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面板病,誰知道這是什麼面板病

2021-03-19 18:32:09 字數 894 閱讀 35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問誰都不知道是什麼?沒圖沒症狀的。

2樓:哥你真牛丶

能夠提供下你所需要解決問題的詳情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組織工程瞭解一下。

4樓:通寶娛樂最酷

對啊。i你都沒有**呢我們怎麼幫你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組織工程移植瞭解一下。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病 ?

6樓:上海城市**網

蕁麻疹主要是由於患者在對食用的食物過敏或者接觸某種過敏源造成的,想徹底**蕁麻疹就必須先找到過敏源,之後再利用「中藥汽**」**,可以徹底**蕁麻疹不**。

1、多吃含有豐富維他命的新鮮蔬果或是服用維他命c與b群,或是b群中的 b 6。

2、多吃鹼性食物如:葡萄、茶、海帶、蕃茄、芝麻、黃瓜、胡蘿蔔、香蕉、蘋果、橘子、蘿蔔、豆、意仁等。

3、多休息,勿疲累,適度的運動。

4.忌食動物蛋白性食物和海鮮發物,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飲酒。保持清淡飲食,多吃些新鮮蔬菜和水果。

7樓:任大夫

建議採用中藥**,消風散加味,堅持服用1-2周,

另外注意飲食清淡,禁止食用肉製品,蝦類

8樓:一聲慘叫之後

我覺得還是蕁麻疹的可能性比較大

誰知道這是什麼**病

9樓:上海膚康白斑病

癬吧,可以試試皮炎平,要是效果不大就去正規的醫院檢查**吧,看看是不是會向外擴散,要是會向外擴散,就要及時就醫了,不要自己去尋找藥物**。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

八寶bai景天 全草入藥,全年可採,有祛du風利溼,活血zhi散瘀,止 dao血止痛用於喉炎,蕁麻疹,吐版血,小兒權 這是田間小路邊長得冬青花,我家鄉都這麼叫 這是景天,一種作為綠化的植物,栽種在花壇裡,綠綠的很是好看,但是開的花卻不怎麼好看,黃色的小小的碎碎的,在我們這有很多,開春後環衛工人把它移...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的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廣翅蠟蟬的若蟲。廣翅蠟蟬,是一種昆蟲類節肢動物,頭胸部黑褐色至煙褐色,足和腹部褐色,體長6.0 7.5mm。廣翅蠟蟬在我國主要分佈在陝西 河南 江蘇 浙江 湖北 臺灣 廣東等地。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的 僅供參考的回答 是果蠅果蠅廣泛地存在於全球溫帶及熱帶氣候區,由於其主食為酵...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只記得好像叫什麼辛夷

豬籠草是著名的熱bai帶食蟲植du物,原產地主要 zhi為亞洲熱帶地區。豬籠dao草擁有一個獨特回的吸取營答養的器官 捕蟲籠,捕蟲籠呈圓筒形,下半部稍膨大,籠口上具有蓋子。因為形狀像豬籠,故稱豬籠草。在中國海南,其又被稱作雷公壺,意指它像酒壺。豬籠草因原生地土壤貧瘠,而通過捕捉昆蟲等小動物來補充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