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新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是私企還是國企?

2022-01-05 07:21:06 字數 5632 閱讀 42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屬於業務員,所有保險公司都是這樣通過各種各樣的渠道招人的,如果你認為適合跑業務,你的交際能力和表達能力很強就可以適一下。不然就退出吧。保險是個好行業,關鍵看你怎麼操作,關於錢的問題,我不知道你是哪個分公司的,所以具體的不能說清楚,但大體可以給你參考,我進新華是交了60元資料費(也可叫培訓費),85元考證費,每個人進入保險公司都要考保險**人資格證的,還有400元押金。

我這邊是做多少單子可以給你相應底薪,比如你做了5000單子,就可以拿到1200元底薪。保險公司是很現實的,是不會養閒人的,你做多少貢獻得多少錢,沒做就沒錢。做保險業務關鍵是升職,比如主管,經理什麼的,下面帶一幫人,可以拿提成的。

不然自己做很累。做保險要勤奮。建議剛畢業的大學生、無資源者、交際能力很差的不要進。

2樓:烤羊腰

主任只是個名頭,一樣要跑業務的

至於有沒有底薪,不同的公司不一樣

少數公司的**人走高階路線,是有底薪的,而且不低

3樓:

招聘的是業務員,不可能來了就當主任,那樣外行領導內行,肯定不現實,保險業是個很好的行業,所以不可能不勞而獲,很公平。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基層的業務員都是沒有底薪的,升到主任就有了.

5樓:第一桶金融

可以去官網看下具體的招聘需求,願你早日實現夢想。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被騙了 是個冒牌的傳銷團伙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家保險公司是比較垃圾的一個 真心無語 竟然罵老子 這是什麼素質 考證我記得同學說過 一次60 他們是坑你呢 押金的話 似乎泰康不需要 其他的不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也接到保險公司的面試通知,覺得天上要掉餡餅下來,所以我還是躲開吧,小心不要被砸到!

新華人壽保險股份****是私企還是國企? 5

9樓:

新華人壽保險股份****股東有2部分:

1。中資股東:

**匯金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隆鑫集團****   上海寶鋼集團公司   新產業投資股份****   東方集團股份****   海南格林島投資****   神華集團****   中國中小企業投資****   北亞實業(集團)股份****   東方集團實業股份****   儀化集團公司   北京市太極華青資訊系統****   安徽省糧油**公司

2。外資股東:  蘇黎世保險公司   國際金融公司   明治安田生命保險公司

所以應當劃歸私企。希望滿足你的提問。

10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如果你是想要夠買新華的重疾險產品,建議你先看看這份對比表:《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新華保險公司是國內一家比較有名的保險公司,有著很多的分支機構網點。這個公司做的比較好的險種有人壽保險、重疾險以及年金險。

你問新華保險怎麼樣,無非就是想知道他家的產品怎麼樣,坑不坑人。新華保險的保險產品總體來說除了貴點還是可以的,但有一些就不是特別友好了。就說他們家那款熱議比較大的重疾險:健康無憂c1

新華保險公司的健康無憂c1是一款單次賠付的重疾險,注意這一款的投保年齡要滿18週歲的,具體內容如圖所示:

由圖可以看出,健康無憂c1有著以下幾點優點:

1、如果是在前10年不幸確診為重疾或者身故,可以獲得20%基本保額的額外賠付。

2、患6種特定重疾也可額外賠20%,例如腦癌、胰腺癌、白血病。

這款產品還有一些需要改進的地方:

1、首要問題就是**太高了,價效比不好。1萬的保費,我甚至都可以買個單次賠付的重疾險加一個定期壽險了。

2、輕症的理賠金額太少。這款產品的輕症賠付金額只有20%的基本保額,說真的,不值得。

這裡有一些比較值得買的,輕症賠付比例比較高的重疾險產品,大家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有些產品的價效比真的不高,我給大家整理了一些出來:《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需要的可以看看

我的回答已完畢,希望對你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人壽保險股份****成立於2023年8月,是一家國際化專業壽險公司,經營各類人壽保險、健康保險和人身意外傷害保險業務。股東包括蘇黎世金融服務集團、隆鑫集團****、上海寶鋼集團公司、上海亞創控股****、東方集團股份****等15家國內外知名企業。

中國人壽保險才是國企

****************

不是啊,不是把股東都說你聽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匯金入股,2023年新華人壽保險公司進入人壽保險行業前三甲,2023年a+h股同時上市,新華人壽保險公司主要股東是**匯金,蘇黎世保險公司,寶鋼集團****,所以新華人壽保險公司是國企

13樓:

保險公司除了中國人壽,其他都是股份制,也就是你說的私企,但是保險公司有保監會監管,最低註冊資金不少於2億,不允許破產,可以併購,和銀行的性質基本是一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新華已經有了**匯金的注入,歸屬央企控股的公司了

15樓:小丸子

你好,現在新華已經有了匯金的注入,是該歸屬國企了

1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將國內包括新華公司在內的比較熱門的重疾險進行了對比並整理成**,這份**可能對你有幫助:《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新華保險公司是國內一家比較有名的保險公司,有著很多的分支機構網點。新華保險公司有多種險種在售賣,主要是壽險、重疾險以及年金險等險種。

新華保險公司的健康無憂c1是一款單次賠付的重疾險,注意這一款的投保年齡要滿18週歲的,具體內容如圖所示:

由圖可以看出,健康無憂c1有著以下幾點優點:

1、凡是滿足在前十年確診重疾或身故這一條件的都可以得到20%的基本保額。

2、患6種特定重疾也可額外賠20%,例如腦癌、胰腺癌、白血病。

不過它還是存在一些問題的:

