怎麼和領導說不幹了領導對我挺好的但我還

2021-03-19 18:31:28 字數 2054 閱讀 88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幹就直接辭職。又什麼不好意思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理由欺騙他好了,有時候善意的謊言也是可以的,雖然你騙了他,但是至少在他覺得你還是好的。

3樓:111靳利利

工作其實很不好找的。希望你能慎重的考慮一下。我就是以前年少輕狂沒有做好我自己的正確選擇

4樓:心酸酸甜甜

藉口你的家人/戀人在別處工作,想和他/她在一起工作

5樓:汽車倒車報警器

感情和工作請分開,笨蛋

我不想幹我的工作了,怎麼和老闆說呢

6樓:爺呮手遮天

跟老闆說出自己的原因,但要委婉,他應該會體諒的。

1、誠實的說出來你為什麼會離開,所有的原因都跟他講明瞭說,這樣你就會得到理解了。

2、家是外地的,打算回家裡發展,也可以說父母給安排了一份工作,必須的去那份工作,並表示歉意。

3、也可以說自身原因,比如說身體不適想休息休息調整一段時間或者說想換個不同型別的工作去嘗試一下之類的。甚至還有跟我說想回家學習一陣子,準備去考公務員。

4、這個要分情況,如果是要提高待遇,就委婉的說有朋友讓你去他公司工作,如果不願意留在公司,就說家裡有急事要回家。

7樓:匿名使用者

跟老闆說出自己的原因,但要委婉,他應該會體諒的

8樓:藍夢博文

辭職就好了啊,還說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闆說該長工資了。

10樓:sky士兵

跟老闆說,想出去走走,看看

在工作的部門,領導同事都對我挺好的,也不怎麼排外,但是我不想做下去了,很累,很想辭職。怎麼辦?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哪兒工作都這樣的,等時間越長你這種不相待的想法就越活躍!等跳幾次槽後你會發現自己還是最初的樣子,不如在這穩穩的好,畢竟同事領導都挺好!

12樓:音之翼樂園

先請年假放鬆一段時間再考慮。

13樓:天道酬勤

就休假,休息一段時間再說

我想辭職但是不好意思說,因為老闆和同事都對我挺好的,但我又真的不想在這裡幹了。 60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你想辭職不好意思說,

因為老闆和同事都非常好,說明你的為人做事很到位,他們都很喜歡你,可是有某種原因,不想在那裡幹了,

可以和老闆勾通一下,爭取讓他同意你的請求,把自己的心裡想法說明白,看看老闆說什麼,因為你確實有困難,我想老闆會理解的,你的目的會達到,只不過他們會失去一個好員工,感到遺憾而已,他們也會永遠記住你的名聲,姐妹們會祝服你一切順利。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真的不想幹

那就準備撤啊

這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找個好點的藉口就行

既不傷人面子

還給自己留個餘地

善意的謊言嘛

所以,說話辦事要就講方法的

16樓:變色龍

如果你能騁上更好的工作,既然不想在這裡幹,想辭職沒有什麼不好意思說,必竟自己的發展前途是最重要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員工和老闆之間永遠是僱傭和被僱傭之間的關係,也是剝削和被剝削的關係,相處再好,也是這種關係是鐵的事實,想走,立刻,不要墨跡!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幹就不幹

要果斷一點

19樓:甄愛自己

一個月工資肯定得要回來的呀,按正常手續辭職,一般單位花一個月時間找人來和你交接,一個月內找不到人也得讓你走。

找好下家,態度堅定,不要猶豫。

一看你就是個從小不擅長拒絕別人的軟柿子!拒絕這東西,開一次口,後面就順利了。

想升職怎麼跟領導說,想升職怎麼和領導說

這個問題其實最好不要是自己提,可以經常到領導那裡彙報工作,多交流就能掌握下領導對這件事的想法,如果他有意提拔你時,這時你可以把握機會主動提一下,如果他沒有意向提拔你,你最好還是等別的時機。就是先試探下領導的想法。另外如果決定要提升職,那可以主動找領導說一下自己的想法看他的反應,提問向領導要求升職怎麼...

想換工種怎麼領導說,想換崗位怎麼和領導說?

你必須尋找你能夠到2車間的理由,到那裡你的業務如何?如果沒問題,可以大著膽子向領導提出。如果不方便,可以給公司領導寫個調整工作申請。如果方便的話,還是見面談比較好,那樣顯得隨便些,不至於太呆板,或者是領導不同意,讓你下不來臺。如果見了公司領導,可以這樣說。你說,我來到3車間工作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在大...

怎麼對領導說你想升職加薪,領導要給我升職加薪我怎麼感謝領導

你可以考慮這麼做 1 先跟領導做前期鋪墊 抓住時機用玩笑表達升職願望,讓老闆知道你在做什麼,別用 不升職就走人 要挾領導。平時瞅準機會,像吃飯或喝咖啡的時候,多跟領導聊聊天,談談職業理想,讓領導覺得你是渴望進步的,先做好前期鋪墊,那樣等到有升職的時機,向領導提出就不會顯得很突兀。2 抓住時機用玩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