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甘油三酯算不算高,甘油三酯高多少才算嚴重?

2021-06-01 16:28:14 字數 3598 閱讀 1686

1樓:匿名使用者

tg 甘油三酯的正常參考值為0.50-1.17mmol/l,甘油三酯3.35指標偏高。

甘油三酯高多少才算嚴重? 5

2樓:魯南製藥集團

在醫院化驗單上,甘油三酯超過1.7mmol/l就會被標記增高,但是隻有超過2.26mmol/l才會被診斷為高甘油三酯症。當存在單純的甘油三酯偏高時,應做到

1、限制脂肪的攝入量,每天最好不要超過50克。植物油優選橄欖油、菜籽油,適量食用椰子油有助於降低血脂。少吃或不吃肥肉、動物油脂、奶油。

2、限制甜食攝入,因為過多的糖分也會轉化成甘油三酯。適量進食水果,每天不超過200克,適量進食堅果,每日不超過25克。

3、增加膳食纖維的攝入,比如多吃粗糧、雜糧、蔬菜,可幫助減少脂肪的吸收。

3、烹調方式上,應以蒸、燉、煮、燴、滷為主,少吃煎、炸食品。

4、戒菸戒酒。

3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甘油三酯的參考標準,你自己對照一下化驗單:

正常的甘油三酯水平:兒童<l00mg/dl(1.13mmol/l),**<150mg/dl(1.7mmol/l)

臨界性高甘油三酯血癥:250~500mg/dl(2.83-5.65mmol/l)

明確的高甘油三酯血癥:大於500mg/dl(5.65mmol/l)如果你體檢結果為:

甘油三酯在250~500mg/dl(2.83-5.65mmol/l內,算輕度嚴重;如果大於500mg/dl(5.

65mmol/l),那就很嚴重了。

4樓:

1.應以全麥麵包、胚芽麵包、糙米等代替白米飯、白麵。

2.肉類蛋白質含量高,但豆類如黃豆、毛豆、綠豆或豆腐、豆乾等豆類加工品亦含豐富蛋白質,可以補充未攝食肉類缺乏的部分,且多吃豆類無膽固醇過高之憂。

3.多攝取腰果、杏仁等核果類,其豐富的油脂可以補充人體所需熱量!

4.青菜最好能有四五種變化,肉類所含鐵質可經由多攝取高鐵質的水果如番茄、獼猴桃、葡萄來補充。

5.別為了讓素食更有味道而多用油脂來烹調,應掌握素菜清淡、少鹽、少糖的原則才符合素食健身取向。

當然了,除此之後選擇(信和安堂·蟲草花)進行調理是不錯的方法,其屬於食療,有效降低甘油三酯!

5樓:匿名使用者

甘油三酯是2.43膽固醇正好怎麼辦

6樓:不停地重複著

在體檢報告單中,血脂檢查項一般至少有三項總膽固醇(tc)、低密度脂蛋白(ldl-c)、甘油三酯(tg),一般經常見到的就是tg偏高

正常水平≤1.7mmol/l

邊緣升高:1.7-2.3mmol/l

高甘油三酯血癥:>2.3mmol/l

中度的甘油三酯升高:2.3-5.8mmol/l重度甘油三酯升高:>5.8mmol/l

一般情況下,僅是甘油三酯輕中度升高,其他血脂正常可以通過調節生活方式降低血脂,清淡飲食,多吃富含膳食纖維的水果蔬菜和富含不飽和脂肪酸的月見 草油 酸,多吃五穀雜糧,少吃高脂、高糖的食物,適度運動,戒菸限酒,禁飲烈性酒,這些生活習慣的調整,一般都可以將tg降低到正常水平。

3個月tg沒有下降或者升高,可以考慮服用藥物控制甘油三酯,同樣可以搭配月見 草油 酸,快速降低甘油三酯。

我的甘油三酯是3.7,算不算高?

7樓:也是偶人

你知道甘油三酯正常值是多少嗎?

甘油三酯是長鏈脂肪酸和甘油形成的脂肪分子,是血脂中的一個主要成分,也是日常體檢中常檢測的一個指標。那麼,甘油三酯正常值是多少呢?

血漿中各種脂類的水平有重要的臨床意義。甘油三酯正常值範圍為:男性:

0.45~1.81mmol/l,女性:

0.40~1.53mmol/l。

甘油三酯的臨界水平規定為:1.70~2.

