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的主題班會,開場白,感恩父母主題班會的開場白

2021-03-19 18:31:44 字數 4477 閱讀 6703

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們,我們從**來?聽到這個問題,大家肯定都會說,是父母把我們帶到世界上來的。是啊,幾年前的某一天,我們的父母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們的到來。

但從我們來到世上的那一刻起,父母們卻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照顧我們。美國作家克里藤登寫的一篇文章。文章的題目是《母親的**》,文章指出,如果父母親照顧孩子的日常工作可獲得薪水,合理的年薪約為六萬美元,約等於人民幣48萬元!

多麼驚人的一筆數字啊!但是,天下的父母們做這些工作做的細膩、做的純粹,樂此不疲,頭髮做白了,腰做彎了,眼睛做昏花了,她們也毫無怨言。是啊,不知不覺間,我們已經欠下父母那麼巨大的一筆薪水。

可是我們的心卻像漏斗一樣,漏掉了那麼多本該恆久銘記的愛的故事。 所以,今天我們就以感恩父母為主題,開展..........

感恩父母主題班會的開場白

2樓:鋼泡

父母的恩情似海深。父母給予了我生命,給予了我生活,給予了我無微不至的愛,我應該感恩父母。

「百行孝為先。」何謂「孝」?「孝」不就是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來對待父母,以切實的行動來為父母分擔些憂愁,增加些快樂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持甲:同學們,每天早晨,當我們迎著朝陽來到學校,看到一張張熟悉的面孔,聽到一句句親切的問候,吃著香噴噴的飯菜,開始了一天的快樂時光時,是否想過,是誰給我們創造了這麼好的生活和學習的條件呢?

主持乙:我們身邊往往有些同學對於幸福生活的感觸特別深,那就讓我們來聽聽我們中隊的 同學的故事。

我是一名聽力有障礙的學生,在學習和生活上給我帶來了許多困難。由於家庭、學校、社會帶給我許多溫暖和關懷,使我成長為一個基本自立的學生。在這裡,首先要感謝我的啟音老師、爸爸媽媽和社會各界人士以及目前教我的老師。

記得我剛進啟音幼兒園時,這裡的一切對我來說是很陌生的。班級裡有正常的同學和聽力有問題的同學。可我們的班主任,對待我們這些有障礙的學生並沒有歧視,更多的只是關心和愛護。

老師們平常幫我發音時,她們反覆多次糾正我的發音,這些對我來說,極大的提高了我的自信心。現在回想起老師幫我上課的情景,還記憶憂新,這一生永遠不能忘記。沒有她們的親切指教,我不可能達到聽力標準,也不可能達到聽力標準,也不可能現在和正常的同學們一起坐在這裡上課,我永遠感謝我的啟音老師。

我還要感謝爸爸媽媽和所有教過我的老師,由於我聽力不好,對學習概念幾乎沒有,剛上學時,我連最簡單的加減法都不會。老師利用業餘時間給我補課,爸爸利用晚上的時間給我複習。因為我的基礎差,補上這一課不是一天兩天能夠達到的,在這些日日夜夜的日子裡,我對學習有點失望了。

可是老師、爸爸沒有對我失望,想盡了各種辦法,在這過程加上我自己的努力,我有些進步了,每當我考試有點成績,老師會表揚我,爸爸會鼓勵我,使我對學習產生了興趣,成績逐步上來了,在老師和爸爸辛勤培育下,我正在健康成長。我現在可以自豪的說,對學習有了極大的興趣,會奮發努力的學習,爭取考上重點中學。

其次,我還要感謝社會對我的關懷和幫助,這些在我的人生中,是永遠不能忘懷的。

感謝老師,感謝爸爸媽媽,感謝社會,我會永遠記住這些。

主持甲: 同學對她生命中幫助過她的人都心懷感激之情。可是,還是有一些同學並不懂得感恩,對於他人的關心和幫助,認為是理所當然的。

主持乙:通過這個真實的故事,使我感觸許多。我們應該學會尊重、學會感恩。

主持甲:同學們,請你們孝敬自己的父母,在家裡,要主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主動完成學習任務,不讓他們操心,體諒他們的難處。

主持乙:同學們,請你們珍惜自己身邊的人和事。在學校,請認真聽講,仔細完成作業,見到老師要主動打招呼。

主持甲: 春去秋來,你的愛已無聲,把愛全給了我,把世界給了我,從此不知你心中苦與樂,多想靠近你,告訴你我其實一直都懂你。

主持乙:下面請大家欣賞舞蹈《懂你》。

主持甲:我們在母親溫馨的撫愛中長大**,母親總是把一縷縷溫暖及時輸送給我們,讓我們在紛雜的塵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純真。

4樓:饒尚桐維

同學們,我們從**來?聽到這個問題,大家肯定都會說,是父母把我們帶到世界上來的。是啊,幾年前的某一天,我們的父母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們的到來。

但從我們來到世上的那一刻起,父母們卻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照顧我們。美國作家克里藤登寫的一篇文章。文章的題目是《母親的**》,文章指出,如果父母親照顧孩子的日常工作可獲得薪水,合理的年薪約為六萬美元,約等於人民幣48萬元!

多麼驚人的一筆數字啊!但是,天下的父母們做這些工作做的細膩、做的純粹,樂此不疲,頭髮做白了,腰做彎了,眼睛做昏花了,她們也毫無怨言。是啊,不知不覺間,我們已經欠下父母那麼巨大的一筆薪水。

可是我們的心卻像漏斗一樣,漏掉了那麼多本該恆久銘記的愛的故事。

所以,今天我們就以感恩父母為主題,開展..........

