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烏海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1:43 字數 994 閱讀 9026

1樓:愛企查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有

限公司烏海

中心支公司是2008-03-11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勃灣區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勃灣區濱河區創業路西粵海金融中心6-7層房屋。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烏海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3006706826025,企業法人劉海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烏海中心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人壽保險、健康保險(不包括"團體長期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等各類人身保險業務、證劵投資**銷售業務;經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並經總分公司授權的其他業務。

一般經營專案:無。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81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烏海中心支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烏海中心支公司阿拉善左旗烏斯太八里廟鎮營銷服務部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烏海中心支公司阿拉善左旗烏斯太八里廟鎮營銷服務部是2016-11-25在內蒙古自治區阿拉善盟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經濟開發區賀蘭區金融中心北側101號商鋪。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李跡扮公司烏海中心支公司阿拉善左旗烏斯太八里廟鎮營銷服務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2991ma0n0ldn6f,企業法人王縣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烏海中心支公司阿拉善左旗烏斯太八里廟鎮營銷服務部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人壽保險、健康保險(不包括「團體長期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等各類人身保險業務;證劵投資**銷售業務;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它旗下有很多分公司是吧

其實招你的那人等你進了就有錢拿,就像傳銷似的,你一進去,他有錢拿,你開單,他又有錢拿,所以他會不計一切代價去引誘你進去。你一進去,他就會給你 然後忽悠你自己掏錢買他們的保險,得不償失,我一朋友去那工作半年,每個月都花錢買他們的險種,不然一個月不開單就被開除,而且還沒底薪 您應聘的應該是保險 人,也就...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玉林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 玉林中心支公司成立於2003年07月2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承保人民幣和外幣的各種人身保險業務,包括各類人壽保險 健康保險 不包括 團體長期健康保險 意外傷害保險等保險業務等。法定代表人 許設基。玉林市中港路59號國際中藥港b地塊商住小區9幢1層110 111 132號商鋪...

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意外醫療是什麼保險

你好,意外保險就是磕磕碰碰了。住院和不住院 門診的費用 保險公司都會按照比例給你報銷的。qq1070309441 您好 意外就是磕磕碰碰。比如燙傷,摔跤,交通事故。這些都可以報的,謝謝您對平安的支援,祝您平安!您好,意外醫療險,是當客戶因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保險公司來進行賠付 因意外產生的醫療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