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老人能做心臟手術嗎,高血壓的老人67歲能做飛機嗎

2021-05-28 04:40:04 字數 652 閱讀 2325

1樓:vb地方

需要結合老族薯清人的身體症狀,來觀察的,如果沒有高血壓以及高血脂等,是可以做心臟手術的建議血壓檢查,空腹血糖檢查兆前,以及低鹽飲食手雹,肝功能檢查以及肝膽胰脾超聲檢查等

高血壓的老人67歲能做飛機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據空鐵管家查詢:可以坐,乘機前作好必要的準備:如服用降壓藥、不要吃油膩的食物、保持安靜,如果在飛機上感到不適應立即向空乘說明情況 採取措施。

老年人和心臟病患者旅行時,只要身體一般狀況較好,心臟功能沒有明顯的障礙, 也沒有出現發生心臟急症的先兆,是完全可以坐飛機的,而且在長途旅行時應儘量選擇乘坐飛機,但必須注意只能選擇大型和中型的客機,絕對不要坐小型客機。

大中型飛機艙內寬敞,座椅舒適,飛行平穩,噪音很小,起降輕捷。對於老年人 和心臟病病人來說,由於飛行時間縮短,不至於產生旅途勞累與不適,因而也就減少了促使心臟病發作的誘因。

所以,老年人和心臟病人外出旅行最好坐飛機,但不能乘小型客機。

3樓:九葉藍茶業

可以的,高血壓喝坐飛機的影響不太大

但起飛前最好帶好降壓藥和其他的搶救藥

上飛機前喝一杯絞股藍,能平穩血壓。

隔音效果較好,不顛簸的飛機對於高血壓老人來說好點。

高血壓能做飛機嗎,高血壓的老人67歲能做飛機嗎

飛機是當今較理想的交通工具,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出差 旅遊 探親 訪友等乘飛機的人越來越多。但醫學研究認為,以下人不宜乘飛機。一 傳染性疾病患者。如傳染性肝炎 活動期肺結核 傷寒等傳染病患者,在國家規定的隔離期內,不能乘坐飛機。其中水痘病人在損害部位未痊癒,不能乘飛機。二 精神病患者。如癲癇及各...

高血壓對心臟會有什麼影響?如何避免高血壓

隨著社會經濟的快速發展,我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再加上人們的健康意識逐漸增強,很多人都很關心自己的身體健康。如今患高血壓的人越來越多,很多人就會產生這樣的疑問,就是高血壓對心臟會有什麼影響?如何避免高血壓?對於這一問題的回答,可能會導致心律失常,心力衰竭以及心肌梗死等,在生活中可以通過藥物 ...

高血壓性心臟病診斷,高血壓性心臟病的診斷

高血壓性心臟病是在原發性高血壓或繼發性高血壓的發展過程中,長期血壓升高,使左心室後負荷逐漸加重,左心室因代償而逐漸肥厚 擴張,最後發展為心力衰竭的器質性心臟病變。診斷高血壓性心臟病主要依據以下幾點 1 有長期高血壓病史。2 在心功能代償期僅有高血壓的一般症狀 當心功能代償不全時,可出現左心衰竭的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