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連噴漆都要聽那個學徒的,我怎麼才能學快點

2021-03-19 18:31:44 字數 3970 閱讀 7103

1樓:匿名使用者

技不如人就要聽別人的,等你學會了別人就會聽你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多努力。多看多問

我是噴漆學徒不怎麼會說話 跟師傅也沒有話說 現在師傅跟我說話都是用煩我的表情了 也不

3樓:baby安溪兒

你要用心學哦,不懂得要請教師傅,不然你有個師傅不問幹嘛?你師傅會覺得自己多餘,所謂不怕老師的賴著老師的孩子都是好孩子,這樣才能學的更多

4樓:阿湧

去看為一些與人交流的書

我是噴漆學徒,

5樓:北方汽修

這種工作本來就是要靠一定的經驗的,沒事的,把心態放好慢慢來就好了,心裡負擔不要太大!希望可以幫助到您,還望您能採納,謝謝!

汽車噴漆學徒剛去一般做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新學徒一般都要學刮膩子、蹭膩子這些基礎的工作,以後慢慢就要學噴漆、補漆、打臘、拋光等,這些是師傅才能做的工作。學徒第一年都是給師傅打下手,清理、認識工具和車零件,之後學換機油、機濾等常規保養。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噴漆是指給汽車表面上一層漆,達到保護汽車的效果。汽車噴漆一般用烘烤漆。在汽車製造廠,車架、車殼焊接完成,下一道工序就是噴漆。

形式有普通漆、金屬漆、珠光漆。汽車噴漆工序:刮膩子、打磨、噴漆等。

汽車噴漆包括:普通漆、金屬漆、珠光漆、清漆、啞光漆。

1、汽車油漆的組成。汽車油漆一般有四種基本成分:成膜物質(樹脂)、顏料(包括體質顏料)、溶劑和新增劑。

(1)成膜物質是油漆的主體成分,其作用是使顏料保持明亮狀態,使之堅固耐久並能粘附在物體表面,是決定油漆型別的物質。一般由乾性油或半乾性油改性的天然樹脂(如松香)、人造樹脂(如失水蘋果酸樹脂)、合成樹脂類(如甲基丙烯酸甲酯、聚氨基甲酸乙酯、聚苯乙烯、聚氯乙烯等)製成。通常通過新增增塑劑和催化劑來調整、改進它的耐久性、附著力、防蝕性、耐磨性和韌性。

(2)顏料是油漆中兩種不揮發物質之一,它賦於面漆色彩和耐久性,同時使油漆具有遮蓋力,並提高強度和附著力,改變光澤,改善流動性和塗裝效能。

(3)溶劑是油漆中的揮發成分,它的主要作用是能夠充分溶解漆膜中的樹脂,使油漆能正常塗抹。優質的溶劑能改善面漆的塗抹效能和漆膜特性,增強光澤,減小油漆網紋,從而減少拋光工作量,同時也有助於更精確地配色。除了油漆中已有的溶劑外,還用作稀釋油漆使它的粘度適合塗布要求的稀釋劑。

(4)新增劑。近十多年來油漆工藝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新增劑的使用也越來越常見。雖然新增劑在油漆中的比例不超過5%,但它們起著各種重要作用。

有能加速乾燥並增強光澤的固化劑,有減緩乾燥速度的緩凝劑,還有能減弱光澤的消光劑,有些新增劑起的是綜合作用:即減少起皺、加速乾燥、防止發白、提高耐化學物質的能力。

2、汽車漆的劃分

汽車漆在歷史上經過了三個主要飛躍:20世紀20年代的醇酸(磁)漆;60年代的丙烯酸(磁)漆和80年代的透明漆(氨基甲酸酯)。所以說,在20世紀,汽車漆取得飛躍的發展。

為了便於理解,我們把汽車漆簡單劃為普通漆和透明漆(鏡面清漆)。

一般來說,兩種漆具有相同的結構:金屬材料——電解漆——底漆——色漆(普通漆的結構)。透明漆比普通漆要多一層:一種通常用聚氨酯或氨基甲酸酯形式的透明表層——透明漆。

3、普通漆與透明漆的識別

方法之一:目測,透明漆光澤的層次比普通漆要深。

方法之二:試驗,用溼布沾一點研磨劑在車身上不顯眼處磨幾下,布上若有顏色,則是普通漆;反之,則是透明漆。在難以目測的情況下,由假設它是透明漆,並按護理透明漆的程式來工作。

事實上,透明漆的出現有兩個目的:一是增加漆的亮度和反光度;二是用以保護色漆層。但值得注意的是:

由於透明漆的出現,現有色漆的厚度要比以前薄得多,有些車的色漆薄於千分之一英寸。道理很簡單:原來的色彩層不但是美觀層,也是保護層。

有了透明漆,它只起美觀作用,因而沒有必要塗得很厚。

透明漆的特點有:

