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六年前做了個烤瓷牙,現在烤瓷牙掉了下來,怎麼辦

2021-05-29 23:37:11 字數 1414 閱讀 4783

1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如果只是烤瓷牙的牙冠掉了,可以根據具體情況考慮是否可以重新做烤瓷牙。如果是牙齒連同牙根一同脫落的話,就需要重新進行假牙修復,現在目前比較流行種植義齒修復,**比較高,但是不會損傷兩側的牙齒。

我做烤瓷牙7年了,現在脫落了,怎麼辦,能重新裝上去嗎 5

2樓:力量蓄積

一般烤瓷冠壽命是十年左右,如果是7年脫落的,說明基牙受損,或烤瓷冠變形,儘量不要再用以前的烤瓷冠重新粘固了,否則脫落速率會很快,對基牙也不利,還是考慮重新做吧。

3樓:青木瓜

可以給牙科醫生看情況是否能粘上去。我的也是掉了,粘上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花10元錢重新粘上就可以了

我兩年前做的烤瓷牙整個掉了'怎麼辦

5樓:博愛瑞成口腔

一般來說這是樁(你說的針)長度和密合度有瑕疵,也需要看你做了多長時間了,如果時間超過2年,有可能是這個哥過程中有過咬硬物史。如果戴上牙的時間比較短暫,應該就是前面的判斷了。

建議及時找原來的醫生,對樁和冠做清潔處理,如果問題不大,可以在清潔後當天粘好。

至於是不是能和自己的牙齒固定好,原來製作的醫生還是能做到心裡有數的。先不考慮重新做樁。

6樓:阿庫拉卡里扎

找給你裝牙的診所或者醫院去啊

我的烤瓷牙掉了一半,怎麼辦

7樓:456醫院口腔

這個就是崩瓷了,要是你感覺沒有什麼不舒服,可以繼續的使用,要是沒法使用,那就得重新的做了。要是有味道就可能是邊緣的問題,你最好去別的醫院在看一下,聽聽別的意見,也好對比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估計是崩瓷了,因為烤瓷牙裡面是金屬內冠,外面是瓷,金屬和瓷的結合技術不是很穩定,所以烤瓷牙受到較大的外力有時會崩瓷,如果影響到接觸點就會造成相鄰牙之間的食物嵌塞,這時就要拆除破損的烤瓷牙重新做了。

9樓:天河牙醫

主要是對美觀有影響。你要是覺得難看,可以叫醫生幫你重做一個。

10樓:仉孝烏己

烤瓷牙壞掉了只能拆除,不然對口腔不好。修復烤瓷牙還是會脫落的,不可靠啊。取下來的時候,會給你打麻藥,不用擔心疼的問題。

之後再裝烤瓷牙就要注意看,選好一點的,不然再繃瓷就不好辦了。

趙醫生你好,我7年前做的烤瓷牙連著基牙斷了,我該怎麼辦啊?

11樓:力量蓄積

其實不用多說,你大可先做活動的,然後好好工作,等經濟基礎有了,完全可以再接受種植牙方案。這沒有任何影響,尤其是對生理。何況現在活動義齒也有非常隱蔽和舒適的。

烤瓷牙做好,現在試戴幾天,但烤瓷牙用

烤瓷牙是不好的牙齒 方法,現在烤瓷牙僅僅是其中的一種修復方式,可以適應一下 裝完烤瓷牙多久就適應了烤瓷牙 烤瓷牙是比較好的牙齒修復方法,一般情況下,做完烤瓷牙之後,感覺到和正常牙齒差別不大,很快就可以適應,但是也有一些人適應時間會稍微長一點。換新的烤瓷牙的時候能磨舊的烤瓷牙嗎 一般情況下,更換烤瓷牙...

做了烤瓷牙還可以做正畸嗎,做了烤瓷牙還能做牙齒矯正嗎

b 最簡單的方法是分牙後採用窄些的帶環,再用點焊機把託槽焊在帶環上,缺點有二,一是對於前牙美觀是大問題,二則是正畸結束後留有少量縫隙!c 如果即不想破壞烤瓷冠又不想太影響美觀,其實也可以採用如下方法,在需粘接託槽的烤瓷冠脣面用金剛砂車針稍打磨粗糙些許,然後用粘接瓷貼面用的氫氟酸稍做酸蝕 切記注意保護...

烤瓷牙可以改變我的牙齒顏色嗎,烤瓷牙價格高嗎

你好,我曾經做過烤瓷牙,算是有點小小的經驗吧,希望我的回答可以給你一點幫助。我是因為牙折才做烤瓷牙的,不過烤瓷牙的適用症狀中也有正對齲齒症狀的,烤瓷牙可以改變你的牙齒顏色,使你的牙齒看起來很真實,不知情的人絕對不知道我的牙齒是烤瓷牙的,美觀問題你可以放心,不過找對醫生很重要。以下是我在vita豐達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