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般幾點天黑?冬天一般幾點天黑

2021-03-19 18:31:42 字數 1847 閱讀 7506

1樓:古方紅糖

夏天八點左右吧,冬天現在六點天就黑了,再入冬點五點半就黑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都是不一樣的,我是青島的,我們這冬天一般五點就黑天了,夏天七點多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的夏天一般7-8點天黑,北京的冬天一般5點天黑。分地區,中國境內差不了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地域了,我是東北的,東北一般是夏天19點左右,冬天是16點-16點半吧。

5樓:戲子丶無情無心

夏天:7點左右 冬天:5點左右

6樓:望眼塵埃

大概夏天在7點,或7:30左右,冬天在6點,或5:20左右較冷的地區,冬天會黑得更早。

7樓:東加里曼丹

夏天8點左右;冬天七點左右,座標廣州城區。

8樓:胡斑斑

地理位置不同時間不同。望採納

青海冬天幾點天黑?早上幾點天亮(詳細說說,因為有變化)?

9樓:79啊呦

一般就是晚上7點左右天黑,早上7點半左右就亮了。

10月—11月:19點30左右黑,7點左右亮。

11月—12月:19點整左右黑,7點30左右亮。

12月—1 月:18點10分左右黑,8點半左右亮。

1 月—2 月:18點30分左右黑,7點30左右亮。

2 月—3 月:19點整左右黑,7點左右亮。

3 月—4 月:19點30左右黑,6點半左右亮。

新疆一般幾點鐘天黑,幾天鍾天亮?

10樓:巴巴拉小白兔

在新疆的夏季,這裡每天晚上11點才天黑,而早上5點半就開始天亮了,是中國白晝最長的一個地方,白晝時間長達18個小時。

這其實就是和地理書上所講的緯度有關係,很多人都以為只有經度才能造成時差,其實不是這樣,在北半球的夏天,緯度是影響日出日落時間的重要因素,越靠近北極圈的地方,白晝時間越長,也就是天黑得晚,天亮的還早。

所以新疆當地人的生活作息也是和其他地方的是不一樣的,比如早上10點或者11點上班,中午2-3點吃午飯,下午7-9點下班,很多的商場和超市也是營業到24點,可以說夜生活是相當豐富。

擴充套件資料

新疆和內地有兩個小時的時差,北疆的禾木村,南疆的喀什,時差更是達到三小時。夏天的新疆,早上7點天空已經微微範亮,可直到晚上11點天才完全黑下來。這是地球由西向東自轉產生了白晝交替,太陽東昇西落,所以最東端的城市比最西端的城市總先看到太陽。

我國地域遼闊,跨越了很多經緯度,所以產生了時差。在我國,最東端的城市是黑龍江的撫遠市,最西端就是新疆的喀什。這也發生了有趣的事情,在撫遠市,凌晨2點就看到日出;在新疆喀什,晚上11點還可以看到日落。

其實進入甘肅和青海後,時差已經發生了很大的改變,從剛開始的8點天黑,變成了9點多天才慢慢的黑下來。到了新疆哈密後,時差已經很明顯了,晚上10點多天才漸漸的變黑。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日出07:03 |日落 21:27其他時間

冬天日落在6點半,日出9點半

夏天日落在10點多,日出6點

12樓:紅色楓葉

目前新疆的天亮時間在8點左右,天黑時間在8點15分左右。絕對是自己觀察得出的結論!!!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幾點才會天黑,知道真相的那一刻,網友被驚訝到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早上七點天亮 晚上九點多天黑

菜鳥驛站一般幾點關門,菜鳥驛站一般幾點開門

菜鳥驛站的關門時間一般為晚上八點左右。菜鳥驛站營業時間是根據每不片區的人員活動時間來定的,例如學校內的菜鳥驛站可能會選擇學生九點半下課之後才關門,不是固定的。一般菜鳥驛站營業時間是早晨9 00上班,此營業時間僅供參考。由於菜鳥驛站模式和地區的不同菜鳥驛站營業時間是不同的,詳細營業時間消費者可以諮詢當...

一般幾點開始有霧,霧氣一般早上幾點開始

冬天經常會有大霧,尤其是在我們沿海地區。霧的形成是水汽核聚形成的,水汽在變冷的時候會依附在固體顆粒上 如灰塵等 凝聚成很小的水珠所以在早上4 6點之間最容易出現大霧。一般來說白天暖和,而第二天有是晴天的話就會有霧的 霧大約在4 6時開始大霧.如果白天暖和,而第二天是晴天的話就有霧 一般 霧氣一般早上...

晚上一般幾點睡覺最好,晚上一般最好是幾點睡覺

最佳的睡覺時間段是什麼時候呢?1.晚上十點睡好,因為晚上十點到凌晨兩點是 最佳休息時間!如果塗保養品,這段時間也是最好的吸收時間!所以如果沒什麼重要事情,一定要按時睡覺哦!對 對第二天的工作都是很有利的哦!2.醫生建議 晚上10 00前最好 休息,中午儘可能睡半小時到一小時的午覺 午睡一小時抵過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