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會講葷段子的女友是什麼體驗,天生會撩

2021-03-19 18:31:35 字數 1710 閱讀 6941

1樓:

(普通文字歌詞就行了) 想讓我尊重你你得先學會尊重別人! 冤枉我的當年把唬我的話現在全部還你! 不是我小心眼兒是你根本不講理! 我講的段子

有一個愛講葷段子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開朗

要注意場合,和你單獨一起講講沒什麼,就當是情趣。

如果很多男的在,她還講,就不大好。多少顯得輕浮。但有時候她自己也許沒意識到,你可以稍微提醒她。

腐女很多啊,有段時間我沉迷耽美**,整天yy 。現在忙,很久沒看了,恢復正常了我。呵呵~

女生對男生說葷段子是出於什麼心理,剛認識

3樓:王的風住街

現在的女生不僅會撩妹,還會講黃段子啦,也別想太多,不是說汙一點的女孩子很可愛嗎,這叫不拘小節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女生日常習慣~可能女生平時就比較豪放

5樓:

試探這個男生對性的理解

6樓:可愛的小鑫

可能試試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給女生講葷段子一般有什麼效果?

7樓:納喇沁兒

開朗還是害羞都要看你們的關係,如果本來就無話不談,那就無所謂,笑笑也就過去了。對你有好感的話,就算不喜歡也不會說什麼,不熟的話,好女孩會覺得你**或者人不怎麼樣,開放點的大概會和你調笑一番吧!不過我覺得無論什麼樣的女生面前,都不應該這樣,因為在我看來這是素質問題,可能每個男生都會葷段子,但關鍵的區別就是你和誰在什麼場合說。

8樓:奧陶紀

熟不熟效果都不好。能顯得你幽默?不是吧,能顯得你懂得多?

更不是吧,能代表你開放?顯然不是。只能代表一樣:

你太土。既用不到你的腦子,其中也沒有你的見識,只能讓人覺得俗不可耐。

這個並沒有什麼好笑的,也不存在什麼害羞不害羞,什麼都不懂的,缺乏判斷力的女生可能會覺得,喲,他連這個都敢講,好了不起=v= 狂汗~~~這種女生大概只有1%都不到。如果聽的人有腦子的話,應該不會覺得有什麼好害羞的,而且可能會覺得很不耐煩,會覺得實在很無聊。這不是什麼保守不保守的問題,而是無聊不無聊的問題= =

至於所謂的對自己有好感的女生,呵呵,如果不是一個鳥事都不懂的女生,對你的好感應該不會因此有所增加,不完全消失已經不錯了。當然,有的nc女生也說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開朗的通常覺得你隨便。害羞的通常當你**。對自己有好感的通常降低印象分(非正常女人除外)。不太熟悉的通常當你**。

以上為非女友關係。且不是那種熟悉到哥們般感情的女生。指的只是最普通朋友關係的,根據關係的深入變化很多。不好說。

那種所謂的你跟她講完就會有那個想法的女生是萬里挑一的。男女是相反的。就如有女生跟男生說葷段子而那男的沒想法的,那男生也是萬里挑一的。估計要麼楊偉要麼就是gay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朗的女生會一笑而過,害羞的女生會感到難為情,對你有好感的女生會覺得你不夠穩重,不熟悉的女生會覺得你輕浮。女生和男生不一樣,對葷段子不一定感興趣,甚至會反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女生面前還是要穩重些

12樓:掰肚也不知道

跟你相熟的,不管害不害羞,效果都很好。不熟的,效果不好,會覺得你人很輕挑

有戲精女友是什麼樣的體驗,有一個戲精女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生活就變成了一場演不完的電視劇。自從找了個戲精女票,我的生活就變成了一場演不完的電視劇,太刺激了。如果想批評一個人嘛,說他是戲精也沒錯,形容這個人浮誇做作不真實。總之,不管是孩子還是 不管是中國人還是外國人。只要想演戲,人人都有成為戲精的潛力。只是,戲精這個詞這麼火,成為戲精之後,大家都能幹些什麼呢...

談一談有個漂亮的女友是啥體驗

我只想問問有個女友是什麼體驗 每天都有8小時這樣的待遇,百看不膩。醒來之後就要搬磚了,能陪她的時間很少 93年還沒有女朋友的悄悄路過 總有人說 你們兩個真好看。之類的。她一直很喜歡我也很愛我。她不會對除我以外的男生撒嬌。而且她經常吃我醋。因為有別的女生也喜歡我。但是我對她也很忠誠。她對我也很忠誠。而...

懂醫學是種什麼體驗,有個學醫學的女友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體驗就是自己或家人生病以後,倒是蠻方便。自己診斷,自己開藥。自己看不好,像老大夫們求助,總能找到靠譜的大夫,有時找到的傑出大夫,已經久居高位,不再對外 了。如果不學醫,我是沒能耐找他看病的。另外,我承認,我當時病得確實很重.另外一點,就診時與大夫交流全程術語,高效高能,不用多說一句,省時省心。最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