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驛站一般幾點關門,菜鳥驛站一般幾點開門

2023-07-07 21:25:04 字數 3237 閱讀 7830

1樓:乾萊資訊諮詢

菜鳥驛站的關門時間一般為晚上八點左右。

菜鳥驛站營業時間是根據每不片區的人員活動時間來定的,例如學校內的菜鳥驛站可能會選擇學生九點半下課之後才關門,不是固定的。

一般菜鳥驛站營業時間是早晨9:00上班,此營業時間僅供參考。由於菜鳥驛站模式和地區的不同菜鳥驛站營業時間是不同的,詳細營業時間消費者可以諮詢當地網點。

菜鳥驛站的關門時間一般為晚上八點左右。菜鳥驛站營業時間是根據每不片區的人員活動時間來定的,例如學校內的菜鳥驛站可能會選擇學生九點半。

2樓:小王說法律

通常菜鳥驛站營業的時間是早晨八點到晚上八點,不過此營業時間僅供參考,因為菜鳥驛站營業時間是根據所在區域人員活動時間決定的,所以詳細營業時間可以諮詢當地驛站網點。

菜鳥驛站一般幾點關門

菜鳥驛站營業時間是根據每不片區的人員活動時間來定的,例如學校內的菜鳥驛站可能會選擇學生九點半下課之後才關門。

快遞員把快遞送到菜鳥驛站後,你填寫的手機號會收到簡訊,裡面有六位數的取貨密碼。憑取貨密碼到菜鳥驛站,就可以拿到快遞。

菜鳥驛站一般幾點開門

3樓:站在太陽下

一般菜鳥驛站營業時間是早晨8點左右,由於菜鳥驛站模式和地區的不同,營業時間是不同的,詳細的營業時間可以諮詢當地網點。菜鳥驛站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多元化的最後一公里服務。

菜鳥驛站是一個由菜鳥網路牽頭建立面向社群和校園的物流服務平臺網路平臺,作為菜鳥網路五大戰略方向之一,為網購使用者提供包裹代收服務。

菜鳥網路於2023年5月28日成立,股東除了阿里巴巴、銀泰、復星,還包括富春投資、順豐和三通一達(申通、圓通、中通、韻達)等。

菜鳥驛站在高校通過創業的學生、在連鎖店通過全家等,通過社會化協同,形成覆蓋全國主要城市的末端公共服務網路。

菜鳥驛站幾點開門?

4樓:大董生活百科

菜鳥驛站開門時間是早上8點左右。一般菜鳥驛站營業時間是早晨8:00~20:

00/21:00,此營業時間僅供參考,由於菜鳥驛站模式和地區的不同,菜鳥驛站營業時間是不同的,詳細營業時間消費者可以諮詢當地網點。

菜鳥驛站除了在各大高校開展之外,還有社群便利店、連鎖超市、郵局報刊亭等。其中,便利店是重要的組成部分,一般菜鳥驛站營業時間是早晨八點開門,下班時間一般為晚上。

八、九點左右,最晚的有的能到晚上10點。 開啟支付寶搜尋「菜鳥驛站」,檢視自己附近的驛站,點選「菜鳥驛站」詳情,就可以獲取該驛站的位置和營業時間。

菜鳥驛站是由阿里巴巴旗下菜鳥網路牽頭,建立的面向社群、校園的第三方末端物流服務平臺,於2023年創立,是菜鳥網路五大戰略方向之一。菜鳥驛站在服務物流行業的同時,持續提升末端運作效率,併為使用者提供包裹暫存、代寄等服務,致力於完善最後100米多元化末端服務。

菜鳥驛站與所有合作伙伴一起,為解決物流業的「最後一公里」而努力,給使用者獲得更好的物流體驗,提升行業的服務能力。讓網購使用者的商品安全、快捷送達,緩解 「最後一公里」的物流服務壓力為菜鳥驛站主要目標。

5樓:戈鴻雲

為什麼曲靖經開區這邊要特殊點呢,一晚上七點半就關門了,是不是關門大吉呢。

菜鳥驛站幾點上班?

6樓:好學者百科

早上8點到9點。菜鳥驛站放幾天收費?

