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水果跟蔬菜對面板有好處?

2023-03-25 09:10:04 字數 2875 閱讀 4795

1樓:網友

番茄 番茄富含抗氧化劑番茄紅素,每天攝入16毫克番茄紅素可將曬傷的危險係數下降40%%。熟番茄比生吃效果更好。同時吃一些土豆或者胡蘿蔔會更有效,其中的β胡蘿蔔素能有效阻擋uv。

西瓜 西瓜含水量在水果中是首屈一指的,所以特別適合補充人體水分的損失。西瓜汁中還含有多種重要的有益健康和美容的化學成分,如多種具有**生理活性的氨基酸。這些成分易被**吸收,對面部**的滋潤、營養、防曬、增白效果較好。

檸檬。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檸檬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衰老現象、美白淡斑、收細毛孔、軟化角質層及令肌膚有光澤。據研究,檸檬能降低**癌發病率,每週只要一勺左右的檸檬汁即可將**癌的發病率下降30%%。

與檸檬有相似作用的還有橙子、獼猴桃、甜椒和草莓。

堅果。堅果中含有的不飽和脂肪對**很有好處,能夠從內而外地軟化**,防止皺紋,同時保溼、讓肌膚看上去年輕。但不要指望立竿見影,通常需要30天才能令**有所改善。

黃瓜榨汁。黃瓜具美膚功效,常見人將黃瓜片蓋滿臉,保持容顏光滑亮麗。可用黃瓜汁敷在疼痛的**上約10分鐘,清涼透入**,疼痛自然消減。

黃瓜汁水分豐富,包含的維生素c能增強**的再生能力,既可補充**失去的水分,又可**脫皮現象。敷後,用水沖洗乾淨。

櫻桃還具有美容功效。

2樓:網友

冬季氣候乾燥,常常使人感到鼻、咽乾燥不適,這時如果能吃些生津止渴,潤喉去燥的水果,會使人頓覺清爽舒適。

冬季有保健醫療性質的水果,要數梨和甘蔗了。中醫認為,梨有生津止渴、止咳化痰、清熱降火、養血生肌、潤肺去燥等功能,最適宜於冬季發熱和內熱的病人食用。尤其對肺熱咳嗽、小兒風熱、咽乾喉疼,大便燥結症較為適宜。

現代醫學研究認為,梨還有降低血壓、清熱鎮靜的作用。高血壓患者,如有頭暈目眩,心悸耳鳴者,經常吃梨,可減輕症狀。梨含有豐富的糖分和維生素,有保肝和幫助消化的作用。

所以,對於肝類、肝硬化患者來說,作為醫療食品經常食用很有好處。民間流傳有"幾顆杏桃三把火,日食梨不為多"的諺語,說明多食梨有益無害。但是,因為梨性寒冷,對那些脾胃虛寒,消化不良及產後高熱煩渴等病症有一定的療效。

故有"天生復脈湯"之稱。勞累過度或飢餓頭暈的人,只要吃上兩節甘蔗就會使精神重新振作起來。

但是,由於甘蔗性寒,對脾胃虛寒和胃腹疼痛的人不宜食用。此外,適於冬季吃的水果還有蘋果、桔子、香蕉、山楂等。蘋果可生津止渴,和脾止瀉;桔子可理氣開胃、消食化痰;香蕉清熱潤腸、降壓防痔;山楂可擴張血管、降低血脂、增強和調解心肌功能,有防治冠狀動脈硬化的作用。

水果、蔬菜去皺。

絲瓜,香蕉、橘子、西瓜皮、西紅柿、草莓等瓜果蔬菜對**有最自然的滋潤,去皺效果良好,又可製成**敷面,能使臉面光潔,皺紋舒展。

3樓:映日荷花

我個人覺得有:橘子、柚子、橙子、檸檬、葡萄、蘋果。

4樓:網友

蔬菜我知道的有:波菜、胡羅卜、空心菜、大白菜、菜心、蠶菜。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水果,蔬菜都有用!

但適量而止~什麼都有個度!

