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上未登折筆數的意思,銀行卡上的未登折數是什麼意思

2021-05-26 11:49:01 字數 1068 閱讀 2955

1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說你平時都在用卡取錢、存錢、消費等歷乎段等,每一筆金額其實都是要反映在存摺上的,但是你的存摺一直沒有補登,這個沒有什麼關係的,拿到銀肢譽行補登頃雹就行了,滿了就換一本存摺,不影響你卡的使用的~~

2樓:

我們在申請銀行卡時銀穗爛行會給我們一張軟卡(儲蓄卡)和一張帶族跡硬卡(也就是您一直使用的卡),兩卡是相連的.未登折筆數是指您使用硬卡的記錄未登記到蠢並軟卡上,您可以到銀行的登折機或櫃檯上進行補登.

銀行卡上的未登折數是什麼意思 20

3樓:lucky壞銀

帶活期存摺到銀行可以自助列印存摺明細,如發放攔帶工資、代扣簡瞎蘆水電費、存取款等,沒神拆列印的那些明細就是「未登折數」。

4樓:somnus林林

你的存摺

bai對應的卡有消費交易沒du有在存摺上登記,zhi就是未登折數。

1、存dao折,或存款簿,俗專稱紅簿仔,是用薯耐來記屬錄存款戶口的銀行交易的簿子。其面積大小則餘會因不同國家以及銀行機構而不同,可以像支票簿般大小,或護照的大小。

2、隨著孫手滾金融市場化,存摺普及得如同人民幣一般,而根據存摺的用途不同,存摺的種類也是多種多樣,如:銀行存摺、定期存摺、醫儲存摺等。

如何查詢銀行卡的未登折記錄(沒有存摺的那種卡)

5樓:百度使用者

1、可帶上身份證到銀行櫃檯查詢; 2、有些atm機也有查詢未登折明細的功能; 3、開通網上銀行後自己在電腦上即可查詢,這是最方便快捷的方法.

我的中國銀行卡上12/49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12/49,代表您這張卡片的有效期是2023年12月。也就是說,您的這張卡最長能用到2023年12月31日。如果到期,即使您想繼續使用,也需要更換卡片才能繼續使用。

一般,靈通卡(借記卡)有效期都比較長。

7樓:你的小牛寶寶

12/49,代表您這張卡片的有效期是2023年12月。

銀行卡實體卡是什麼意思,銀行卡上plus是什麼意思

手機實體卡是真實的 實際存在的物質卡,是指可以放到裝置裡進內行使用的硬體容晶片,也是使用者識別卡,是移動 的個人資料卡,它儲存著使用者的資料 鑑權方法及密碼,可供系統對使用者的身份進行鑑別。同時,使用者通過它完成與系統的連線和資訊的交換。手機實體卡的分類 1 按照網路支援類別可以分為usim sim...

登出過的銀行卡能收到匯款嗎,銀行卡未登出收到匯款該怎麼去取

收不到的,在匯款是會顯示沒有此賬號。銀行匯款 存款 的流程 在確定收款人 內提供容 的存摺帳號 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建議你在銀行開一個帳戶,然後填一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 戶名 開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 如果嫌開戶麻煩的話,就可以直接用現金匯款,...

銀行卡上銀聯是什麼意思啊,銀行卡上寫著銀聯是什麼意思啊

銀聯 維薩 visa 萬事達 master 都屬於髮卡組織。百科裡有介紹,主要是使各個銀行聯絡起來了,比如a行的卡可以在其他行的atm上取款 卡與取款機均有銀聯標識 銀聯 銀行聯合,資金相互流通。也就是說,你辦的是銀聯卡的話,那麼你在哪個銀行都可以取到錢。比如你在農行辦的銀聯卡,你在商行 在建行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