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猜圖有幾個小黃雞,朋友圈互動猜圖兩個黃色的雞蛋的是什麼

2021-03-19 18:31:41 字數 1153 閱讀 324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找到5只,右上角一隻,下面一點還有一隻,右下角一隻,中間左邊一隻,中間偏右一隻。

2樓:匿名使用者

5個,就5個地方有明亮的黃色,

手機上估計比較難看,但電腦上直接放大了看很容易找到。

右上角最上邊、下邊一點;右下角各一,

圖中部左邊和中間各一,

合起來共5個。

朋友圈互動猜圖兩個黃色的雞蛋的是什麼

3樓:姊妹之花

很可能就是雞蛋,你把生雞蛋使勁搖晃,然後煮熟就是這樣

朋友圈猜圖?這是什麼

4樓:民生為本

【解釋】:畢露:完全顯露。銳氣和才華全都顯露出來。多指人好表現自己。

【出自】:華而實《漢衣冠》二:「黃熙胤奉承地解釋,想借著師友淵源、故舊情誼來籠絡這位鋒芒畢露的身居要位的武將。」

【語法】:主謂式;作謂語、定語;指人好表現自己出 處《後漢書·袁紹傳》:「瓚亦梟夷;故使鋒芒挫縮;厥圖不果。」

例 句做人不要~,這樣往往會招來災難。

5樓:錯瀅池歌闌

巧克力蜜糖蘋果

希望能滿意

6樓:初昕諸葛廣君

小黃人小黃人是《神偷奶爸》中的角色,在《神偷奶爸》系列設定中是格魯和納瓦利歐博士用兩杯香蕉泥、變種dna和脂肪酸組成的膠囊狀生物,而在小黃人的自傳片《小黃人大眼萌》中,小黃人是億萬年前單細胞進化的生物,小黃人的歷史至少可追溯到恐龍時期。

小黃人的現任主人是格魯和納瓦利歐,他們主要為納瓦利歐建造工程、充當格魯的試驗品,或者格魯三個可愛的女兒表演沒人看時,數量龐大的小黃人可以充當觀眾。

小黃人愛鬧內訌,如果打起架來,輕則十幾個對打,重則動用火箭筒,小黃人的語言通常為各種語言的混雜。

7樓:潛惜朱星爵

驢磨面造型的:菸灰缸

希望能幫到你。回答若滿意,請及時點一下采納

朋友圈猜圖。這個是什麼東西? 5

8樓:匿名使用者

蛋糕..............................

朋友圈猜圖桔子是什麼,朋友圈猜圖橘子答案

這個看上去像一種長在樹上的藥,你聞一下看苦不苦,如果苦就是。朋友圈猜圖橘子答案 一清二楚y q ng r ch 釋義 十分明白 清楚。正音 楚 不能讀作 c 辨形 清 不能寫作 青 近義 黑白分明 一目瞭然 一清二白 反義 含糊其辭 模糊不清 若明若暗 用法 用作褒義。一般作補語。結構 聯合式。2 ...

朋友圈看圖猜東西這個是什麼,朋友圈看圖猜物,這是什麼東西

是 打火機菸灰缸 希望能滿意,還有問題,可繼續追問。朋友圈看圖猜東西這個是應該是彌裡電飯煲!朋友圈看圖猜物,這是什麼東西 雞蛋。這是日本女藝術家hikarucho的神奇作品 在真實的食物上,進行逼真的繪畫,從而轉化成,另一種食物的樣子。hikaru cho,日本女藝術家,出生於1993年,就學於武蔵...

朋友圈妹子發的朋友圈是啥意思,朋友圈一個妹子發的朋友圈是啥意思

女孩子的意思 不與人溝通交流的人,別人無法掌握他的動態,所以他只應該孤獨一人。這是男女生相處模式中比較累的一種。彼此之間好像隔著什麼東西,大家都是苦不堪言。就是女孩的我抱怨而已,抱怨對方不真實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感受,要讓她猜來猜去,但是她又不是別人肚子裡的蛔蟲哪能容易猜到,所以提醒對方有事情及時表達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