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特別可以用什麼詞代替,特別特別可以用什麼四個詞代替

2021-05-29 07:52:20 字數 1466 閱讀 6579

1樓:匿名使用者

別具一格:另有一種獨特的風格。

獨樹一幟:單獨樹起一面旗幟。比喻獨特新奇,自成一家。

匠心獨運:工巧的心思。 獨創性地運用精巧的心思。

2樓:潘辰悠然

與眾不同

[讀音][yǔ zhòng bù tóng]

[解釋]跟大家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赫赫有名,名揚四海,大名鼎鼎,婦孺皆知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很多,獨一無二,非常珍貴。

5樓:匿名使用者

獨一無二,鳳毛麟角。

6樓:曉賢

超級超級,非常非常,十分十分,

7樓:匿名使用者

獨一無二,鳳毛麟角等等表示稀少的我覺得都可以吧。

8樓:清晨海上觀日出

可以用非常非常來代替。

好多好多可以用一個四字詞語代替它是什麼

9樓:寶寶

不計其數

[讀音][bù jì qí shù]

[解釋]沒法計算數目。形容很多。

[出處]宋·周密《武林舊事·西湖遊賞》:「其餘則不計其數。」

[例句]1. 這裡的山茶花~。

[近義]不可勝數不勝列舉不一而足舉不勝舉數不勝數恆河沙數[反義]屈指可數寥寥無幾

10樓:金專

數不勝數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11樓:葛倫兒

數不勝數。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大家全都知道可以用什麼四字詞語替換?

12樓:匿名使用者

異口同聲,不同的人說同樣的話。形容意見一致。亦作"異口同音」。

異口同聲拼音:yìkǒutóngshēng解釋:形容很多人在一樣的時間中因為同一件事說同樣的話。

近義詞:不約而同、眾口一詞、有口皆碑反義詞:眾說紛紜、大相徑庭、議論紛紛、各抒己見歇後語:

一百個和尚唸經——異口同聲成語出處:《宋書·庾炳之傳》:「伏復深思,只有愚滯,今之事蹟,異口同聲,便是彰著,政未測得物之數耳。」

13樓:萬新福

眾所周知、家喻戶曉、眾人皆知

在人們的意料之外可以用什麼四字詞語來代替?

14樓:竺印枝周春

我們可以用出乎意料這個短語來形容他,或者是用就是說突如其來。

15樓:陀連枝沈燕

在人們的意料之外,你如果想要用一個四字成語的話,

可以用出乎意料,出人意表。

這些詞的意思都是說事情的出現和人們原來想的不一樣。

同學可以用什麼詞代替,可以用什麼詞語代替學生呢?

同儕。宋 何薳 春渚紀聞 陷蛇出蝨身輕 寨卒有 蕭愁 者,為人性率,同儕多狎侮之。清 周亮工 書影 卷二 鹿伯順 有使者 來寬 同儕三人,擬一時婚娶。與八路軍南下部隊會師,同志中有十年不見者 詩 十年征戰幾人回,又見同儕並馬歸。同伴。嘗與同學數十人于田中刈稻 與同學慧景道整慧應慧嵬等法顯 宋江陵辛寺...

有什麼可以代替說的詞說可以用那些詞代替

一 嘀咕 釋義 小聲說 私下裡說 倆人一見面就 上了。引證解釋 版 碧野 我們的力量是無敵權的 第六章 她白天黑夜不離炕,只坐在她的羊皮墊子上打盹,反覆嘀咕著 唉,窗紙給大炮震破啦,咱家僱了個一頓吃一升糧的長工!二 說話 釋義 用語言表達意思 不要 感動得說不出話來。引證解釋 丁玲 夢珂 三 於是這...

說話大聲點就特別費勁,為什麼說話特別吃力,特別費勁,說出的話有氣無力,明明自己聽得很大聲,但是別人卻聽不到,說我說話聲音

說話大聲就很費勁的人,從發聲的角度來說,是一個人的底氣不足導致的。這種情況可以通過發聲訓練來得到非常大的改善。具體就是練習氣沉丹田,用深呼吸去發聲講話,持續練習一段時間。聲音明顯就會變得大聲,底氣十足。具體怎麼練,可以參看海氏丹田發聲訓練方法!你要看是不是你的聲音本來就很小,如果本來就很小的話,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