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來了作文,秋姑娘來了49字作文

2021-03-19 18:31:35 字數 607 閱讀 7887

1樓:影視資源好

我的童年有許多玩具,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我的長毛絨玩具兔。

小時候,我的媽媽在上海進修學習,臨走時送了我一隻長毛絨玩具兔。長毛絨兔有著一雙長長的、軟軟的、粉嘟嘟的長耳朵,讓人看了手就癢癢的,想上前摸一摸。一雙如水晶般透亮的大眼睛,一下子就能把你迷倒。

嫩黃色的小鼻子,可以隨時找到你,讓你無處可藏。櫻桃般的小嘴,咧成了三瓣。長毛絨兔的手臂不長,但並不影響它那人見人愛的臉龐,反而把它襯托的更加可愛。

長毛絨兔身上穿了一件鵝黃色的棉「背心」,腳上穿了一雙天藍色的「小皮鞋」,把它打扮的跟小公主一樣美麗、動人。

長毛絨兔的肚子裡有一個小按鈕,只要輕輕一按,它就會「唱」起一首動聽的歌謠,並擺動手臂,隨著**的節拍,跳起優美的舞蹈,把你帶人快樂的世界。

我感覺小兔子的身體裡有股媽媽的味道,讓我覺得媽媽一直都陪在我的身邊,從來沒有離開。我喜歡抱著它,甚至晚上睡覺都要把它摟在懷裡。它像一個太陽,把我黑暗的心照得明亮,把我從冰天雪地的冬天帶到了春暖花開的春天。

我傷心時,它陪在我身邊;我開心時,會與它一起分享;我膽怯時,它會給我勇氣。我的小祕密,它都知道,它就像是一本筆記本,記錄了我成長的一切。

媽媽回來了,我也長大了,不再需要它日夜的陪伴了。但

作文尋找秋姑娘的影子

秋天不像春天那樣百花爭豔,芳香怡人 也不像夏天那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在歌唱 也沒有冬天那麼美麗。可是,它在我心中卻是最美的。秋天雖然沒有春天那麼豔麗,可它有一種顏色是天下一絕的 紅。楓葉只有在遇見秋天時才會臉紅,遠遠望去,像朝霞一樣紅,把山都染紅了。風吹來,楓葉像紅色的雪一樣,飄了下來。好讓人們前來欣...

秋姑娘給螞蟻寫信說什麼,秋姑娘還寫信給誰她還在信上寫了些什麼

秋姑娘給螞蟻寫信說,讓螞蟻快把食物藏好,可以從原文中得知 秋姑娘,好心腸,摘下黃葉寫信忙。寫給誰,給大雁,快快飛回老家去。寫給誰,給螞蟻,快把食物收藏好。寫給誰,給青蛙,快挖地洞好冬眠。勤勞的小螞蟻,快快儲存過冬的糧食,寒冬馬上來到,躲在溫暖的家中等待春天的到來 大雁 松鼠 青蛙 山村孩子 一封寫給...

冬天來了白雪姑娘又回來了續編作文

冬天到了,白雪姑娘又回來了。外面下起了茫茫大雪,伊萬和瑪露莎坐在窗戶旁盼望著白雪姑娘回來,這時,不遠處一個熟悉的身影朝這裡走來,近了近了,大家仔細一看,啊!原來是白雪姑娘!大家圍了上去,齊聲說 白雪姑娘,請你不要走了,你給我們帶來了快樂,我們愛你!白雪姑娘答應了,但她是雪帝的女兒,每當夏天來臨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