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兒有賣鵝卵石的,而且還是那種大的

2021-05-29 01:36:15 字數 3254 閱讀 4205

1樓:德蕾亢綾

花鳥大市場有,但**非常貴。我家房子裝修的時候是去三湘石材大市場買的鵝卵石,什麼款式的都有,而且**非常便宜。我是自己跑出來的經驗,你一定要給分給我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鵝卵石**都有來,不過長江流域的源鵝卵石沒有太bai大的,顏色雖多,du但是不結實。

河南的zhi鵝卵石屬於花崗

dao巖類,很結實,顏色為黃白色,大小石頭都有,鋪河底,壘護坡,放草坪上可以作為景觀用,那裡有個廠家叫銀河石材廠的,你可以上網搜一下,聽說他們能開票,人也很實在。

3樓:襄陽鵝卵石

我這裡有,我場專業挑撿各種型號鵝卵石

4樓:佬友萬歲

需要多少,什麼規格,產地河南,天然鵝卵石

5樓:潁川寶哥

我們這有很多在山上,有大的長几米

**有大的鵝卵石賣

6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江邊順手一塊就是鵝卵石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邊有。都是特大的。

8樓:司馬伕人

鵝卵石規格大小不一,鵝卵石從2毫米到1000毫米以上不等,鵝卵石根據用途不同,需求的規格尺寸大小也不一樣,變壓器鵝卵石標準尺寸5--8釐米,水處理鵝卵石濾料有8--16毫米和4--8毫米,過濾水承託層有16--25毫米,園林路面綠化鵝卵石有3--5公分,河卵石護坡10--20釐米,岸邊鋪鵝卵石50--80釐米, 山東臨沂鵝卵石生產基地。山東沂河鵝卵石。

鵝卵石在**可以買到?

9樓:被挑撥的友情

不知你所在地如何。 以重慶的情況來說。 賣鵝卵石的地方有兩個:

一是建材市場中賣磚材的,有的店專門賣裝飾性很強的石材就包括鵝卵石。二是花鳥市場。 當然,重慶還有一個特殊的免費場所,市區長江、嘉陵江的邊上隨你挑選。

鵝卵石精緻的論斤賣,約0.2-0.5元/斤。

粗糙的論袋賣,25公斤一袋,約20元。 用鵝卵石鋪衛生間是可以的,有一種原始的粗獷感覺,貼近大自然。但清潔是個問題,比較難。

此外,鋪裝不好也容易鬆動,甚至脫落。 建議你的衛生間不要鋪鵝卵石,而是用仿鵝卵石的地磚來鋪貼。這種地磚有的仿得很逼真,沒有脫落的問題,也易於清潔。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10樓:貫梓夫昂雄

鵝卵石比較常見,全國很多地方都有。

少量購買或者對石頭要求不高的可以到花鳥市場購買,量稍微大一點的可以到石材市場轉轉,如果是要很多的話建議就近購買,需要考慮運輸成本,但不是產地的話**會比較高些,可以瞭解**後再做決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邊多的是,要的聯絡我

12樓:zl張

你好,我有鵝卵石**!

13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沙河十里亭中冶礦產有鵝卵石篩沙機制砂紅石子周芷若518086

14樓:張三角形

山東沂河鵝卵石廠和臨沂鵝卵石生產基地,都有生產批發**純天然鵝卵石。

15樓:司馬伕人

鵝卵石在**可以買到,鵝卵石根據市場需要分為好多品種,鵝卵石用途,決定鵝卵石的規格大小尺寸,不同需要有著不同的質量標準,如圖上,在衛生間鋪鵝卵石,也很好,有的在淋浴下面鋪鵝卵石,洗浴時腳踩在上面,既可防滑,又起到刺激腳底部神經,按摩作用,還美觀,這是優點,缺點就是鵝卵石縫隙處容易積灰塵,這需要經常清理,保持衛生就可以。也不是很麻煩。為防止鵝卵石脫落,在鋪鵝卵石時,一定要立鋪,這樣鵝卵石吃水泥深,粘得牢固,如果平鋪,就容易脫落。

山東臨沂鵝卵石生產基地, 山東沂河鵝卵石。

**有賣鵝卵石的?

16樓:中國和山東省

全國各地大部分地區都有鵝卵石,但鵝卵石品質會有所差別,不同地區的鵝卵石質量也不同。小鵝卵石鋪路一般用3--5釐米左右,可以選擇不同顏色搭配,鋪鵝卵石路面很好的。山東沂河鵝卵石廠。

17樓:匿名使用者

裝飾材料市場,有大小規格,各種顏色供選擇

18樓:我只貼石頭

買到沒?我可以特供…規格顏色隨便你選!

