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幹什麼,再幹什麼,然後幹什麼 是什麼修辭手法

2021-05-17 13:43:51 字數 1704 閱讀 553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層遞。用相同或相似的句式,在內容上有層層遞進的關係

2樓:羅曼娉

建造時,先在避風的地方選好地基,挖一個坑;再在坑上壘成半球形的冰屋頂;然後,開一個小窗,使光線能夠射進屋裡。

先幹什麼再幹什麼然後在幹什麼造句

3樓:陳丹娃娃

做事情之前要先思考,再詢問,然後再去做。

去辦公室要先喊報告,再開門,然後再進去。

媽媽教我喝茶的時候,先燒水再泡茶最後喝茶。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幹什麼?在幹什麼?在幹什麼?在幹什麼?造句。

先幹什麼,然後幹什麼,再幹什麼,最後幹什麼,寫日記,己打掃衛生為前提

媽媽先幹什麼然後再幹什麼最後幹什麼

5樓:shirely小雪

媽媽先做飯,然後打掃衛生,最後送我去上學。

6樓:

媽媽先去工作,然後回家,接著做飯,最後睡覺~~

7樓:自己便是明天

媽媽先起床給你做飯『

然後打掃屋子,喊你起床

最後你吃完飯,送你上學。

先幹什麼?再幹什麼?怎造句

8樓:匿名使用者

1、早上,我先穿衣,再刷牙,然後再洗臉,最後再吃早飯。

2、我回家後,先吃飯,再做作業,然後複習,最後洗漱睡覺。

3、做香蕉奶昔很簡單,先把香蕉去皮,再放入榨汁機中,把它們打碎後,再加入牛奶攪拌,最後用碗盛出來,香蕉奶昔就做成了。

4、我先做語文功課,再做數學功課,然後做英語功課,最後做科學功課。

5、我今天到了遊樂園園,先玩了海盜船,再玩了過山車,然後去玩了碰碰車,最後玩了蹦蹦床!

6、先把水燒開,再把放餃子下去,然後撈起來,最後把它吃掉。

7、早上,我先刷牙,再擠牙膏,然後刷牙,最後洗臉。

燕子築巢的時候先幹什麼再幹什麼然後幹什麼?

9樓:陳先生

用嘴銜泥來一點一點築成燕子喜歡把巢築在屋樑或屋椽下。選好地方後,雄燕就幫助雌燕銜泥。它們飛到積水的地方,用喙把泥和好,和成可銜起的程度再一粒一粒銜回來,堆積成碟形的巢窩。

築巢,(zhùcháo)大多數鳥類在繁殖季節,在它們的巢區以內,選用植物纖維、樹枝、樹葉、雜草泥土、獸毛或鳥羽等物,築成可使鳥卵不致滾散,並能同時均勻受到親鳥體溫的孵化和有利於親鳥喂雛的巢窩,稱為築巢。

築巢,主要是由於巢內具有一定減緩熱量散失的保溫作用,有利於幼雛生長髮育。築巢行為的活動過程,有助於刺激性生理活動,從而使體內的卵細胞迅速成熟並排出,使繁殖行為不至於中斷。

10樓:匿名使用者

燕子銜著小泥團混合著小節枯草把窩做好,

然後在窩裡鋪上細小枯草和羽毛,

螞蟻搬家先幹什麼再幹什麼?然後幹什麼?

11樓:仍然空空如也

應該是先把蟻王和幼蟲運走 ,然後運其他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食物找到在回去找幫忙的,在一起抬回家!這是團結的力量!小小的螞蟻是我們的榜樣!抬回家後自然一起食用!我也喜歡看螞蟻搬家,特別有團隊精神!

暑假幹什麼?暑假幹什麼呢?

工作不一定非要掙錢,可以積累經驗!工作也是要打基礎的,要從最基本的開始,既然你沒很硬的後台,那就要靠自己了!不要挑剔,不一定你學什麼專業就要去找相關工作,要學著去適應工作!這樣以後你找工作的時候就有了一定的經驗,也會輕松很多!要對自己有信心!可以去做 員,雖然辛苦但是鍛鍊人。學金融的應該懂些 吧,可...

我是誰?我能幹什麼?我會幹什麼?我喜歡幹什麼?我應該幹什麼

建議你去學習社會經驗,像我我去做過餐廳服務員在工廠裡做過在超市裡做售貨員這些工作都讓我受益匪淺 你是你,你能 能力範為內的事,你會吃飯,你喜歡花錢,你應該 想幹的。哈哈 我是誰 我在哪兒 哪兒打槍 我怎麼死的 你這種情況,一板磚下去就好了 我是誰?我能幹什麼?我會幹什麼?我喜歡幹什麼?我應該幹什麼 ...

樹可以幹什麼樹可以幹什麼

樹木可以調節氣候 淨化空氣 吸塵降噪,涵養水源,防風固沙,鳥類的家園,提供果品,木材,美化環境,陶冶性情。防沙塵暴,乘涼,做一次性筷子,淨化空氣,造紙,樹葉可以餵動物,蓋房為人類提供飲食 紡織品 燃料和建築材料。樹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他能為我們製造氧氣,可以為我們保護環境,可以製造出紙張。但是在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