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帶來了快樂三百字作文

2021-03-19 18:28:21 字數 293 閱讀 5333

1樓:浮世繪

讀書給我帶來了快樂小時候,我喜歡聽媽媽講故事,聽完一個還想再聽一個。我很佩服故事裡的主人公,他們有的很勇敢,有的很聰明。有時候,媽媽沒空給我講,我就想:

等我上學了,我要讀好多好多的書。上了一年級,我學會了拼音和一些漢字,我自己能讀故事書了,我非常高興。媽媽給我買了《格林童話》和《安徒生童話》,我看書的時候,常常被故事裡的情節吸引住了,而忘記了吃飯。

我喜歡善良的灰姑娘,同情賣火柴的小女孩,更喜歡聰明的司馬光,覺得坐井觀天的青蛙非常可笑……我覺得讀書真好,讀書給了我知識,給了我樂趣。

我最好的老師三百字作文,我的老師作文三百字

說起我最好的老師,她有如陽光般的笑容,不算高的個子,眼睛上總是戴著一副眼睛,已經30多歲了,可臉上總是掛著如同孩子一般的笑容,她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 馬麗老師。馬麗老師總能讓我們將一個又一個調皮的生字,變成一個又一個乖乖聽話的 小孩 不僅如此她還對我們如同親生兒女。比如,記得那一次軍訓張常勝的鞋開膠了...

去廣州的作文三百字,旅遊作文三百字。

前些天,爸爸帶我到廣州走親戚,特地去了趟白雲山。廣州是祖國的南大門,是一座相當聞名的山水城市,古往今來,人們常用 雲山珠水 來讚譽廣州,雲山 指的就是白雲山風景區。於是我們選擇到白雲山遊玩。白雲山風景區由七個遊覽區組成,分別為飛鵝嶺遊覽區 麓湖遊覽區 三臺嶺遊覽區 鳴春谷遊覽區 摩星嶺遊覽區 明珠樓...

初三我們來了作文三百到五百字

初二時,我們說只要bai拼du搏奮鬥過初三這一年,畢zhi業後,就一起去鼓浪嶼。我們dao還說,要穿著長 版裙,在陽光暖暖灑下的權沙灘上拍照 要走遍那裡的大街小巷,吃我們未曾嘗過的美食 要坐在海邊等著日出,聽海浪拍打礁石的聲音.現在,初三正式向我們發起挑戰了,我們要迎刃而上,在學習中積攢自己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