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道保齡球裝置一套多少錢啊

2023-06-01 00:20:07 字數 918 閱讀 4047

1樓:保齡球之家

cbc國際著名品牌保齡球裝置**和服務商!

先進製造,卓越服務!--品質,技術,創新!

中華國際保齡始於2023年,是生產,銷售為一體的保齡球裝置、保齡球工程技術和用品配件的國際著名保齡球裝置**和服務商,主要從事全新保齡球裝置**,二手保齡球裝置翻新,保齡球工程技術服務,保齡球技法和保齡球規則的培訓,保齡球維修和配件**,保齡球記分系統升級,保齡球館連鎖經營等業務。 公司在保齡球用品和保齡裝置上具有多品牌多系列的著名產品,憑藉規模優勢和嚴格的管理,在質量、**、服務和技術上具有較強的競爭力,並實行realcare全程服務支援,4qs品質保證,客戶遍佈全球,是中國最早的保齡球裝置公司之一。

美國賓士域保齡裝置服務中心 ,美國amf特約服中心,中國保齡球聯盟發起單。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全新機或二手機, 進口或國產品牌,還有附加的配備有多少, 例如球 .球瓶。球鞋等等。

500萬大概可買到進口品牌的二手機器。

3樓:小蝦米

北京子揚公司是專門從事康體娛樂休閒裝置並承接運動場地工程的專業化公司。我公司成立於2023年,以其在世界各地廣泛敏銳的觸角,吸收引進大量當今世界最流行的康體娛樂休閒裝置,我公司最強端的保齡裝置工程業務,現新推出一套簡易的保齡產品——移動保齡,採用新型材料,用後捲成一卷,收起存放方便。道長19.

15米,寬米,國際標準尺寸,瞄準點、箭頭、瓶位均按國際標準尺寸位置確定;犯規線,站位點,同樣為國際標準尺寸位置;移動保齡均可實現弧線球路、飛碟球路打法,室內、室外均可使用,很適合中小學生保齡培訓,近距離的瞭解保齡 。

4樓:濮昀溪

amf8800保齡裝置**,合成道,4道**,

5樓:保齡俱樂部

你好 你是要買保齡裝置 還是要賣裝置啊。

ktv裝置多少錢,kTV音響裝置一套多少錢??

樓主想要什麼復ktv裝置呢?只是制要一臺裝置還是要一套裝置呢?k歌裝置包括音箱,功放,話筒,點歌機,數字效果器,樓主應該是要買家用ktv音響裝置吧。家用的建議要一套9千多到一萬二的裝置,可以買蘭博rb音響的ktv音響套裝,一套9千多的效果都要比外面的ktv要好很多,你多去了解一下吧。第一無聊二虐了咯...

買一套完整的vr遊戲裝置要多少錢

現在這個較好的vr有幻影星空,裝置都是 在幾萬到十幾萬這樣,vr全套裝置有很多耶,哈哈哈,怎麼說呢,一般都是外形好看的比較多點,希望能幫到你 單vr的話,5000就有了 一套vr裝置一般包括vr頭顯 vr手柄 顯示器 主機等裝置,的話一套比較好的裝置可能會需要幾萬塊錢。同時對於裝置的選取還是需要考慮...

定製一套結婚用西服需要多少錢一套啊

根據你選的面料看,有中檔,低檔還有高檔啊 不過定製的一套禮服下來,還會有贈送的例如領帶什麼的 也很實惠的,定製和現買的區別在於 定製有時同樣的價錢比現買的來的貼身合體,面料是自己選的 更放心啊 首先恭喜你要結婚了,結婚人一生就一次,要當最帥氣的新郎,不要給以後留下遺憾,建議你去緋紳定製,他們的設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