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我最敬佩的一個人300字

2021-04-09 07:08:28 字數 1203 閱讀 48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敬佩的一個人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媽媽,她身上有許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就拿一件事來說吧。有一天,我很遲才洗澡。

洗完澡後,我把衣服扔在一邊,心裡想:唉!已經不早了,如果再洗這些衣服,明天的精神一定不好,明天再洗也不遲啊!

想著,我換好衣服,**睡覺了。晚上,我起來小便,忽然見到廁所裡還亮著燈光,覺得很驚訝。我急忙走過去,想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

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下一跳」啊!媽媽正在燈光下一下一下地洗著我換下來的衣服。我走過去,心疼地對媽媽說:

「媽媽,都這麼晚了,你還怎麼再洗我換下的衣服啊?早點休息吧,不然明天可沒有一個好精神!」媽媽對我說:

「孩子,』今日事,今日畢』,這個道理你懂嗎?我最討厭這種廁所「堵衣」現象了,所以,不管洗到多麼晚,我都得洗完它們!」聽了媽媽的這一席話,我羞愧地低下了頭,臉上火辣辣的。

我不好意思地說:「媽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還是我來吧!」媽媽高興地笑了。

這次,媽媽讓我明白了「今日事,今日畢」這個道理。此外,媽媽還告訴了我無數為人處事的大道理,從她的身上,我學到了很多很多。

2樓:鄉群鄉樂鄉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值得我們敬佩的人。他們就像夜空中那閃爍著耀眼光芒的星星,數也數不盡。他們有的是大名鼎鼎的「明星」,還有的是一個很不起眼的「小星星」……而我最敬佩的就是我們小區裡撿破爛兒的老奶奶。

她是一位年逾古稀的老人,白髮蒼蒼的頭髮顯得十分凌亂,她總是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她還有著一雙羅圈腿,走起路來十分有趣。她每次拾破爛都兩手背後,提著一個破袋子,彎下腰。

我小的時候總覺得她是一個壞人所以我很少和他說話,要是他和我說話我就會假裝沒聽見躲得遠遠地。每當我看到她我就會產生一個疑問:難道她沒有兒女嗎?

還是她的兒女不養她呢?還是他的兒女出了什麼意外?或是她願意為社會服務?

一天媽媽讓我拿著錢去小超市買一些吃的,可是當我走到超市一摸褲兜發現錢沒了,那可是一張百元大鈔呀!於是我開始這找找那找找,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問我;「小朋友你是不是在找一張一百元的鈔票?」我彷彿看到了希望。

我轉過頭來高興地說;「是呀!你是怎麼知道的?」「剛才你去超市的時候鈔票掉了出來,我使勁喊你可是你頭也不回,我只好在這裡等著你回來。

」說完老奶奶把那一百元錢遞給了我。老奶奶那拾金不昧的精神使我感動了。想起我以前是怎樣對老奶奶的我感到十分慚愧。

我好奇的問了一下老奶奶:「為什麼在小區裡拾破爛,您的兒女呢?」「我沒有退休金,我不想給兒女新增麻煩這些錢可以養活我」

我最敬佩的人,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50字

我最敬佩的人是諸葛亮 有人敬佩周杰倫,敬佩他有天籟的歌喉 有人敬佩科比,敬佩他有高超的扣籃技術 而我最敬佩的人卻是一位偉大的歷史人物 諸葛亮。諸葛亮的大名在中國家喻戶曉,他是中國歷史上有名的政治家 軍事家,也是發明家,他是我最敬佩的一個歷史人物。那就說說諸葛亮的故事吧。就從木牛流馬的故事開始。諸葛亮...

我最敬佩的人,表姐作文,我最敬佩的一個人,表姐作文

生性好強的她,也有被難倒的那一刻。然而正是那一刻,讓我真正地看到了她的可敬之處。那是小學六年級下學期的一天中午,下課鈴一響,早已飢腸轆轆的她,不亞於男生的速度,第一個向樓下跑去,只差三個臺階了,她像往常一樣來了個 跳,不巧,這次她沒發揮好,不慎跌倒在那裡。緊隨其後的同學見勢不妙,趕快前來扶她。她的左...

我最敬佩的人高中作文,我最敬佩的一個人高中作文500字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值得我們敬佩的人。他們就像夜空中那閃爍著耀眼光芒的星星,數也數不盡。他們有的是大名鼎鼎的 明星 還有的是一個很不起眼的 小星星 而我最敬佩的就是我們小區裡撿破爛兒的老奶奶。她是一位年逾古稀的老人,白髮蒼蒼的頭髮顯得十分凌亂,她總是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她還有著一雙羅圈腿,走起路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