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我最敬佩的他,日記我最敬佩的他190字

2021-05-29 20:53:05 字數 5311 閱讀 2720

1樓:佛手

我尊敬的人有許多,有赫

赫有名的英雄,默默無聞的人物,我都要向他們學習。像叔叔就是我尊敬的一個人。他有一句話說得好,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

他總是做了好事不留名。像叔叔這樣的人我就遇到過不少。現在,我就來說說這一個人吧!

那是一個冬天的傍晚,天黑得特別快。我打完籃球獨自回家。這時,天也快黑了。

我想現在要趕快回家。但是就在這一個時候,一件意外的事情發生了。我那不爭氣的自行車輪胎破了,車子不能騎了,步行回家要到什麼時候。

我看著那輪胎像洩氣的皮球。我只得推著自行車走出校門來到大街上,想找一個修理攤。可是,我走了一大段路就是沒有找到一個修理自行車的地方。

難道就這樣推著自行車回家了嗎?不!回家要到什麼時候,而且明天早晨還要到學校上學。

怎麼辦?走著走著,我終於看到了一個修理自行車的攤子。可是,那個人已經在收拾工具了,他肯定不願意為我修車的。

怎麼辦?試試吧!於是,我推著自行車快步走到他面前。

那個人抬起頭看著我說:「小妹妹,是不是要修車子?還是要打氣?

」我說:「輪胎破了!」「好,我給你修!

」說著,他又把修理工具拿了出來。接著,他檢查我的車子說:「輪胎都破了,全部換掉。

」「好!快給我換!」那位叔叔熟練地工作著,很快把內外胎都換了上去。

接著,他將輪胎打足氣。打好以後,他又檢查了一遍,看到換上去的輪胎是好的,就在於對我說:「小妹妹,修好了。

」這時,他又拿出一個螺絲往我的車籃上裝。一邊裝,人一邊對我說:「你這車籃少了一個螺絲,已經搖晃了。

我幫你裝上。這個不算你錢。兩隻輪胎一共二十元。

」「什麼?二十元!」我想這位叔叔是不是在騙我。

他看著我疑惑不解的樣子說:「外胎十五元,內胎五元。」「唉呀,我沒有帶錢!

」「那你就明天來給我吧!我明天還在這裡。」我有點不相信,是不是聽錯了?

為什麼他這麼相信我?

第二天一早,我就把錢還給了他。

這就是我尊敬的一個人。

日記190字大全30篇快快快快,我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所學校,坐落在金鐘山下,有一群學生,生活在小元小學,有一個班級,整天瘋瘋癲癲,有一個女孩兒,在幻想人生。

我曾經幻想過無數次不同的人生,也經常做人生之類的演講,說過許多選擇人生的路一事,還喜歡為別人熬心靈雞湯,可是呢,自己的人生都沒有主宰,自己的路都還沒選。

是的,這所學校是我的母校,是的,這群學生是我的同學,是的,這個幻想人生的女孩兒就是我

本來打算就在母校讀完初三的,可是,可是父母硬生生的為了我的成績,要把我轉到城市的學校就讀,學習,呵呵,這對於一個有想法的中學生來說是一件多麼可笑的事情呀

在那所學校,有我最親愛的同學,最尊敬的老師,,或許,這就是我不願離開的理由吧!在那所學校,那個班級,有討厭我的人,但也有關係比較好的人,還有很鐵的哥們,在那個班級,那群人中,有令我值得回憶的東西,回憶的事,也許人生就是這麼平淡吧!

其實與他們已經度過了兩千多個日日夜夜,寫過上百篇的文章,捱過數次的批評,霸道的我還總會使男生們感到恐怖。呵呵,我笑著看那年的日記,卻哭著去回憶,情感才是我的硬傷啊,在那所學校,有我最初開始的青春的痕跡,有朋友之間的酸甜苦辣,有老師的苦苦教導,瘋瘋癲癲的同學們有時雖然讓我討厭,但從來沒有想要過離開,但。現在還是離開了。

不管有多麼不捨得,也無法改變。

我一直以為已經走上人生的青春階段,可當我走到分岔路的時候,孤獨,失望,徘徊。不知所措,,或許大人說的對『晚適應不如早適應』拿得起放得下,人嘛,活在世界上,不這樣哪行,即使哭過不知道多少回。

也許現在的路是通往成功的,我也不會總去回憶,只能感謝。感謝曾經有那麼一幫人渲染過我的青春,不過散場的只是早了一點。我會繼續走下去,不會哭著回頭。

日記190字的一個15篇

3樓:那時咱倆正好

,弟弟妹妹早早起來了,因為我們要去烈士公園玩,我早就盼著這一天呢,心裡別提

有多高興了。我的心彷彿早已飛到了遊樂園那裡。

終於到了烈士公園,那裡人山人海,我們迫不及待地奔向「激流勇進」(一個遊戲專案)的水池邊,我和爺爺飛快地穿上雨衣,坐上了一輛遊覽車。車開始慢慢地開動了。一會兒遊覽車爬到了離水池大約4米的地方,突然加速衝向了下面的水池,立刻水花四濺,巨浪像一隻巨大的手向我們迎面撲來,我嚇得連忙躲到爺爺的身後……車終於下來了,我緊張的心也放鬆下來了。