26mmol/l。

通常情況下,需要藥物**的甘油三酯值為超過2.26 mmol/l。另一方面也說明,甘油三酯高的**低限目標也是甘油三酯值小於2.

26 mmol/l,當然能夠降低到甘油三酯正常值更好,也是最大的追求目標。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血指高是3、7算不算高?吃好久的藥就能降?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高.注意控制飲食,加強鍛鍊.

我體檢甘油三酯3.35我不算胖為什麼這麼高

10樓:上帝是個女孩

有的是遺傳,這些不一定胖人才會有,我舅媽160,100斤,三高,明白了嗎?

甘油三酯3.45算高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甘油三酯正常值應該小於1.8,你3.45已經蠻高了,平時少吃油膩食物,多吃蔬菜,適當的運動運動,爭取把甘油三酯控制在正常範圍,如果3個月堅持下來沒有效果,就要用藥**了。

甘油三酯3.35

12樓:匿名使用者

必定是將安八兩都不醉,這人是晉稅起步就一斤,

13樓:為什麼不行

好,對照正常值高了將近1倍,如果再有1個危險因素如肥胖,高血壓,高血糖,大量菸酒等,就需要吃降脂藥了。目前至少要注意吃低脂飲食了。

正常的甘油三酯在0.57之1.58毫摩爾每升,您的檢查結果有些偏高

意見建議: 可以服用非諾貝特,pss**看看,一定要注意注意飲食清淡

體檢:甘油三酯4.76算不算很高

14樓:

不知道你多大年齡一般大於40歲的人普遍會高,這也跟現在人的生活飲食有關係,不知道你就這一項高還是膽固醇和別的還有高的嗎?要是這一項的話多運動多吃一些素食過一段時間會有所改善,

甘油三酯正常值範圍是多少?4.3算偏高還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甘油三酯的正常範圍要小於1,7mmol/l。在檢查血樣時,要12小時內避免進食,特別是脂肪性食物。甘油三酯在4,3mmol/l已經屬於高甘油三酯血癥,應該進行全方位的干預和**。

16樓:走遍濰坊

空腹12小時抽血檢測的值為準。甘油三酯大於1,7mmol/l是高甘油三酯血癥。應降脂**。否則易引起血管內膜損害。導致動脈硬化。

17樓:匿名使用者

甘油三酯正常值範圍是多少?

18樓:務靈萱雋躍

甘油三酯正常值範圍

參考值:男:0.38-1.71;女:0.38-1.71mmol/l

,4.3算偏高,

保健措施:(1)、控制飲食;(2)、少吃富含飽和脂肪酸及膽固醇的食物;(3)、少吃糖果和甜食;(4)、戒菸、限酒、體育活動、保持心理平衡;(5)、在醫生指導下藥物**.

甘油三酯3.15算不算很高

19樓:

高,正常上限1.7,超過2.26為高甘油三酯血癥,飲食控制加適量運動,過二個月複查,沒有明顯下降,在用降脂藥

甘油三酯2 11算不算高,甘油三酯2 9算不算高

您的甘油三酯屬於輕中度升高。甘油三酯升高範圍有以下幾種 邊緣性升高 1.7 2.26mmol l 輕中度升高 2.26 5.6mmol l。對於邊緣性升高 1.7 2.26mmol l 不建議用藥 患者可以通過控制飲食習慣 優化飲食結構 增加運動 控制體重 戒菸戒酒等方面進行降脂 如果是輕中度升高 ...

甘油三酯3 26算高嗎,甘油三酯3 26我該怎麼辦

高。正常甘油三酯是小於1.69,是動脈硬化的危險因素,與你飲食有關係。注意低鹽低脂飲食。還要加強運動。否則任其發展,高血壓,心臟病,腦動脈硬化 都會來了!甘油三酯3.26我該怎麼辦 甘油三酯檢查3.26,需要吃藥嗎?正常的甘油三酯水平 兒童 l00mg dl 1.13mmol l 150mg dl ...

甘油三酯正常值,1 94算高嗎,我的甘油三酯1 94正常嗎

正常的甘油 三酯水平 兒童 150mg dl 1.7mmol l 臨界性高甘油三酯血癥 250 500mg dl 2.83 5.65mmol l 明確的高甘油三酯血癥 大於500mg dl 5.65mmol l 1.94mmol l偏高,一次檢查甘油三酯偏高說明不了問題 正常的甘油三酯水平 兒童油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