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奶油可以用什麼代替,淡奶油可以用牛奶代替嗎 淡奶油可以用什麼代替

2021-06-01 01:58:45 字數 1379 閱讀 9441

1樓:羿小天

味道有一定的差來別的源

2樓:無籟義曉瑤

雖然都是奶製品,它們還是不一樣的東西。如果實在沒有淡奶油,就都放牛奶好了,按高粉總量的60-65%新增。

淡奶油可以用什麼代替?

3樓:老蘿莉吖

可以用雞蛋清來替代,雞蛋清打發就跟淡奶油很相似,不過味道差一點,但是可以加入適量的白砂糖就差不多了,很好吃的。

4樓:碩陽人福

淡奶油的話可以用雞蛋代替呀,也可以用牛奶,這兩個都可以代替的,特別容易做,像這個雞蛋的話就要把它給打發了,以後就能夠製作成為一個蛋奶油了。

5樓:平靜的陌生人

吉利丁也可以的 會不會買到假的了 國內假貨挺多的這是鮮奶油 冷藏最多三天變質

只有糖跟蛋白,也可以做美麗的奶油,關鍵在於糖水溫度的掌控!這款蛋白霜跟淡奶油最相近,比淡奶油質感更黏,也很甜,所以經常用於檸檬撻,以噴槍烤上焦糖色

淡奶油打發以後,凍起來才會有鬆軟的口感。要不然你凍起來就是一坨冰塊。

6樓:匿名使用者

稀奶油,在烘焙中經常用到,是可以打發裱花用的動物奶油,脂肪含量一般在35%,淡奶油不但味道好,而且有很多的用途。

7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淡奶油可以用牛奶代替。可用來製作奶油蛋糕、冰淇淋、慕斯蛋糕、提拉米蘇等,如果做麵包的時候加一些,也會讓麵包更加鬆軟。做芝士蛋糕可以用植物性奶油代替動物性奶油。

8樓:楠楠與北北

淡奶油來是從全脂牛奶中制自作的,其中固bai體脂肪多常用來製作蛋糕或是du糕點裱花zhi,而牛奶是液體的固體dao脂肪含量少,不能替代用來裱花。

若是做土司,可以用等量的牛奶代替可以。千萬不要一下子全倒入牛奶,最好留10g左右看麵糰情況再新增,若是覺得幹可以繼續新增牛奶,若是看著粘稠則不需要加,不過也可能是所使用的麵粉吸水量不同引起的。

淡奶油可以用牛奶代替嗎 淡奶油可以用什麼代替

9樓:我的花圃

淡奶油可以用牛奶代替

淡奶油也叫稀奶油,一般都指可以打發裱花用的動物奶油,脂肪含量一般在30%~36%,打發成固體狀後就是蛋糕上面裝飾的奶油了。相對於植物奶油更健康,動物淡奶油本身不含糖,所以打發的時候要加糖。用法跟植物性奶油基本一樣,但是溶點比植物奶油要低一些,可用來製作奶油蛋糕、冰淇淋、慕斯蛋糕、提拉米蘇等,如果做麵包的時候加一些,也會讓麵包更加鬆軟。

10樓:匿名使用者

武將 周瑜、呂蒙、甘寧、太史慈、程普、黃蓋、韓當、周泰、蔣欽、丁奉、徐盛、陳武、凌操、淩統、潘璋、朱然、孫桓、馬忠、孫韶、朱桓、夏恂、周平、全琮、於詮

淡奶油與稀奶油的區別,淡奶油和稀奶油有什麼區別

淡奶油和稀奶油兩者沒有區別,淡奶油也叫稀奶油,一般指可以打發的 用於裱花的動物奶油,脂肪含量在35 作用,打發成固體狀後就是蛋糕上面裝飾的奶油了。相對於植物奶油更健康,因為沒有加糖,所以稱之為淡奶油。奶油怎麼做 製作奶油需要準備一些牛奶,一個雞蛋,食用油以及綿白糖,先把雞蛋的蛋清以及蛋黃分開來,把蛋...

淡奶和淡奶油一樣嗎?奶油和淡奶油區別

1 定義不同 淡奶油 淡奶油一般都指可以打發裱花用的動物奶油,脂肪含量一般在30 36 打發成固體狀後就是蛋糕上面裝飾的奶油了。三花植脂淡奶 乳脂奶油通常稱為動物奶油,主要從天然新鮮牛奶中提取,無任何色素和不新增化學穩定劑。2 特點不同 淡奶油 淡奶油是真正的動物奶油,從牛奶中提取,營養豐富,天然健...

淡奶油和奶油是什麼區別

區別 1 原料方面。淡奶油 動物奶油 是由牛奶中的脂肪分離獲得的,而甜奶油 植物奶油 是以大豆等植物油和水 鹽 奶粉等加工而成的。2 健康方面。淡奶油脂肪含量和熱量比甜奶油高,但是甜奶油的主要成分就是氫化植物油,而且具有反式脂肪酸,對人體不好。3 口感方面。淡奶油的口感和味道比甜奶油純正,但是有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