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的足球教練是誰,世界上的著名足球教練都有哪些?

2021-12-22 11:01:00 字數 2078 閱讀 1465

1樓:南京第三帝國

穆里尼奧。綜合各方面素質來說,世界第一足球教練絕對是穆里尼奧,理由如下:

1、穆里尼奧不管是帶皇馬、切爾西、國米甚至是波爾圖都能取得驕人戰績,尤其是04年率領五大聯賽之外的波爾圖腳踢曼聯拳打里昂讓聯賽對頭摩納哥跪舔,足以體現其高超的技戰術水平。再看國米,穆里尼奧可以說是國米強盛的關鍵,能在聯賽肆虐ac米蘭,在歐洲戰場讓所有所謂豪門畏懼

2、穆里尼奧是當之無愧的毒舌教練,在現在如同戰場一般的英超,老大軟了,小弟就受人欺負。即便是髒話王弗格森當年也要懼穆帥三分。加農炮一樣的嘴在世界上還沒人能敵過,溫格等死敵均被罵做**狂之類的,等到你在**面前軟了,勞資就硬了。

3、雖然穆里尼奧的龜縮戰術很討人嫌,但是不得不說穆帥乃是能與安切洛蒂齊飛的戰術大師,他把防守反擊用得出神入化,大巴也能擺出豪門風範。切爾西現在能暫時霸佔英超榜首,穆里尼奧有很大的功勞。切爾西其實不強,德羅巴雖壯,特里雖硬,但奈何時光是把殺豬刀,科斯塔的進球全靠背後的小法,而法佈雷加斯跑不了兩步就**不止,奧斯卡雖虎但經驗不足,如果不是穆里尼奧恰到好處的戰術佈置和死不承認自己擺大巴的厚臉皮,恐怕切爾西早已淪落

綜上所述,穆里尼奧可謂世界最佳教練,僅以本人意見

2樓:匿名使用者

瓜的六冠王,弗格森的輝煌王朝都可以稱之為最好。但是從目前來看,安胖拿到了歐冠,而且皇馬成績最近也很棒,之前也一直是功勳卓著的教練。

這種東西沒辦法評判誰是最好的,只能說這一年誰取得的成績輝煌,誰就是「這一年」最好的。

世界上的著名足球教練都有哪些?

3樓:

弗格森馬塞洛-裡皮

安切洛蒂

卡佩羅特拉帕託尼

溫格希丁克

胡斯·希丁克

裡傑卡爾德

克林斯曼

埃裡克森

勒夫穆里尼奧

4樓:黃石d孩子

太多了,就目前的來說。有弗格森,瓜迪奧拉,穆里尼奧,這幾個是我比較喜歡,其實還有很多,看個人感覺啦!

5樓:匿名使用者

當下最紅 穆尼里奧(魔力鳥)

瓜迪奧拉 裡皮 卡佩羅 ......

世界級的十大足球教練都有誰,該怎麼排名?

6樓:匿名使用者

提起四年一度的世界盃,都會燃氣許多球迷的激情,世界盃通宵看球賽,不亦樂乎。足球作為世界上最具觀賞性的運動之一,的確非常的出名。歐美的球隊裡的球星更是吸粉無數。

然而球隊也有戰術,戰術的制定和教練有著分不開的關係,世界級的十大教練有誰呢?

第一等級。世界級中的頂級,這個階段的足球教練在球史上具有非常大的影響力,帶領的球隊都是數一數二的,無論是戰術方面,還是賽事領導方面,更或者是日常訓練中都是頂級的存在。瓜迪奧拉是西班牙球隊的靈魂,齊達內帶領球隊完成歐洲三連冠,穆里尼奧經典的大巴戰術,安切洛蒂獲得許多冠軍。

我認為這四人應當是第一等級裡的世界級教練,非常厲害。

第二等級。這個等級基本和第一級別差距就在,同樣知名,但是球隊輝煌的戰績沒有前一等級出色。他們更有特色,在戰術方面都有一定的異彩。

克洛普作為利物浦的教練,重金屬搖滾打法更是奇特。西蒙尼領導的馬競號稱當時歐洲最難啃的骨頭,球風異常的彪悍。阿萊格里在意甲裡的確很出名,號稱戰術大師。

第三等級。這個等級打法比較穩定,是保守派,穩紮穩打讓他們也非常知名。希丁克是荷蘭對的教練,這支球隊一場堅定穩健。

波切蒂諾也很強,在熱刺的時候,列維非常摳門,這樣還能讓球隊進前四。法國隊的德尚,法國隊球星陣容非常強大,但是他的打法卻保守的讓人難堪,雖然法國隊實力強悍,但是教練卻只是一般。

7樓:雙子過路人

我認為不需要排名,個人有個人的技術。

8樓:a一笑醉紅顏

不需要排名,每個人都有擅長的領域。

9樓:緣起柳溪

既然是教練就肯定會有過人之處,所以沒辦法排名。

10樓:峰先生

我知道的有瓜迪奧拉、齊達、穆里尼奧等等。

世界上誰最聰明,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誰?

沒有!每個時代都有比這個時代聰明的人,來帶動著時代的進步。象當時的中國四大發明,瓦特的蒸氣機,富蘭克林的電,愛迪生的燈泡,愛因斯坦的原子核。都是改變整個世界的發明。但他們無法比較誰更聰明,因為他們生活在不同的時代,如果現在有人問你,蘋果為什麼落在地上,你是不是覺得他在侮辱你,但在當時,在物理界乃至整...

世界上最好的網名是什麼,世界上最好的名字是什麼

對你來說,你自己認為最好,它就是最好的。網名 我的網名是世界上最好的 世界上最好的網名就是我的網名 世界上最好的名字是什麼?筱蕾 筱,小竹子,代表謙遜,禮貌,意志堅強發奮向上,且聽起來親切 蕾,花骨朵,預示綻放和希望 雪慧 冰雪聰慧 淑穎 賢淑,聰穎 瑾萱 瑾 美玉 萱 一種忘憂的草 鈺彤 鈺 美玉...

世界上什麼是最好吃的,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是什麼

10,加彭雞肉曼巴,加彭 近來在歐美乃至東南亞食譜上風行一時 廣受讚譽,甚至被一些人稱為 世界上最好吃食物之一 9,冰淇淋,美國 美式冰淇淋,奶味超濃郁!冰淇淋雖然口感軟,但會比較甜,脂肪含量會比較高。個人覺得義大利的冰激凌也相當好吃,幾乎是每小時吃一個的節奏。8,冬陰功,泰國 是泰國和寮國的一道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