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三年級我熟悉的人

2021-03-19 18:31:56 字數 339 閱讀 107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熟悉的人  我的媽媽很漂亮,她眼睛大大的,頭髮黑黑的,戴一副眼鏡顯得很有學問。  媽媽的忘性很大,尤其是停車的時候。  有一回,我和媽媽把車遷到張家灣小區,因為那裡停車不收費,所以車位很緊張。

媽媽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小車位,停了幾次才把車勉強停好。我慌慌張張地下車拉著媽媽就跑,我上學就要遲到了呀!媽媽跟著我跑了一會兒就累了,突然她想起了什麼似的,往回走。

我知道,媽媽肯定是忘了鎖了車門沒有,我趕緊喊道:「車鎖了!」可媽媽不信,她跑回去又鎖了一次。

回來後又跟我賠禮,還說都是她忘性大。我又被她逗笑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雖然忘性大,但是我很愛她,她也很愛我。

三年級作文熟悉的人,三年級作文熟悉的人八十字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高高的鼻版樑,由於爸爸臉上有痘痘權,所以我都說他的小名是果果,因為爸爸臉上的痘痘就像蘋果一樣。我的爸爸是一個幽默大王。我一不高興,有了幽默大王,我的心情就會出現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有一次,我在醫院住院,心情非常不好,每天只會說無聊。我...

我的看法作文三年級作文怎麼寫,三年級作文《我的表現》怎麼寫

狗的腦在想什麼呢?豬的腦袋在想什麼呢?蜘蛛的腦袋在想什麼呢?大象的腦袋在想什麼呢?老虎的腦袋在想什麼呢?獅子的腦袋在想什麼呢?它們的腦袋在想什麼,我雖然不知道,但是一定很有趣。我的腦袋平常都是在想些考試的答案或是計劃等一下可以做的事情,我的腦袋如電腦一樣,如果我有疑問,答案一下子就湧出來。我的腦袋平...

我想變什麼三年級作文,小學三年級作文我想變什麼

你想變什麼就變什麼吧,小學三年級作文我想變什麼 我常常想,我要能變成一隻小鳥該多好啊!因為我向往自由,嚮往藍天,嚮往那潔白無暇 沒有一絲汙穢的白雲。我好想變成一隻小鳥,我要飛向藍天,去尋找我自己的人生舞臺。我要在舞臺上展示我的風采?我要成為一顆萬人矚目的明星?不,我只要屬於我自己的一片天空。我好想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