1、首要問題就是**太高了,價效比不好。1萬左右的**,不是誰都能夠付得起的。

2、輕症賠付比例低:市面上很多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平均在30%,有的產品還可以賠付到45%、50%甚至更高。健康無憂c1的輕症賠付比例只達到了20%,實在是低。

這是一份比較值得買的重疾險名單,**也比較良心,有需要的可以看看:《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同時我還整理了一些不值得買的重疾險名單:《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可以收藏起來慢慢看

我的回答到這裡就結束了,希望對你有用。

新華人壽保險股份****是正規公司嗎 20

17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將新華的重疾險與市面上熱門的重疾險做了個對比,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新華保險是一家老牌的大公司,分支機構網點多,在國內的保險界裡也是數一數二的。新華人壽保險公司的經營內容重點在壽險、重疾險、年金險等人身保險業務上。

問公司怎麼樣無非就是想知道這個公司的保險怎麼樣了。新華的保險產品相對於其他線下的保險產品來說還是可以的,就是**貴了點。但其中還是有一些產品是非常具有槽點的。

為了方便大家瞭解這個公司,我對這個公司主推的一款重疾險進行了分析:

健康無憂c1是一款只能選擇保障終身的單次理賠重疾險,具體有以下這些保障內容:

由圖可以看出,健康無憂c1有著以下幾點優點:

1、如果是在前10年不幸確診為重疾或者身故,可以獲得20%基本保額的額外賠付。

2、這款保險可以得到20%的額外賠付的條件還有:患6種特定重疾。

雖然這個產品的優點挺多,但是他還是有一定的缺陷的,例如:

1、**比其他的產品貴,且沒有太多的吸引點。10000多的保費完全可以買個保障更加全面的多次賠付重疾險。

2、在輕症保障中,輕症的賠付金額太少了,遠遠低於市面上大多數產品。健康無憂c1的輕症賠付比例只達到了20%,實在是低。

我整理了一份價效比高的重疾險產品名單:《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建議收藏

這裡是一些我不太推薦購買的重疾險產品,有需要的可以點選原文閱讀《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這些就是我的全部回答了,希望有幫到你。

1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收集整理了一些新華人壽保險公司的重疾險和其他保險公司的對比:《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新華雖曾經歷過一些風雨,但目前仍然是國內數一數二的保險公司。該公司主要經營的保險業務是壽險,其次還有健康險和年金險等人身保險業務。

想要了解這個公司你就得了解這個公司的產品如何。新華賣的產品有個線下產品都有的缺點--貴,其他的沒什麼太多的問題,除了個別的產品外。為了全面的瞭解這個公司,我們拿該公司主推的健康無憂c1來分析一下:

健康無憂c1是隻有一次重疾賠付的重疾險,它的具體保障內容如下圖:

由圖可以看出,健康無憂c1有著以下幾點優點:

1、額外賠付誘人:在前十年不幸確診為重疾的或是身故的,就可以的到20%的保額。

2、患6種特定重疾也可額外賠20%,例如腦癌、胰腺癌、白血病。

而它的缺點是:

1、保障內容一般,但是**很高,不太划算。1萬多的保費,買個其他公司的單次賠付的重疾險加一個定期壽險都綽綽有餘的。

2、輕症賠付金額太少了。大多數的重疾險輕症賠付都可以達到30%以上的。該款賠付20%,實在是有些低,不太對得起這1萬多的保費。

所以我整理了一些價效比高的重疾險產品給大家參考,有需要的可以看看:《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這裡是一些我不太推薦購買的重疾險產品,有需要的可以點選原文閱讀《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往採納。

19樓:

肯定是正規的保險公司 而且還是排名比較靠前 的保險公司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人壽雖然僅成立15年,但是也屬於後起之秀,在壽險排第三,優勢在於其產品,屬於央企,去年a+h股同時上市

21樓:

當然是啦!

新華人壽保險股份****(簡稱「新華保險」)成立於2023年9月,總部位於北京市,是一家大型壽險企業,旗下控股新華資產管理股份****。2023年,新華保險在香港聯交所和上海**交易所同步上市,a股**為601336,h股**為01336。

據中國保監會**公佈的統計資訊,2023年1-12月,新華保險總保費達963億元,繼續穩居壽險市場第三位(國內中資壽險公司37家)。

22樓:安然

新華人壽保險股份****國有企業,

23樓:白寶山的大爺

非常正規,剛剛內地a股香港h股同時上市,控股公司為**匯金公司,**匯金控股四大國有銀行,成功躋身中國前三名壽險公司!

新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新華保險公司怎麼樣?

提到新華,可能很多人第一想到的都是 新華詞典 很少能想到新華也可以是一家保險公司。那麼新華保險是否靠譜呢?在進行講解前,先教大家一個方法,怎麼來判斷一家保險公司是否靠譜 當我們在看保險公司的時候,究竟要看啥?多倍保超越版是多次賠付重疾險的一種,其定義就是重疾分5組可賠7次,其中第一組癌症最高賠付3次...

陽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大連分公司

張維功,陽光保險集團董事長兼總裁,陽光人壽保險股份 董事長兼總裁,陽光財產保險股份 董事長兼總裁,陽光保險集團的締造者,中國保險行業協會副會長,中國保險學會第七屆理事會副會長,南京大學特約教授。1963年12月,出生于山東濰坊。1995年,濰坊人保黨委書記 總經理。1999年,人保山東分公司副總經理...

泰康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潮州中心支公司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中國人壽在保險公司中排名如何?看看這份榜單你就知道啦 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榜單 現在這是兩家獨立的保險公司了。實際上中國人壽是中國人保分出來的,人保主要負責財險,人壽主要負責壽險。因為當時規定經營財產保險的公司不允許經營長期壽險,所以就分出來了,不過現在政策變了,人保又開始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