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哪些水果蔬菜會讓面板變白

2021-03-19 18:32:09 字數 616 閱讀 1111

1樓:文文加油

吃以下幾種蔬菜水果使**變白:

1、西蘭花----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能增強**的抗損傷能力、有助於保持**彈性。

2、胡蘿蔔----胡蘿蔔素有助於維持**細胞組織的正常機能、減少**皺紋,保持**潤澤細嫩。

3、牛奶----它是**在晚上最喜愛的食物,能改善**細胞活性,有延緩**衰老、增強**張力、消除小皺紋等功效。

4、大豆----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不僅能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抑制**衰老,還能防止色素沉著。

5、獼猴桃----富含維生素c,可干擾黑色素生成,並有助於消除**上的雀斑。

6、西紅柿----含有番茄紅素,有助於展平皺紋,使**細嫩光滑。常吃西紅柿還不易出現黑眼圈,且不易被晒傷。

7、蜂蜜----含有大量易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維生素及糖類,常吃可使**紅潤細嫩、有光澤。

8、肉皮----富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能使細胞變得豐滿,減少皺紋、增強**彈性。

9、三文魚----其中的歐咪伽?3脂肪酸能消除一種破壞**膠原和保溼因子的生物活性物質,防止皺紋產生,避免**變得粗糙。

10、海帶----它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常吃能夠調節血液中的酸鹼度,防止**過多分泌油脂。

在蔬菜和水果中,吃什麼可以讓自己的面板變白

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維生素c能夠達到美白的效果,比如橙子,獼猴桃之類,但是橙子有光反作用,經常吃的朋友注意防晒,美白食物方面多食珍珠粉 牛奶 杏仁等,再要求高一點的,只吃白色 淺色的東西,不吃深色的食物。另外薏仁對美白的功效也不小哦 用薏仁粉 牛奶調成 敷臉,能有效美白肌膚 淡化色斑,不妨試...

吃哪些水果對面板好,吃哪些水果對面板好呢?

西紅柿 去斑。草莓。不可忽略的排毒水果,熱量不高,而且又含有維生素c。在自然 中,草莓可用來清潔胃腸道,並強固肝臟。不過對阿司匹林過敏和腸胃功能不好的人,不宜食用。櫻桃。很有價值的天然藥食。櫻桃的果肉能去除毒素和不潔的體液,因而對腎臟排毒具有相當的輔助功效,同時還有溫和的通便作用。選擇時,最好選擇果...

哪些水果跟蔬菜對面板有好處?

番茄 番茄富含抗氧化劑番茄紅素,每天攝入16毫克番茄紅素可將曬傷的危險係數下降40 熟番茄比生吃效果更好。同時吃一些土豆或者胡蘿蔔會更有效,其中的 胡蘿蔔素能有效阻擋uv。西瓜 西瓜含水量在水果中是首屈一指的,所以特別適合補充人體水分的損失。西瓜汁中還含有多種重要的有益健康和美容的化學成分,如多種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