日記190字左右

4樓:七色彩虹之毛毛

答:日記190字左右

一天晚上,玉兔東昇,新月如鉤的月亮高高掛在像巨大黑板一樣的天空中,黃燦燦的小鴨子在密密森森的森林裡迷路了,小鴨子很害怕,很著急,它就在森林裡橫衝直撞。翩翩起舞的螢火蟲提著小燈籠過來了,螢火蟲看見小鴨子迷路了,就說:「我提著小燈籠送你回家吧。

」小鴨子歡天喜地的說:「好哇好哇!」,他們走哇,走哇,終於小鴨子回到了家,螢火蟲飛走了。

就這樣,螢火蟲幫助小鴨子回到了家,和爸爸媽媽團聚。今天,螢火蟲是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

日記19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趣的一天 今天,我放學回家的時候,發現家裡的門已經鎖住了,所以很著急。

等了一會兒,突然聽見有人在叫我,我就看了一下,原來是媽媽回來了,她還提著一些菜。

媽媽開了門後,我就問媽媽說:「媽媽你怎麼不等我回來再去買菜呢?」媽媽就回答我說:我以為你晚點才回家嘛。說完我就回自己的房間裡寫作業了,因為今天的作業比較多,所以寫了很久。

「快要吃飯啦」媽媽在廚房裡大聲的叫著。我聽見了,就急急忙忙地寫作業。

我的作業終於寫完了,可以吃我最喜歡吃的糖醋排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不夠字數哦,要多改進哦!

三年級作文最熟悉的人190字

7樓:fly少年青衫

熟悉的人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高高的鼻樑,由於爸爸臉上有痘痘,所以我都說他的小名是果果,因為爸爸臉上的痘痘就像蘋果一樣。

我的爸爸是一個幽默大王。我一不高興,有了幽默大王,我的心情就會出現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

有一次,我在醫院住院,心情非常不好,每天只會說無聊。我就打**給爸爸:「爸爸,你來醫院,跟我玩好不好啊?

」爸爸說:「你等一下,我一會兒就到了。」很快,爸爸回來了,他給我帶來了扁食和拌麵,我高興得不得了,爸爸問:

「高興嗎?」我說:「高興。

」爸爸聽了也很高興,跟我說:「等你好一點,我就向**借輪椅去讓我的小狗去溜達溜達。」我假裝火冒三丈地說:

「我不是狗是人,請注意!」爸爸說:「好,溜人。

」「我暈」我笑嘻嘻地說。「快,人工呼吸!」爸爸連忙說。

我趕快喊道:「救命啊!臭嘴巴來啦!

……我喜歡我家的幽默大王,他給我帶來了快樂。

我最熟悉的人,不用說,那就是我自己了!我有許多優點:我愛讀書,我的字寫的漂亮,我的畫畫得栩栩如生等,許多許多。

不過嘛,我也有個小小的缺點哦!那就是--粗心大意!媽媽說過我好多回了,可我卻總是「本性難改」。

有一次,我像往常一樣開啟我的同步導練,準備準備做作業時,忽然看見一道超簡單的題:「隨便」的近義詞是什麼?啊!

小兒科!「隨意」呀!我二話不說,就寫上了答案,連看都不看,就做下一題了。

我做完了同步導練,滿臉自信地遞給了媽媽。媽媽一看,指著同步導練說:「哼!

你太牛了,隨便的近義詞都和它自己一模一樣了!」呀!這是怎麼回事兒?

我想寫隨意怎麼寫成隨便了?!「還有這裡怎麼沒寫?!」媽媽又問。

頓時,我的臉上火辣辣的。

我還有許多缺點,如:愛看電視,玩電腦,膽小,愛哭……

我最熟悉的這個人呀,優點很多,可缺點也不少哦!

