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到達南極圈的人是誰,世界上第一個到達南極圈的人是誰?

2021-05-24 08:09:45 字數 817 閱讀 791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到達南極的人是羅爾德

2樓:匿名使用者

挪威著名極地探險家羅阿德·阿蒙森

1個人從南極圈的最邊沿筆直往南走,他是越往前走越往什麼方向走?換句話說:當1個人到了南極仍然筆直往

3樓:奔騰的大陸

越走離北極越近,離南極越遠!

4樓:fay點點

中間去往原點去 望採納

南極的資料

5樓:

裡面有你想要回的答

6樓:騎燒雞追劉翔

南極是一

片大抄陸南極洲,北極是一片大海北冰洋,兩極都很冷,表面都有厚厚的冰層。

由於北極下面是海水,海水的熱容比岩石大,而且海水通過洋流的熱交換,傳熱速度遠比陸地快的多,所以北極沒有南極那麼冷(就像海洋性氣候和大陸性氣候的區別)。

南極的特徵動物是企鵝,還有海豹和鯨等等常住生物,和很多種夏季到南極的候鳥。

北極的特徵動物是北極熊,還有更加多種類的生物,包括海豹、北極狐、旅鼠、鳥類等等。

要保護南極,首先要拯救南極上空的臭氧層,對於普通人來說,就是用無氟冰箱和無氟空調。其次就是儘量減少人類在南極的活動,不干擾就是最好的保護。

世界上誰最聰明,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誰?

沒有!每個時代都有比這個時代聰明的人,來帶動著時代的進步。象當時的中國四大發明,瓦特的蒸氣機,富蘭克林的電,愛迪生的燈泡,愛因斯坦的原子核。都是改變整個世界的發明。但他們無法比較誰更聰明,因為他們生活在不同的時代,如果現在有人問你,蘋果為什麼落在地上,你是不是覺得他在侮辱你,但在當時,在物理界乃至整...

世界上活得最長的人是誰,世界上活的最久的人是誰?

李青雲.出生於1677年,死於1933年 在世256年,是清末 初年的中醫中藥學者,也是世界上著名的長壽老人。彭祖 自堯帝起,歷夏 商朝,商代時為守藏史,官拜賢大夫,周代時擔任柱下史 娶妻四十九,生子五十四。相傳他活了八百八十歲 山海經 史記 華陽國志 等文獻中都記載了彭祖確有其人,經歷了夏商周三代...

世界上最有錢的人是誰,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誰?

1全部股神巴菲特在上一次的福布斯富豪榜上擊敗比爾 蓋茨排第一,主要是因為他的 升值。最近他的 又縮水了,可能沒有蓋茨多了。個人認為最有錢的應該是搞實業的,還是蓋茨最有錢 那玩意搞不準,今天是世界第一富豪,明天可能就從帝國大廈上跳下來。2008福布斯世界首富最新排行榜 李嘉誠被淘汰出前10位 福布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