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照相館一套裝置多少錢?加盟費多少

2021-03-19 18:32:02 字數 2558 閱讀 2264

1樓:地攤吧

那個不用加盟的,只是買一套裝置就可以了,湖北宜昌就有生產這個機器的,我朋友就是在外面照相的,生意還可以

流動照像館要哪些裝置,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流動照相的攤位,不叫照相館了。需要的裝置就是照相機,攝影機支架,遮光板,背景布,移動電腦,印表機,塑封機,場地桌子,遮雨棚等。

我想開個照相館,需要買什麼裝置?大概要多少錢可以? 20

3樓:匿名使用者

照相館得看你定位在哪個檔次,如果是簡單的起碼得一臺好點的單反+常用的鏡頭大概得預算一萬五,電腦兩臺大概8000,印表機兩臺5000左右,封膠機大概1000度,還有裝修佈景,鎂光燈,辦公桌,租店鋪的費用視你們當地租金:如果是大型高檔點的照相館花的就多了,光是單反起碼就得配好幾臺,如果裝修高檔的話光裝修費就得十萬以上,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強樂穀梁安雙

機器類:數碼相機一臺、三腳架一個、儲存卡兩張、讀卡器一個、電腦一臺、印表機一臺、掃描器(可掃底片的)一臺、主燈一盞、副燈兩盞、背景燈一盞、造型燈一盞、飲水機一個(可有可無但可以提升自己的服務檔次)、壓膜機(如果自己連相簿也拿出去做可以省下來,不過製作成本會增加)、電動背景架一組

傢俱類:接待臺一個、洽談桌及四把椅子、化妝臺及兩把椅子、備用椅子四把、存放相機的櫃子及儲物櫃、美工工作臺及椅子一把、實物背景若干(可以自己動手製作)

其他類:美工工具一套、化妝品一套、服裝若干、各類相簿若干、各類相片若干。

其實也沒多少錢。辦照,租金....看你那邊的情況。

照相館最起碼要

照相機-3000塊左右(相機不能馬虎)電腦-3000塊左右(你自己有電腦更好,處理**)印表機不超過

1000塊

(可以列印,掃描,影印的

那種)還要些純色的背景布紅.白

.藍這幾種

用來拍證件照

再多點風景畫

更好。相紙

(印表機用來列印快照的)

平常接了客人沖洗的**

你就稍微處理下

送有沖印機的沖印店去

給他們衝,事先要先和他們商量好

以行貨**來沖洗

平常要有什麼拍證件照的

快照的就處理下

用印表機列印出來就行了

當然快照**高一倍。

還有些雜七雜八的

裁刀膠捲

膠捲相機

閃光燈.....

過膠機膠紙

想開個小型照相館都需要哪些裝置,投資多少?

5樓:慶真熊俊語

可以諮詢一下廠家直銷照相器材**13521568137

流動照相需要哪些裝置?

6樓:左岸居東

(一):

電腦、印表機、數碼相機、 **過塑機、裝裱用相框電腦:用來處理圖象版

印表機:用來列印處權理好的**

像框用來封裝**

數碼相機:用來取景

**過塑機:**過塑

相框:封裝**

或(二):流動照相機一體裝置、過塑機、相框流動照相機一體裝置:取像、處理列印**

**過塑機:**過塑

相框:封裝**

7樓:多v多

電腦、印表機、數抄碼相機、你的招襲牌、還

bai有附帶的像框別的沒什麼du!

數碼zhi相機:用來取dao景

電腦:用來處理圖象

印表機:用來列印處理好的**

像框用來封裝**

數碼相機取得景後通過資料線傳到電腦中,然後使用一些圖象處理軟體做簡單的加工 ,然後在使用印表機列印出來(印表機和電腦也是用資料線連線的)

8樓:

佳能有支援直接列印的相機和印表機,可以把手提也免了.最好有三腳架,還要準備相紙

9樓:廣州不孤單

很簡單的裝置:電腦,數碼相機,印表機。有可能用到相機支架,其實有些人根本不用數碼相機,用攝像頭的大有人在。噴墨印表機。

開一家普通的照相館成本大約需要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多少錢bai。辦照,租金....看你那邊的du情zhi況。

照相館最起

dao碼要 照相機-3000塊左

右(相機不能回馬虎)

電腦 - 3000塊左右(答你自己有電腦更好,處理**)印表機 不超過 1000塊 (可以列印,掃描,影印的 那種)還要些純色的背景布 紅 .白 .藍 這幾種 用來拍證件照再多點風景畫 更好。

相紙 (印表機用來列印快照的)平常接了客人沖洗的** 你就稍微處理下 送有沖印機的沖印店去給他們衝,事先要先和他們商量好 以行貨**來沖洗平常要有什麼拍證件照的 快照的 就處理下 用印表機列印出來就行了 當然快照**高一倍。

還有些雜七雜八的 裁刀 膠捲 膠捲相機 閃光燈 .....

過膠機 膠紙

11樓:高階創業諮詢師

在六七萬元以內,但沒有算房租和裝修.

人去照相館照一套藝術照需要多少錢

建議 美團糯米大眾點評拉手網都可以的,一般拍個普通的也就是三幾百塊錢。望採納 大約是兩三百吧,如果要拍好點的,5百多吧,總之看老闆 請問女生拍一套藝術照一般要多少錢?可以不拍整套的嗎?截止到2020年2月為止,拍一套寫真大概要1000元到5000元。可以不拍整套。不同品牌的攝影機構拍攝藝術照的 也有...

滷肉飯加盟費一般是多少錢,臺灣滷肉飯加盟費一般是多少錢

加盟費都不會有完全固定的數字,根據開店城市不同 開店面積不同 每家品牌的加盟費也不同。一般一線城市,二三線城市開120平的創業店加盟費,縣級城市及個別鄉鎮加盟費都是不同的,具體的你可以上你想加盟的品牌方官網諮詢瞭解一下。幾萬塊錢吧!基本都是這個水平,不過實際的還是要看你做什麼品牌以及做多大的市場了,...

ktv裝置多少錢,kTV音響裝置一套多少錢??

樓主想要什麼復ktv裝置呢?只是制要一臺裝置還是要一套裝置呢?k歌裝置包括音箱,功放,話筒,點歌機,數字效果器,樓主應該是要買家用ktv音響裝置吧。家用的建議要一套9千多到一萬二的裝置,可以買蘭博rb音響的ktv音響套裝,一套9千多的效果都要比外面的ktv要好很多,你多去了解一下吧。第一無聊二虐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