說起我最熟悉的人,那可就是我的媽媽了,她留著長長的頭髮,眼睛大大的,就是身材有點胖,她有一雙靈巧的手從小到大她為我織了一件又一件溫暖漂亮的毛衣。

媽媽非常愛我,她喜歡在我放假的時候帶我遊山玩水增長知識,我們還拍了很多的**。無論冬天還是夏天媽媽總是每天早早地送我上學和放學接我。我身體很瘦還不好好吃飯,媽媽總會費盡心思給我做出一道道美味佳餚,為我增加營養,讓我的身體變強壯,我的媽媽可是一位「大廚」。

媽媽也會在我做錯事情的時候對我發脾氣,也會在我不完成作業就玩的時候讓我的小屁股「開花」。有一次我騙媽媽說作業寫完了去玩,被老師檢查作業發現告訴了媽媽,媽媽用一個小棍打了我的屁股,真痛啊!過後媽媽道歉說那是恨鐵不成鋼,我知道那也是媽媽對我的愛。

媽媽在什麼時候都是愛我的,我也愛我的媽媽。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中等身材,稍微有點胖,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起來特別有精神。

記得有一次,爸爸給我買了我渴望以久的溜冰鞋。於是,我就迫不及待地穿上了它,心裡美滋滋的。可是,還沒走幾步,就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心想:

滑冰真是太難了,我乾脆不學了。爸爸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就對我說:「孩子,做什麼事情都不容易,總要一步一步的來,不要太心急了。

」我聽了爸爸的這番話,又有了信心,繼續滑著。在爸爸的幫助下和我堅持不懈的努力下,終於學會了滑冰。

這就是我的好爸爸,一個關心我愛護我的好爸爸。

作文我最喜歡的鳥190字

8樓:燕子

動物世界多姿多彩。每一隻小動物都可愛,惹人

喜歡。童真童趣的孩子們都有自己非常喜歡的小動物,喜歡跟他們嬉戲,喜歡看它們精彩滑稽表演。我,當然也不例外啦!

我喜歡的小動物黃鸝鳥。它從頭到腳一身黃,從遠處看特顯眼!一雙小眼睛炯炯有神的東望西望,好像在說:

我還要熟悉熟悉環境呢!毛絨絨的羽毛下面,縮著兩個小紅爪子。它呀,連睡覺都跟別的鳥兩樣兒。

嘿!真可愛!

黃色的羽毛最令人驚奇。一般的鳥羽毛的顏色都是咖啡色的,顯的很普通。可黃鸝的羽毛的顏色卻是金黃色的,真奇怪!我想,它可能是去染過毛趕流行吧!

一雙黑色的小眼睛嵌在那小小的頭裡,一眨一眨的。好像在說:「你們不要再傷害鳥類了!」說的那麼悽慘與肯定!

小紅爪子從那黃色的羽毛裡伸了出來,一伸一曲,好像在領著大家做體操呢!「來,一二三四,二二三四……」紅色的爪子在黃色羽毛的襯托下更加突出了黃鸝的美麗。怪不得說「紅配黃,亮堂堂」呢!

啊,太可愛了!

黃鸝鳥兒連睡覺都不跟別的鳥兒一樣。每當夜幕到來時,黃鸝就飛到杆子上,把它那金黃色的毛絨絨的身子捲成一個大圓球。這個時候,你就會看到一個「小毛球」立在杆子上,我不說,你還真不知道那是小鳥黃鸝在睡覺呢!

啊,賊可愛了!

黃鸝鳥的歌聲也是遠近馳名的。每天早晨,人家從不睡懶覺,早早的起床,還「嘰嘰喳喳」的把我也叫了起來。「嘰嘰喳喳」好像是在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際在於晨」呢!

每當我放廣播的時候,小鳥也爭著說、唱,把整個家都搞得雞飛狗跳的。

我喜歡的小動物—黃鸝鳥兒很惹人愛吧!其實只要你細心觀察,就會發現每一個動物都有它的特點和可愛之處。要保護動物呀!

我最敬佩的長輩作文,我最敬佩的名人作文

他,我的叔叔,一個不屈於命運的男子漢 他不屈於命運,總是主宰著自己的生活.叔叔小時侯學習並不怎麼用功,所以他的求學生涯到了初中便止步不前.讀書的失敗意味著必須回家務農.叔叔並沒有自暴自棄,只是一味地告訴自己,我不讀,哥哥就可以讀得更高,更好了 而且還能補貼家用哩 於是,他便繼續已樂觀的生活態度面對這...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5oo字左右,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作文 5oo字左右

我最敬佩bai的人就是王老du師了。王老師個zhi子中等,長著一頭黑瀑dao 布般的頭髮。兩道彎彎的版眉毛下,長著一雙 權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下還長著一張能說會道的嘴。自從王老師帶上我們班以後,發現我們班的同學膽子都很小,於是王老師採用蓋印章的方法激勵我們,每個同學只要表現好,就有機會得到印章。只要...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令我敬佩的人很多。如 無私奉獻的警察叔叔,自強不息的殘疾人,認真學習的小夥伴,默默工作的清潔工人,每天教導我們的母親 但是令我最敬佩的就要數清潔工人了。清潔工人每天都默默無言地工作著。無論是炎熱的酷暑,還是冰冷的寒冬,他們都在任勞任怨地工作著。他們工作不是為了他們自己,而是為了大家,他們不僅把乾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