19樓:譚飛雲

請問鵝卵石貼一平方要多少斤,多少錢一平方

20樓:陽光sun果汁

園藝花木奇石場有賣鵝卵石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市薊縣羅莊子鎮王莊大橋那有,您可以call 138 2058 4983

22樓:春暖花開鳥歸巢

沂河鵝卵石規格大小都有,顏色豐富,山東沂河

23樓:繆美賁石

來鵝卵石購買途徑如自下:

1,當地的建材市場

2,網上購買

鵝卵石被廣泛應用於公共建築、別墅、庭院建築、鋪設路面(公園裡邊鋪建的鵝卵石路長走具有延年益壽之功效)、公園假山、盆景填充材料、園林藝術和其它高階上層建築。它既弘揚東方古老的文化,又體現西方古典、優雅,返璞歸真的藝術風格。

**有鵝卵石

24樓:波濤淨水

你好:鵝卵石每個bai地方都是有的,du鵝卵石一zhi般的產地在有大江大河dao的河流周專圍。

國內比較著名的幾個鵝

屬卵石生產基地在河北,湖北,河南鞏義等地。

其中河南鞏義的**和外觀上看上去都是比較合適的,因為河南地處中原,勞動力**低等,成本也會比較低。一般在100-400元每噸。

專門學習鵝卵石和無煙煤濾料,石英砂濾料搭配使用的。純手打望採納!

25樓:車鬆紹安妮

我家是賣這個的,需要嗎?要鵝卵石有什麼用?

到蓬萊資訊港**檢視回答詳情》

26樓:布天歐陽典

1.國內主要的鵝卵石產地來自南京,江蘇一帶,長江中下游地區資源較為豐內富,多表現為

鵝卵石沉積狀。

容2.此外其餘地區卵石資源也較為豐富,北方包括山東、遼寧等,南方包括貴州、重慶、廣西等地,卵石資源都各具特點,且種類豐富。

3.其中貴州、廣西的卵石資源由於歷史原因,故而資源保留較為完善,種類也較為豐富。

4.西南地區的大型卵石較多,這類卵石體積大,形狀奇,尤其適合用作地標性建築的風水石或文化石。

腳踩鵝卵石有什麼好處和壞處,踩鵝卵石的好處與壞處

沒有壞處 壞處就是疼。踩鵝卵石的好處與壞處 踩鵝卵石是有好處的,方法得宜就沒有壞處。走鵝卵石路的確有助於保持身體健康。足底被稱為人體的 第二心臟 中醫認為,足底分佈著許多穴位,是人體臟器的反射區,走鵝卵石路有利於維護人體內臟和大腦功能,還能促進血液迴圈 增強抵抗力等。當然,走鵝卵石路也要講究方法,比...

關於鵝卵石做的手鍊珠子,鵝卵石可以加工手鍊嗎,挺硬的!

額 如果是鵝卵石,所謂的雨花石吧,至於 也就快把錢,我說的工錢,這種石頭不缺,上不去,不過做裝飾還不錯,就是好看而已,至於說法好像是某一星座的幸運石 鵝卵石可以加工手鍊嗎,挺硬的!如果是鵝卵石,就是所謂的雨花石,可以加工成手鍊的哦 至於 也就塊八錢,我說的工錢,這種石頭不缺,上不去,不過用它做裝飾還...

黃河鵝卵石裡有玉嗎,鵝卵石裡面有沒有玉石

黃河鵝卵石裡會有玉,但數量會極少,哪些是玉石很難分辨,更不要說價值。在中衛黃河段撿到了很多鵝卵石有的像玉有油脂 這些大多是被黃河水摩擦造成的,大多不會是玉石。如果比較好看,可以作為黃河奇石也有一定的價值。上圖看看!無圖無真相。鵝卵石裡面有沒有玉石 沒有,玉石多產於新疆和田玉,被稱為軟玉,翡翠瑪瑙產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