5天內是免費,不收費。不用非得當天取,只要不超5天就可以,因為逾期未領取的包裹,菜鳥驛站會將包裹退回,或視自身情況收取合理的包裹超期保管費用,費用標準以站點內的實際公示為準。為確保您的消費權益,請您在收到包裹到站通知資訊及時前往站點領取包裹。

菜鳥沒有成立之前,快遞員都會將包裹送上門,只需要在門口簽字確認就行。但自從阿里組建了菜鳥後,發現快遞員都不上門送件,要麼放在菜鳥驛站,要麼放在自提櫃,沒有選擇權。派送快遞,最耽誤時間的就是上樓,為了保證儘快完成派件,快遞員自然選擇集中放在自提櫃或者菜鳥驛站。

7樓:小明同學

早晨8點左右一般菜鳥驛站營業時間是早晨8點左右,由於菜鳥驛站模式和地區的不同,營業時間是不同的,詳細的營業時間可以諮詢當地網點。菜鳥驛站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多元化的最後一公里服務。

菜鳥驛站幾點關門

8樓:生活裡的一光

菜鳥驛站一般是晚上八點關門。

通常菜鳥驛站營業的時間是早晨八點到晚上八點,不過此營業時間僅供參考,因為菜鳥驛站營業時間是根據所在區域人員活動時間決定的,所以詳細營業時間可以諮詢當地驛站網點。

另外菜鳥驛站營業時間是根據每不片區的人員活動時間來定的,例如學校內的菜鳥驛站可能會選擇學生九點半下課之後才關門,通常根據學生的作息時間安排,儘可能方便學生拿快遞。小區裡面的菜鳥驛站可能沒有那麼的忙,可能就是八點鐘就已經關門了。

菜鳥驛站簡介:

菜鳥驛站是阿里巴巴菜鳥旗下的數字社群生活服務品牌,是社群、校園物流場景的開闢者和領導者,面向消費者提供快遞保管、社群零售相關的寄遞、自提、按需上門、**、**、洗衣等選擇,為消費者帶來便利多元化的物流、生活服務。

作為菜鳥網路五大戰略方向之一的菜鳥驛站,通過同合作伙伴聯手菜鳥驛站的建設,在高校通過創業的學生、在連鎖店通過全家等,通過社會化協同,形成覆蓋全國主要城市的末端公共服務網路。

在末端配送網路建設上,在城市,超過4萬個菜鳥驛站構成菜鳥網路的城市末端網路,提供末端的綜合物流生活服務,未來這將是一張遍佈全國的最後一公里物流快遞網路。

9樓:江南一季風

菜鳥驛站的關門時間太早了,8點以後就取不了件了,很不方便。不如沒有菜鳥。其他超市的代收網點,晚上10點11點都可以取。許多人早上6點多7點出門了,晚上八點才回家,很不方便。

10樓:跟他們拼了

早上八點到下午6點辦,這個是官方給出的時間,一般9點辦開門,六點關門。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這邊晚上19點過去就關門了,服了。

菜鳥驛站一般幾點開門?

12樓:孤影別秀了

菜鳥驛站一般為早上9點開門,該營業時間僅供參考。由於菜鳥驛站模式和地區的不同,其營業時間也是不同的。詳細的營業時間,可以諮詢當地網點。

菜鳥驛站作為菜鳥網路五大戰略方向之一 ,為網購使用者提供包裹代收服務,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多元化的最後一公里服務。在末端配送網路建設上,在城市,超過4萬個菜鳥驛站構成菜鳥網路的城市末端網路。

菜鳥驛站一天派件500左右,收件50左右房租月,一年能賺多少錢

1 總收入 7500 6000 13500元 月 代收費 500 0.5 30 7500元 保管費是快遞員把件放您這裡給您的服務費,一般是0.4 0.6元 件,具體金額多少需要您和快遞員自行溝通,我們暫且按照0.5元 件計算 代寄費 50 4 30 6000元 一般如果客戶寄快遞的話,你會賺取一定的...

夏天一般幾點天黑?冬天一般幾點天黑

夏天八點左右吧,冬天現在六點天就黑了,再入冬點五點半就黑天了 每個地方都是不一樣的,我是青島的,我們這冬天一般五點就黑天了,夏天七點多呢 北京的夏天一般7 8點天黑,北京的冬天一般5點天黑。分地區,中國境內差不了多少。這得看地域了,我是東北的,東北一般是夏天19點左右,冬天是16點 16點半吧。夏天...

一般幾點開始有霧,霧氣一般早上幾點開始

冬天經常會有大霧,尤其是在我們沿海地區。霧的形成是水汽核聚形成的,水汽在變冷的時候會依附在固體顆粒上 如灰塵等 凝聚成很小的水珠所以在早上4 6點之間最容易出現大霧。一般來說白天暖和,而第二天有是晴天的話就會有霧的 霧大約在4 6時開始大霧.如果白天暖和,而第二天是晴天的話就有霧 一般 霧氣一般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