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瓷器是景德鎮什麼時期的價值多少謝告知

2021-03-19 18:31:36 字數 2068 閱讀 355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國初期吧,價不高。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景德鎮改革開放以後造的,量很大,經濟價值不高。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懂,不過好像有點像家裡平常吃飯的碗

這個景德鎮瓷器是什麼時候,價值多少?

4樓:沙之風

21世紀的,看不出具體尺寸,估計三五十塊不等

5樓:嗯呢ooo我

景德鎮的應該值不少錢,好好收藏

江西景德鎮瓷器是什麼年代開的?現在有那時候的瓷器能值多少錢呀?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6樓:地球依然自轉

瓷器產品簡介 景德鎮自五代時期開始生產瓷器,至今已有千年歷史。景德鎮素有「瓷都」之稱。景德鎮瓷器造型優美、品種繁多、裝飾豐富、風格獨特,以「白如玉,明如鏡,薄如紙,聲如磬」的獨特風格蜚聲海內外。

青花、玲瓏、粉彩、色釉,合稱景德鎮四大傳統名瓷。薄胎瓷人稱神奇珍品,雕塑瓷為中國傳統工藝美術品。 ◆鄭和下西洋與景德鎮瓷器 據有關史書記載,古代東南亞、阿拉伯、非洲及歐洲地區的人十分喜歡中國瓷器,特別是景德鎮的瓷器。

公元2023年 (明永樂三年)開始,鄭和七次下西洋,攜帶了大量瓷器,特別是景德鎮瓷器,促進了中國陶瓷遠銷海外,擴大了中國陶瓷的聲譽,也極大地推動了景德鎮的陶瓷國際**。這些情況在《明史》和鄭和隨行翻譯費信著的《星搓勝覽》都有記載。鄭和下西洋對發展中國的陶瓷生產 , 特別是發展景德鎮的青花瓷來講,起了很大的促進作用。

由於鄭和七次下西洋,景德鎮青花瓷、浙**瓷、福建白瓷,揚名海外,並由東非傳及歐洲,使中國瓷器,特別是景德鎮青花瓷,名聲大振,海外需求大量增加。當時不但海外商船相繼到泉州,並派人到景德鎮、杭州販運瓷器綢緞等商品,而且明代國內不少大商人如李錦、潘秀、郭震等,大量裝載瓷器等物出海銷售,滿足海外需求。當時鉅商鄭龍芝兄弟,擁有商船百艘,海員千餘人,常到景德鎮採購青花瓷、茶葉,去浙江採購綢緞,然後派遣海船運到東南亞、阿拉伯、東非各地銷售,深受歡迎。

後來,日本著名陶瓷考古學家三上次男率學者在東南亞、非洲考察了中國古代陶瓷輸出亞非各國的大量碎片,著有《陶瓷之路》一書,稱海上絲綢之路為陶瓷之路,也是古代景德鎮陶瓷的國際**之路。

請專家鑑定下,這是什麼時期的瓷器,價值多少。 10

7樓:岑沁飛

這是明代宣德年間的小件青花瓷產品,類似於「成化青花萱草紋」這一類。品相好的價值也不高。況且,你這個已經損壞,失去了收藏的價值。

8樓:匿名使用者

洪荒時期,價值3個先天靈寶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哥,碎都碎了,它就算是夏朝的都不值錢了

10樓:heart笨笨啊

公元2023年,景德鎮瓷器廠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的破爛而已,不要想著發橫財了。

12樓:盧老三無悔

國初的「三多九如」景德鎮瓷器盤,**一般在100-300元之間,因為是民窯生活瓷器,民間存貨太多,所以**一直

希望懂瓷器的專家們幫忙看下這件瓷器是什麼時候的,估價多少,謝謝了

13樓:汝瓷筆洗

這是一件青花瓷盤,款識是花押款,花押款始於明天啟年間,流行於清中晚期,花押是窯口或窯工符號,這一件是窯工名字,沒有特殊意義。花押幾乎都是景德鎮窯口,它是清末民初時期,**不高,收藏價值不大。謝謝

個人收藏瓷器想我一下是什麼年代的價值是多少謝謝

14樓:賈營華

不老但也不新,是建國以後生產的仿龍泉窯的葵花口小碗,這種樣式的在以前的農村家裡經常看到,價值不高,你的**照的底部**反光 看不太清,你可以在照清晰點叫大家給你看看,例如碗口 碗底 側面的**,望以上回答對你有幫助

15樓:孫

**時期龍泉窯葵花筆洗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運久些的年代。

請問這個景德鎮的瓷器嗎什麼年代的價值多少

是景德鎮的,是仿古瓷啦,呵呵,我家就有的賣 現代。這種景德鎮瓷器什麼年代出的價值多少一個。80年代日用貼花瓷盤,生活用瓷,工藝簡單,生產量大沒有太大的收藏價值!70 80年代,是貼花的,沒什麼價值。70年代景德鎮瓷器 這種景德鎮瓷器什麼年代出的價值多少一個 我的收藏.70年代出口瓷.請問現在什麼 老...

外面賣的景德鎮陶瓷是真的嗎真的是從景德鎮出來的嗎

如果是現代工藝品,那麼是不是景德鎮的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好看。如果是古董收藏的話,那就應該謹慎了。請問這是真的景德鎮陶瓷嗎?這是景德鎮的沒錯,是做舊的仿古瓷,但是是現代仿品所以價值不是很高,但是確實是景德鎮產的。主要看釉色和胚,略懂點點 景德鎮陶瓷能買到真的嗎?景德鎮茶具城專賣景德鎮陶瓷的,裡面以商...

江西景德鎮有什麼好玩的啊,景德鎮有什麼好玩的

景德鎮市的有 古窯 高專後面,我上學的時候幾乎天天去.明青園 大學第一天就去看這個地方,離他不遠還有一個陶瓷博物館之類的地方 龍珠閣,還有出了高專大門向郊區方向走,有一個植物園.遠一點的有楊灣,浮樑古縣衙,瑤裡更遠.這是我上大學三年知道的景德鎮的好玩的地方,希望對你有用.婺源離景德鎮比較近 車程1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