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因為捨不得和前夫的兒子,放棄現在的男友嗎

2021-03-19 18:34:08 字數 1051 閱讀 429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靠得住或能給你幸福.就不放棄.兒子永遠是你的.不影響母子情.

2樓:戰鬥十八夜

孩子是母親的心頭肉是一輩子的希望,男人是可以換的!孰輕孰重自己考慮

3樓:美噠噠滴小蝌蚪

會的,因為好男人到處都是,兒子只有一個,我不對他好,就沒人在對他好了!孩子就是我的命!這個男人如果真的愛自己,會愛屋及烏的,而不是要你去放棄自己最愛的孩子,所有他根本不值得你去愛!

4樓:趙瑞臣民

不是你捨得不捨得的事.是你前夫和孩子還要不要你了。曰落西山你不陪,東山再起你是誰。

5樓:匿名使用者

兒女是孃的心頭肉,不捨得也是正常的。

,為了兒子跟前夫復婚而放棄了現在的愛情,跟現任男友分手是不是很殘忍?很捨不得兒子讓我該怎麼選擇,兩

6樓:李化簡

你心裡知道你最愛的人,如果真的是為了孩子你覺得值得嗎?值得就去做!我就是單親,單親孩子固然會有這樣那樣的問題,比如會自卑,或者不自信,但是畢竟世界上不是你一個人離了婚帶著孩子,孩子是很可憐,但是你要分清楚 當初為什麼跟老公離婚?

現在純是為了孩子復婚,還會不會出現感情不合或是再度離婚?你都想好了嗎

7樓:流年留我心

其實,這樣,你兒子還是不明白,他還是不會得到幸福,同樣作為他母親的你,也會失去幸福,所以,我認為你應該和你兒子再談談。

8樓:芳子

前夫能對你好的話 復婚是最好的選擇

9樓:屁顛屁顛的過

這你所說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為了孩子苦了知己,這是取捨就看在心裡誰重

10樓:飄落地漫雪

我覺得曾經的過去,應該已經過去了,該放手了。自己,應該明白,現在究竟愛的是誰,既然愛了,何必又逃避呢?愛,是你自己的權利的。

11樓:瓶邪是瓶邪

為什麼不問你兒子願不願意你現任做他父親呢

我忘不掉前男友,現在也捨不得現在的男友,因為他對我很好。我該怎麼辦

其實忘不掉是很正常的。畢竟你投入過感情。有過美好的回憶。忘不掉就忘不掉,曾經的男友可以當做普通朋友或好朋友,但是不要投入特別的感情。珍惜眼前的吧。畢竟現在的男友對你很好啊!既然已經和前男友分手了,就分到底吧!要麼,你就自己好好冷靜一下,好好想想,你到底喜歡誰更多一些。更想和誰在一起。免得你留下一輩子...

捨不得失去你的男人,會表現在哪地方

在戀愛中,女人擅長將愛藏在細節裡,而男人則喜歡把愛表現出來。所以,一個男人是否愛你,在這三個地方的表現上就能夠看出來,1.跟你吵架,第一時間主動認錯 2.為你積極奮鬥,努力工作,創造屬於一個你想要的未來 3.對你千般萬般的好,想方設法讓你離不開他。遇到這樣的男人千萬不要錯過了。我覺得一個男性如果捨不...

男友對我說對你還有什麼捨不得的,他是什麼意思

哎 放開心情,尋找下一段感情吧 他都不珍惜你了,他也就不值得你珍惜了 就是說,對你什麼都捨得。我問男朋友 你不會捨不得我嗎 他說 捨不得。是什麼意思?你什麼意思?他都回答你了,你還不瞭解什麼?你希望聽他怎麼回答才滿意?別太作,無事找事,你認為他還有什麼意思嗎?嗯,我想他是直接回答你 他會捨不得你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