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極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在高盛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1-05-24 08:34:36 字數 635 閱讀 171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極工作,大致有以下幾種感受:驕傲、自豪、榮幸、高興、新奇

各種體驗當中,最強烈的感受就是:冷!

在高盛 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樓:留學生海歸求職網

好處:1) 很多錢。

2) 很廣的人脈。

3) 很高的地位。

壞處:1) 沒有個人生活。

2) 壓力大。

3) 公眾印象不佳。

在南極洲生活是什麼體驗

3樓:水果和沙拉

到南極旅行的,見到了真的生活在此的企鵝和北極熊、見識到穿再多都不夠暖的南專

極的嚴寒,還有屬冰雪世界裡那樣純淨的美,真正的考驗人的體力、體能、耐力的一場體驗,將是一次永生難忘的體驗!

冬天的南極當然冷,冷死,但是一般旅行去得時候都是夏天。夏日的南極可以說是一點也不冷 (對於一般遊輪能到達的地方來說)。一般情況下,0c左右,我這一趟遇到的最低溫度是在露營時遇到的-5c。

我相信國內很多地方的冬天都會有類似甚至更低的氣溫。但是南極常常會有很大的風,正正讓人覺得冷就是因為大風帶走了太多的熱量,但儘管如此,只要你做好防風措施就不會有任何問題。

在矽谷的公司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在這裡,很多程式設計師或者工程師往往有著更多的發展渠道和上升空間,當他們具備了更出眾的能力,公司為了留下他們,往往會付出更高的薪酬。在矽谷,如果你做到了大型科技公司的高階職位,一名技術開發人員或者工程師,一般能拿到年薪120萬,甚至很多人拿到的工資,比120萬要多很多。在矽谷人民幣120萬的年薪,其...

在星巴克工作是怎麼一種體驗,在新華社工作是怎樣一種體驗

我就覺得買咖啡的那些人腦子真的是有病,那麼貴的咖啡還得排隊唄。但是如果他們不買,我就沒有工作了。我可以品嚐到任何一種新品,我想喝什麼口味就喝成我口味,而且還不用花錢,感覺特別好。感覺特別好,在這麼一個高檔國際連鎖的咖啡廳工作一直是我的夢想,我特別喜歡這份工作。我在想怎麼會有那麼多人來買這個破咖啡。好...

在汙水廠工作,是一種什么體驗,在汙水廠工作,是一種什麼體驗?

至於汙水處理操作的體驗,其實沒有你們想象的那麼誇張,大部分廠區味道都不大,處於能忍受範圍,也不需要防毒面具之類的。裝置開關操作基本全部自動化,電腦上滑鼠點幾下就好。每天的工作任務主要是巡檢,加藥,打掃衛生,汙泥拉運這一類。再有一點就是汙水處理廠要值夜班的,這個比較累,其他還好。在汙水廠工作是一種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