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油三酯2 11算不算高,甘油三酯2 9算不算高

2021-05-17 09:35:53 字數 1529 閱讀 2842

1樓:魯南製藥集團

您的甘油三酯屬於輕中度升高。

甘油三酯升高範圍有以下幾種:

邊緣性升高:1.7-2.26mmol/l;輕中度升高:2.26-5.6mmol/l。

對於邊緣性升高(1.7-2.26mmol/l),不建議用藥**,患者可以通過控制飲食習慣、優化飲食結構、增加運動、控制體重、戒菸戒酒等方面進行降脂**;

如果是輕中度升高(2.26-5.6mmol/)併合並冠心病、腦血管疾病應考慮使用他汀**,如瑞舒伐他汀。

特別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甘油三酯超過5.6mmol/l,患者發生急性胰腺炎的風險會很大。必須進行藥物**。

甘油三酯高多少才算高

2樓:**ile灬微光丶

甘油三酯值 > 1.76mmol/l。

甘油三酯水平分為四級:

正常水平:低於1.76毫摩/升;

臨界高水平:1.76~2.26毫摩/升;

高水平:大於等於2.27毫摩/升;

極高水平:超過11.3毫摩/升。

甘油三酯處於臨界高水平和高水平的患者,常常伴有導致冠心病危險性增加的脂質紊亂,如家族性複合型高脂血症和糖尿病性脂質紊亂血癥。甘油三酯水平超過1 1.3毫摩/升的患者急性胰腺炎的危險性大大增加。

我國正常人血脂水平比相應年齡、相應性別的歐美人低。我國**血清總膽固醇水平約為180毫克/分升,較歐美人口平均水平(210毫克/分升)約低25%~30%。

擴充套件資料

甘油三酯高容易造成「血稠」,在血管壁上沉積,漸漸形成小斑塊,而血管壁上的這些塊狀沉積會逐漸擴大面積和厚度,使血管內徑變小,血流變慢,從而加速堵塞血管的程序,嚴重時血流中斷。

阻塞物脫落還能造成血栓,對人體的損傷都是很嚴重的。發生在心臟可引起冠心病、心梗;在大腦可引起腦卒中、中風;在眼底會引起視力下降,失明;發生在下肢會引起下肢動脈狹窄或閉塞而致肢體壞死。

此外,甘油三酯高的危害還包括引發高血壓、膽結石、胰腺炎、老年痴呆,致使男性性功能障礙,加重肝炎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甘油三酯水平:兒童<l00mg/dl(1.13mmol/l),**<150mg/dl(1.

7mmol/l)臨界性高甘油三酯血癥:250~500mg/dl(2.83-5.

65mmol/l)

明確的高甘油三酯血癥:大於500mg/dl(5.65mmol/l)如果你體檢結果為:

甘油三酯在250~500mg/dl(2.83-5.65mmol/l內,算輕度嚴重;如果大於500mg/dl(5.

65mmol/l),那就很嚴重了。

甘油三酯11.2怎麼辦,很嚴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高啊。

正常的甘油三酯水平:兒童<l00mg/dl(1.13mmol/l),**<150mg/dl(1.7mmol/l)

臨界性高甘油三酯血癥:250~500mg/dl(2.83-5.65mmol/l)

335甘油三酯算不算高,甘油三酯高多少才算嚴重?

tg 甘油三酯的正常參考值為0.50 1.17mmol l,甘油三酯3.35指標偏高。甘油三酯高多少才算嚴重?5 在醫院化驗單上,甘油三酯超過1.7mmol l就會被標記增高,但是隻有超過2.26mmol l才會被診斷為高甘油三酯症。當存在單純的甘油三酯偏高時,應做到 1 限制脂肪的攝入量,每天最好...

甘油三酯3 26算高嗎,甘油三酯3 26我該怎麼辦

高。正常甘油三酯是小於1.69,是動脈硬化的危險因素,與你飲食有關係。注意低鹽低脂飲食。還要加強運動。否則任其發展,高血壓,心臟病,腦動脈硬化 都會來了!甘油三酯3.26我該怎麼辦 甘油三酯檢查3.26,需要吃藥嗎?正常的甘油三酯水平 兒童 l00mg dl 1.13mmol l 150mg dl ...

甘油三酯正常值,1 94算高嗎,我的甘油三酯1 94正常嗎

正常的甘油 三酯水平 兒童 150mg dl 1.7mmol l 臨界性高甘油三酯血癥 250 500mg dl 2.83 5.65mmol l 明確的高甘油三酯血癥 大於500mg dl 5.65mmol l 1.94mmol l偏高,一次檢查甘油三酯偏高說明不了問題 正常的甘油三酯水平 兒童油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