感恩父母主題班會的開場白和結束語 男女各一名的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絢麗多彩的世界,這精彩紛呈的生活...是父母給予了我們.他們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整個世界.

出生時他們溫柔的愛撫,幼小時辛勤的照顧,少年時對我們的寬容與關愛...我們一切的一切都要感激我們最最敬愛的父母!他們鬢間的根根銀絲就是他們愛的印記,他們夜晚時輕叩門閂卻能不吵醒我們的功夫就是他們愛的表達,父母的愛,像銀河裡的繁星,數不清;我們對他們的回報,即使再多,也只是匯入大海的小溪,永遠無法讓海滿溢.

感恩父母,我們應該怎樣做呢?主題班會現在開始!!

感恩主題班會的開場白

6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們,我們從**來?聽到這個問題,大家肯定都會說,是父母把我們帶到世界上來的。是啊,十多年前的某一天,我們的父母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們的到來。

但當我們來到世上的那一刻起,父母們卻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照顧我們。儘管這是一種沉重的負擔,但父母們卻毫無怨言地撫養我長大。為了給我們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他們總是那麼辛苦,那麼努力。

小的時候,我總把這當作天經地義,因為我不瞭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現在,我長大了,我知道該懷著一顆感恩之心去體諒父母,應該擔當起,照顧、孝敬父母的責任。

剛剛過去的星期天是我十六歲的生日,那天,我首先想到的就是要感恩父母,因為有了父母才有了我,才使我有機會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裡體味人生的冷暖,享受生活的快樂與幸福,是他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兒女有了快樂,最為之開心的是父母,兒女有了苦悶,最為之牽掛的也是父母。舔犢情深,父母之愛,深如大海。

因此,不管父母的社會地位、知識水平以及其它素養如何,他們都是我們今生最大的恩人,是值得我們永遠去愛的人。

然而,同學們,你們是否捫心自問過:我對父母的掛念又有多少呢?你是否留意過父母的生日?

民間有諺語:兒生日,娘苦日。當你在為自己生日慶賀時,你是否想到過用死亡般的痛苦,讓你降生的母親呢?

是否曾真誠地給孕育你生命的母親一聲祝福呢?我們中國是一個文明古國,自古講求孝道,孔子言:「父母之年,不可不知也。

一則以喜,一則以懼。」也就是講,父母的身體健康,兒女應時刻掛念在心。但據報道,今年北京某中學的抽樣調查卻顯示:

有近50%的學生竟不知道自己父母的生日,更談不上對父母的生日祝福。同學們,或許一聲祝福對自己算不了什麼,但對父母來說,這聲祝福卻比什麼都美好,都難忘,都足以使他們熱淚盈眶!

孝,其為人之本也,一個只有懂得感恩父母的人,才能算是一個完整的人。同學們,讓我們學會感恩父母吧!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父母,用一顆真誠的心去與父母交流,不要再認為父母是理所當然幫我們做任何事情的,他們把我們帶到這美麗的世界,已經是足夠的偉大,且將我們養育**,不求回報,默默的為我們付出,我們就別再一味地索求他們的付出,感恩吧,感謝父母們給予的一點一滴。

在此,祝願天下所有的父母安康!快樂!!!!

7樓:閃晗侯彩

我們每個人長大很不容易,在童年裡,有爸爸媽媽的關懷。你餓了,他們為你送上鮮美的食物;你冷了,他們為你添衣服......也許,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會遇到很多困難。

但是,不論在何時何地,父母都是我們的力量和依靠。讓我們帶著感恩的心面向世界吧!讓我們帶著感恩的心對待我們的生活吧!

只要我們對生活充滿感恩之心,充滿希望與熱情,那我們的心就永遠快樂,我們的未來將永遠光明!

《感恩父母》主題班會主持人臺詞

8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 爸爸

一生受盡勞累

您的信念只有一個

為兒女謀幸福

正是在您的耕耘下

家庭和諧美滿

日子過得一天比一天好

也許 世上只有媽媽好

沒有多少人在呼籲了

因為 不可否認地

爸爸對家庭的付出

並不比媽媽少

現實社會中

爸爸是家庭的經濟收入**

他在默默地支撐著整個家

毫無怨言

在天下爸薯遊爸的心目中

沒有什麼

比依賴他的家更加重要

所以 作為父親

他註定了

要為家庭成員的安逸 幸福生活

一生數舉銷操勞

多麼可敬而偉大的父親

世界上沒有一種愛

比父愛答培更無私

父親節到了

向我們的父親表達真摯的愛意吧

感恩的心開場白怎麼說,感恩的心主持人的開場白和結束語

每個人都有一顆心,但是,我們一定要有感恩的心。沒有感恩的心,我們就沒有了理智。感恩的心主持人的開場白和結束語 葉子在空中盤旋,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拿雀凱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 白雲在蔚 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 畫面,歲並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

有關感恩的主題班會,關於感恩的主題班會

感恩的主題的話 就結合下2008年發生的一些事件吧 從 我們能感悟帶現在自己有多幸福 只要你用心去發揮 會寫的很好的 我的做廣告策劃的!有關感恩的主題班會 file c documents 20and 20settings administrator 桌面 鄒樂妍 學習資料 課件 幻燈片 感恩課件....

青春成長主題班會的開場白和結尾

踏著青春的節拍,我們向春天走來,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萬物在漫天風雪中欣然等待。激揚著青春的風采,我們向春天走來,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萬物在翹首期盼中安然舒懷。走進春天,走進蓬勃的希望,每一顆青春的心都煥發出繽紛的色彩走進春天,走進時尚的動感地帶,世界在我們眼前燦爛地舒來 我們由父母帶大 一出生便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