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鑑定。這盤子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謝謝

2021-03-19 18:31:36 字數 934 閱讀 73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翻過來的**嗎?從圖案看,肯定是民窯的青花瓷,且不夠美觀,像是**年間的產品,如果沒有裂紋與損傷,且疵點也不多的話,還是能夠值300-500元的

幫我鑑定一下這2個盤子是什麼年代的大概值多少錢?是一對的還有一個壞了補過。

2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兩個青花瓷盤,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是典型的清代的「青花團鶴紋瓷盤」;完整的市場上一般在1000元左右;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我這盤子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老東西開片的,那就有可能是宋代汝窯,拿去鑑定一樣,是汝窯就發大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開片的那個是人為做舊,另一個新的,現代日用品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看,看不出任何資訊。釉面這麼潔淨,估計就是超市買的吧?

哪位老師知道這個盤子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清代,這種款識的盤子嘉慶道光居多,地方窯口,沒什麼價值。

兩個青花瓷盤,求老師鑑定年代和價值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清代民窯民間常見瓷器

8樓:雅士文苑

清中早期的,每個大概一千元左右。

這個盤子是那個年代的?值幾個錢?

9樓:小龍王把心丟了

**時期的有裂痕不值錢了!

10樓:雲林山人

清朝那個年代的民窯瓷器,有裂紋,值不了幾個錢。

求鑑定,此玉鐲值多少錢,求鑑定,此玉鐲值多少錢,無狹,是真是假?

糯冰種水,有棉絮,在2000上下起步。如果沒有瑕疵五六千塊錢吧 看證書此手鐲不是a貨 是a貨木那細糯冰種翡翠手鐲6000左右 要到專門鑑定的地方去 是看不出什麼的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糯種 水頭不錯 底子乾淨 無紋裂情況下 目測小四位數區間 1 3000區間 希望滅有買貴 求鑑定,此玉鐲值多...

求鑑定這個表值多少錢,求鑑定,這個表值多少錢? omega speedmaster professional chronometer ,背面有個455B的小刻。速度。

樓上胡答。光看錶盤,甚至不需要看牌子就知道這是一塊劣質假表,正規錶廠無論如何是不可能做出這樣的設計的!首先,看右邊表把上下有兩個秒錶按鈕,那說明這應該是計時碼錶,但三個小表圈居然又搞出日曆和24小時刻度,說明造假者連基本的常識都沒有。這種表只可能在地攤上出現,開價可能會1000元,但實際根本不值錢。...

求鑑定這個水晶手把件值多少錢,求專家鑑定這水晶石值多少錢?

從 上看應該是施華洛世奇水晶 高鉛玻璃仿水晶 出證書就是玻璃,由於放入其他物質使其硬度變大,表面有覆膜光澤火彩變強。五十元也貴不了太多。求專家鑑定這水晶石值多少錢?這塊水晶叫綠幽靈水晶原石。這類水晶稱之為異象水晶。既然叫異象水晶,那麼他的價值就是由它的品相來決定的。差距會很大 可以差十倍 從圖上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