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個很強勢的人是什麼體驗,身邊有個逗比是種什麼體驗

2021-05-05 04:39:04 字數 1547 閱讀 8785

1樓:猴90558瞻椒

身邊有一個很強勢的人,我覺得是一種非常好的體驗因為你不管遇到了什麼事情他都會幫助你處理掉問題。這樣你自己根本不需要去但是事情。你會特別的放鬆只要什麼呼哈都聽他的就好了,這種體驗也許對於別人來說是不喜歡的但是我就喜歡和強勢的人做朋友。

2樓:古小霖

身邊有一個很強勢的人,就是你不需要去做一些決定,他都會幫你做好這個決定,而且有時候你會享受這個過程,你會發現你是一個特別猶豫的人,雖說有一個強勢的人在你旁邊,幫助你你會發現,其實這個世界做選擇很簡單。

3樓:暗受

身邊有一個強勢的人有時候你會覺得很討厭,有時候覺得你會很喜歡,因為你會發現你想要的每個時間段的新點都是不一樣的,要求你會發現人真的是一個善變的動物,這時候需要一個強勢的,那時候需要一個能聽你話的,所以說不必去在意那些細節,你覺得想接受什麼時間段,就接受什麼時間段。

4樓:蒙雅潔

我覺得身邊有一個很強勢的朋友,是一件挺累的事情遇上這樣強勢的人,他們一般會對自己的一些觀點非常非常的肯定,然後對別人的觀點無限的去進行否定,所以你們在交談的過程中,經常會因為這樣那樣的事情,開始發生很多的口角,而你又爭論不過他,真的很心累。

5樓:以心

那不得了,強勢有時候也是優點。比如團隊做什麼,你大可以放心他給做好。但是成為缺點更多點。

我之前玩的挺好一個室友就是這樣的。她經常掛在嘴邊的話就是「哎,你咋不這樣呢」「你為啥要這樣不那樣」「我就覺得你那樣不是更好嗎」…大姐,事情都發生了,你事後諸葛亮有啥用?別人做事情她要在旁邊看著,一不順她心就開始嗤鼻。

我讀個英語單詞她每次都要再讀一下,說我讀的不對,大姐,我還讀不讀了,你自己讀自己的行不行?我碼個字說我打字太慢?後來我實在受不了她360度無死角螺旋式管我事情,我就說:

「***,你脾氣是不是有點…」瘋狂暗示,人家來句啥:「性格如此,改不了」。我只能說牛!!

6樓:

強勢的人一般做什麼事情都會非常的強勢,嚴重的時候會不顧身邊人的感受因此有許多人不喜歡喝強勢的人一起學習工作。認為和很強勢的人在一起是非常不舒服的。所以我認為身邊有一個很強勢的人是非常不好的經歷。

7樓:名

是女生,身邊有個好友有些強勢,經常在交流的過程中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比如有一次本來我想要出去玩換好衣服照鏡子的時候自我感覺很良好,想著等會要出門就很開心,但這時候好友看了我一眼說,天吶你穿的也太醜了吧,穿著麼難看你準備幹什麼,穿一身黑色也太醜了之類的。之後我先愣住瞭然後默默換了件衣服出門了。很難受。

身邊有個逗比是種什麼體驗

8樓:匿名使用者

能讓你覺得智商上有優越感 脾氣會被磨沒 前提是是個逗逼而不是sb

9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這是一件非常幸福的體驗。在你無聊的時候他會比你更加無聊,並且給你許多讓你逗樂的舉動。你從來不會覺得自己多傻,多逗比,因為他更勝一籌。你會有獨一無二的愉快體驗的

10樓:3缺額額

智障兒童歡樂多111

人說你很強勢哦是什麼意思,一個人說你很強勢哦是什麼意思

那就說你 自以為是 霸道的意思 就是你很霸道這樣的啊 性格很強勢是什麼意思?性格很強勢是指這個人在做人做事的時候不肯讓別人,也可能指這個人不肯服輸。太強勢也不是很好,會讓自己鑽牛角尖,要讓自己柔軟下來,生活才會更美好!力由勢成,勢由氣來,氣由心生,一個人的強大是內心的強大,一個人的強勢是由內心散發出...

如果身邊有天天把錢掛在嘴邊的人是什麼體驗

總把錢掛在嘴邊的上,這個人一定很勢利眼,也很貪財,隨時都可能因為錢而背叛和出賣你,所以跟這樣的人在一起還是應該小心一點。看他是隻是掛在嘴邊,還是行動上也是。行動上的話,你倆在一起會尷尬,不過也有好出,和這人在一起你是你我是我,不會佔你便宜。同時還有一點是他不懂事,你倆不夠鐵。如果嘴上說說,這人還不錯...

身邊有一堆三觀不正的人是什麼體驗

前幾天我過生日,我請室友們吃火鍋。剛進火鍋店,室友張儷就開始埋怨 這是什麼火鍋店,環境這麼差,聽說味道還不怎麼滴。本來挺高興的一件事,讓她嘮叨影響了大家的興致。火鍋煮熟後,她手裡緊緊握著筷子,眼睛瞪的特別圓,筷子的速度那叫一個狠準快,生怕自己少吃一口。遇到這種情況,心理會有崩潰的感覺,但是有顯得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