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去世存單被取走,銀行有記錄嗎

2021-05-29 02:33:36 字數 1166 閱讀 4421

1樓:財富楊明軍

未從存單中存錢、取錢,銀行那邊是無記錄的。存單上有賬戶名稱和賬戶號,銀行那邊根據授權(一般要求提供密碼)可以查詢得到該賬戶的變動情況,具體情況建議向存單所在銀行通過官方客服轉人工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記錄的。請報警後查詢解決。

已去世的老人的存摺存款被人取走,子女有權檢視銀行留存的取款單簽名嗎?需要什麼手續

3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做法有問題,可以起訴銀行。

憑存摺取錢必須本人憑身份證。老人已進去世,那麼本人是不能到場的,如果**,必須有正式的**證明。

可以憑這點起訴銀行,要求銀行賠償損失。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答得沒水準.但是問律師最實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該老人的存款有繼承權嗎?你知道存款人姓名,密碼嗎?如果知道並能提供有效證據的話你就可以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需要向法院申請,然後有法院出具相關的資料才可以檢視。

如果老人去逝後存款存摺不知道又被人取走現金查詢存摺該怎麼查呢?

7樓:與世界合作創人類未來

你報警處理,有警察查詢就可以了,但你必須知道銀行卡號,這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老人去世了你們不知道老人有沒有留下存款對吧,這樣的情況可以拿著老人身份證去銀行查老人的開戶記錄,當然你要出示親屬證明,不然隨便一個人拿著身份證就能去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應該知道在那家銀行存款,在去銀行跟銀行工作人員說明情況,看能不能給查,你手上存單、存摺什麼都沒有,你去銀行別忘記帶老人身份正。

10樓:匿名使用者

拿老人存摺身份證去銀行打明細

老人去世,銀行存款被人取走,能否報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建議先報警處理。遇到這種事情,建議你在律伴問律師聽律師建議來幫助自己。

12樓:王浩律師

按你的表述,可以向公安機關報案。

老人去世後銀行定期存單怎麼取出,老人去世 銀行的定期存款怎麼取出

如果抄是存單,如果知道襲 銀行定期存款分為 三個月 六個月 一年 二年 三年 五年。存滿以上規定年月均為定期存款,就是你到銀行存款時,要約定一個存款期限,如滿足以上存款期限就是定期存款。如是每月存的,滿了一年後才取出,也屬於定期存款中的一種。一次性存入的是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分批存入的是零存整取定期存...

家裡有老人去世晚輩可以減眉毛嗎,家裡老人去世後有何禁忌

這個是可以的。只要想去。就是建議減掉的 要是你們當地有說法。就是等等。家裡老人去世後有何禁忌 第一 千萬不要觸控剛去世親人的身體 人去世8 16小時之後,經歷四大解空,神識方才離開軀體,此時千萬不要碰觸逝者的軀體,一絲輕微的觸碰都會令逝者如千刀萬剮,異常痛苦,痛苦又會讓死者心生憤怒和怨恨。第二 親人...

吃低保的老人去世有補償金嗎

吃低保的老人去世有沒有補償金。低保戶死亡沒有安葬費等相關補償,只是低保戶 不含已進入社保的物件 死亡火化可免除800元火化費,先交後免,由家屬寫書面申請,在社會事務部領取。低保物件生前已納入社保的則不享受該政策。離退休人員死亡後,其法定繼承人應當在3個月內向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申報喪葬補助費,辦理時需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