(1)透明漆美觀,光澤度很高。但又易出現劃痕。如果我們洗過車子後,用稍有些發硬的毛巾或麂皮去擦車,結果會發現髮絲劃痕。

(2)採用的透明漆材料有4種:氨基甲酸酯、聚氨酯、氟、聚酯。

(3)透明漆一般含有減少紫外線照射的保護功能(色漆不含此功能),只要透明層完好無損,它可有效地延緩色漆的老化(褪色)。

(4)透明漆護理得好壞,一般是通過」倒影線條「來反應的。拿一張報紙,放在汽車漆前面,若能從透明漆反射的影中讀報,說明此車的透明漆有影深,表層也光滑如鏡。而普通漆得不到這種效果。

參考資料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徒剛學的時候也就乾乾零活,畢竟師傅都在忙,也沒時間去教你,剛開始會讓你磨膩子,不會讓你打,貼貼報紙,拿點東西

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技術,教學模式很重要,光有理論,不會實**不會修,哪家企業會要你?所以實訓是非常關鍵的,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只有將理論實訓相結合,這樣才能學好汽修。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9樓:雲淡風輕

剛去學徒就得學會刮膩子,蹭膩子,反正是挺累,挺髒的一個活,這些都是基礎的。以後慢慢就得學會噴漆,補漆,打臘,拋光等師傅才能做的工作。

成手收入最少也在一千五往上。但要憑本事。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學徒剛去的話主要是學習打磨,有幹磨和水磨,學了一段時間就會學習刮膩子,補漆,烤漆等。跟師傅學的話,時間就比較長,差不多要兩三年才能學出來還不一定斤,而且也不會學習這個遮蔽等規範操作技巧,建議可以選擇一個專業的學校,系統全面學習。

1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先從做底到貼紙,最後從噴底漆到色漆,主要還是要把做底基本功練紮實。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胡說八道!!

我學校剛畢業就是做的油漆學徒工

剛開始就是拼命的磨沙皮!

收入麼看你所在的廠家主要是修哪種檔次的車,還有老闆的情況了,基本上在3000左右!!

13樓:不知道我就問啊

鈑金噴漆是個手藝活,真學成了,技術好的,月薪5000以上很輕鬆,但是這是個辛苦活,就算你很聰明,再遇到個好師傅教你,我覺得你最少要學3年以上,開始就是打雜了,遞個工具,打掃衛生

貴在堅持,要真想學這門手藝,你已經堅持住,半途而廢可不好

14樓:安徽萬通大哥

個人覺得還是去技術學院學習比較好一點。當學徒的話學的比較一般。還有學校都會去車汽有合作,畢業之後就業都是高薪的。

15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當學徒不如找個有實力的學校學,全面系統,教學質量有保障,以後不管是找工作還是自己創業當老闆都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選擇噴漆這個行業,有毒!

我覺得你應該去學大型載貨汽車的補胎焊接一類的東西,幹這個累,但出徒快,以後你可以自己開店,而且開店成本稍低,但錢一點都不少賺!

17樓:匿名使用者

屁哦!只要你有做汽車美容基礎我相信不到三個月就有小成的

18樓:田欣妙

先認工具,如果調漆,收入是計件算的上中等收入2000--6000元

1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樣的學校有很多呀都是汽車技工學校,有很多這樣的學校,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然後我再進行實地考察,選擇你理想中的學校。湖南萬通歡迎你

2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主要是學習打bai磨,有幹磨和水du磨,學了一段時間就會zhi學習刮膩dao

子,補漆,烤漆等。版跟師傅權學的話,時間就比較長,差不多要兩三年才能學出來還不一定斤,而且也不會學習這個遮蔽等規範操作技巧,建議可以選擇一個專業的學校,系統全面學習。

我現在的男朋友感覺他要我什麼都要聽他的,可是我偏偏不聽,他說我不可以在他面前提前任男朋友,後來我也

這種愛是很自私的,佔有慾太強,不正常,疑心很重!結婚後會有很多矛盾!疑心太重了,這種性格很容易走極端,不過相處都是兩個人的事情,你自己也要反省下,勸你慎重考慮是否要進一步發展 大男人主義!你就該聽話的時候聽話 該反抗的時候反抗 他就想霸佔你,又怕你的心不在他這!哎!男女之間的相愛要的就是互相之間的信...

我是學徒,汽車噴漆的,鈑金師傅每天都開各種損我的玩笑,每次都要和其他人說,每天只在別人後面

人品不行啊,兩個選擇,一直接走人,換地方,二繼續跟著幹找個合適機會和師傅談談,送點小禮,畢竟一日為師終身為父,若他能夠理解那恭喜你,不能理解 了。不理他就行了,遇到這種人沒有好辦法,他肯定繼續損你,但是時間久了,他也就損煩了!做好自己的活,學到真本事,不要在乎別人的無聊 找小夥伴一起教訓他一下 我是...

老公太強勢了,什麼都要聽他的,我不願意的事也要聽他的!一般什麼事情都要遷就他!但是他會花時間陪我

有得必有失 關鍵他的強勢給家庭帶來好的還是差的 還有他在外面混的怎麼樣 如果混的不行,在傢什麼都聽他的 說明他其實是個草包 形成習慣了,不好改變了,因為開始的時候就是太順著他了,時間長了讓你覺得壓力越來越大,有的時候都想離開他,因為有些承受不了他給的愛。實在受不了你就跟他吵一架 然後暫時跟他分開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