對**好的水果蔬菜

對**好的水果和食物

吃什麼蔬菜對**好 吃什麼水果對**好

哪些水果對**有好處

6樓:匿名使用者

1、櫻桃。

櫻桃中含有的維生素c能有效的滋潤嫩白肌膚,並且維生素c還能抵抗黑色素的形成,櫻桃中含有的果酸成分還能促進肌膚傷角質層的形成,因此能夠改善肌膚上的皺紋和斑點,並且達到美容肌膚防止黑色素的作用。

2、檸檬。很多小夥伴夏天都有喝檸檬汁的習慣,檸檬是水果中維生素c含量較高的水果,因此經常喝檸檬水能夠有效地改善膚色暗沉的情況。

使用檸檬水來美白的方式特別的多,可以直接飲用通過內調的方式來美白肌膚;也可以將檸檬汁和黃瓜汁混合在一起塗抹在肌膚上,一般塗抹在肌膚上保持40-50分鐘能幫助肌膚抵抗黑色素,連續使用1個月能明顯改善肌膚暗沉達到美白的效果。

3、橙子。橙子中維生素c含量相對比橘子要多一點,經常性的吃橙子確實具有改善肌膚暗沉美白的作用,但這樣不能保證肌膚能夠有效地吸收美白成分。如果將橙子榨汁食用能更好的保證肌膚吸收,從而就能更均勻地來美白你的肌膚並促進消化。

4、葡萄。使用過歐緹麗大葡萄水的小夥伴都知道,葡萄本身具有很強的抗氧化的功效和作用。並且葡萄的果皮和果肉中含有豐富的花青素,這種成分能抵抗肌膚中的自由基來抗氧化,經常食用葡萄能發揮葡萄抗氧化功效來美白。

5、獼猴桃。

獼猴桃與其它水果一樣都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經常食用獼猴桃能有效地干擾黑色素的生成,從而就能防止出現色素沉澱的情況,因此就能消除肌膚上的斑點來美白肌膚。

7樓:一個人的心

潤澤**。

草莓、奇異果、檸檬、番石榴、木瓜、芒果。

淨化**。櫻桃、檸檬、蘋果、酪梨、番茄、荔枝。

排毒整腸。香蕉、蘋果、鳳梨。

促進代謝。葡萄、奇異果、檸檬、橘子、葡萄柚、蘋果、鳳梨淨化平衡體質。

櫻桃、葡萄、酪梨、檸檬、草莓。

8樓:那蔓蔓汲露

檸檬:深層清潔並調理分泌過旺的油脂,美白、去斑成分中尤為多見。

9樓:吾陽澤閃靚

水果都不錯,可以補充維生素,草莓、西瓜、檸檬等都挺好的。

10樓:阮素蘭應秋

櫻桃是水果中的美容大王!還有就是橙子的美白效果最好! ̄

11樓:符雙玉鄂心

含維生素c,e的水果,它有緩衰老,増加**彈性等,如:桔子,蘋果,檸檬等,都是很不錯的。特別是用於女性。趕快來試試吧。

12樓:燕凌文麻之

時令的水果最好。不要吃反季節水果。

現在是春天,可以吃草莓,橙子。

還有,多喝水。

哪些水果對面板最有好處,吃什麼水果對面板好

清潔 檸檬 西瓜 檸檬全身都是寶,它的果肉 果汁,甚至果皮都能被充分利用,其功能包括潔膚 美白 增加 彈性,並可改善油脂分泌旺盛的情況。西瓜中的黃 綠 紅三元素成分相當齊全,是 完整 的營養品。用西瓜汁洗面,會使黝黑的 轉白。去死皮 木瓜 木瓜酵素可溫和地去除死皮。當你覺得 暗啞 臉上積聚厚厚的死皮...

吃蔬菜水果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多吃蔬菜和水果到底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水果是人民膳食生活中維生素a和c的主要 大部分水果都是有益身體的食品。水果中所含的果膠具有膳食纖維的作用,同時水果也是維持酸鹼平衡 電解質平衡不可缺少的。專家分析,金銀銅 之說換言之就是早上吃水果營養價值最高 晚上吃水果營養價值最低,早上吃水果,各種維生素和養分易被吸收。人的身體各個機能都是很奇怪的...

吃哪些水果對面板好,吃哪些水果對面板好呢?

西紅柿 去斑。草莓。不可忽略的排毒水果,熱量不高,而且又含有維生素c。在自然 中,草莓可用來清潔胃腸道,並強固肝臟。不過對阿司匹林過敏和腸胃功能不好的人,不宜食用。櫻桃。很有價值的天然藥食。櫻桃的果肉能去除毒素和不潔的體液,因而對腎臟排毒具有相當的輔助功效,同時還有溫和的通便作用。選擇時,最好選擇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