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見高冷久處暖心什麼意思

2021-03-19 18:32:10 字數 5508 閱讀 5995

1樓:情水之戀

意思是,剛見到他時

感覺比較高冷,但相

處久了覺得他是一個

很暖心的人。

怎樣讓別人覺得我不高冷?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面對陌生人的時候,儘可能得保持微笑,因為微笑可以給他人一種正能量,並且這樣也可以給他人留下一個好的印象。很多人在結交朋友的時候,都需要注意到自己的微笑,因為你經常對別人笑,別人就會覺得你這個人非常的隨和,願意和你交朋友。如果你在面對他人的時候總是板著一張臉,這樣別人會覺得你這個人難以接觸,甚至會認為你脾氣不好。

3樓:a妞妞

其實不用擔心你給女生留下的印象太高冷,只要有你覺得印象好的人,嘗試著和人家多接觸接觸!只要你內心不冰冷,接觸時間長了,她自然會感覺到你的溫暖!你的溫暖也只需要展現在你看著舒服友善的人面前!

4樓:匿名使用者

與人相處,最重要的是給人的第一印象.衣服打扮得體,乾淨,最重要的還是臉部表情.現在我就來說說臉部表情應該如何才顯得平易近人.

首先眼睛,眼神要柔和,眉頭不要皺,眼神一般根據人的想法而改變.你可以試下,想象下自己一定可以做好工作,你的眼神就會變得有神有力.而柔和的眼神一般是想法空空,怡然的感覺.

眼角最好能下拉,美國一個研究表明,眼角有直線,上拉和下拉,而只有下拉才是真心的笑.而眉頭一皺,表情就嚴肅,所以儘量少皺眉頭. 接著說下嘴,嘴角最好能上揚,如果你下襬,那就是一個囧.

最好能露出8顆牙齒的笑才是最美的.達到上揚的嘴角和下拉的眼角就是最美的笑容,也是最能平易近人的表情.你也可以嘗試用這個方法對著小孩子做下實驗.

變化表情,是不是當你用這個表情的時候,小孩對你的笑最多.孩子是最有感悟能力的,也只有完美的一笑才能吸引他們的目光! 最後我說下交談,談話中盡然做到多聽少說,畢竟言多必失,你也會給人一個沉穩的印象.

但你的思緒一定要跟得上對方,不要人家都講完了自己的見解,你卻還在思考之前的問題.希望這些對你們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長得很帥氣。很嚴肅。是別人無法接近你。

覺得你這個人說話太霸氣。你要和周圍的朋友多接觸,和他們聊天兒。打成一片。

平時不要太嚴肅。我相信大家慢慢的就會接受你。

6樓:真

一般人高冷主要是相貌和說話方式給人的感覺。相貌很難改變,但可以面帶微笑,多笑,多與人交談,語氣隨和一點,多說話,注意觀察別人,還有就是笑口常開,笑是人與人交往中最溫暖的一面,常笑的人一般給人一親近感,帶著真誠和笑容與人交往自然不高冷。可以學習一些笑話講給別人聽

7樓:寫字的老北風

所謂高冷,就是自我的一層保護殼,時刻尋找別人不如自己的地方然後表示嗤之以鼻。然並卵,這不會改善你的外部環境和內心感受。學著自黑一下試試,能拿自己幽默的人才能開別人的玩笑。

8樓:匿名使用者

高冷是一種氣質,

不是說你冷著一張臉不輕易和別人說話就是高冷了,而是你站在那什麼都不做別人都感覺你高冷。

我覺得如果你本身就是高冷的人,無需去改變。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讓人感覺

你bai很冷?du我想說,其實讓一個人感覺你很zhi熱情很dao難,但是要是讓人感專覺你很冷就補那麼容屬

易了,不過我倒是有個辦法!首先是言語上的,一定要少,說的很少,要簡練,就好像多說一句就會累一樣,接著,就是眼神,要空洞,讓人感覺沒有在思考,當你看一個人的時候,眼珠要從上往下,一點點的,不帶一點感**彩,這樣就差不多了!

追問哈哈,沒有啊

10樓:江蘇博學教育公務員

一般人bai高冷主要是相貌和du

說話方式給人的感覺。相貌zhi是天生的很難改變dao,但說話的時候可以面版帶微笑,與人交談權時,語氣隨和一點,多說話,注意觀察別人,還有就是笑口常開,笑是人與人交往中最溫暖的一面,常笑的人一般給人一親近感覺,帶著真誠和笑容與人交往顯得自然而隨和不高冷。

可能是給人一種感覺,其實並不然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好漢三個幫。人在社會上,需要有一定的朋友圈、同事圈。社會是分工合作的內社會。

一個人本事容再大,也有自己解決不了的問題,,所以,還是要與人為善,和周圍人的人搞好關係,不能把自己孤立起來。說你冷,可能是性格內向,不喜歡與別人多交談。以後要多與他人互動,慢慢把你融入到集體中。

說你高冷,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高,真的比別人強。要是真的比別人強,你平時就不要顯擺自己的高,放低身段。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說話可以幽默點,面帶微笑,讓人覺得你是很親切的,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要出手幫忙,也不要因為自己的身份高而看不起別人,不要小看任何一個人,不要總覺得自己比別人優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

13樓:ichigo餜崜餜崜

1、每天都給自己足夠的信心,你不可以沒有信心,那代表自己也看不起自己.

2、每天不斷地進行練習.比如多和朋友進行深入的談心,多和陌生人交談,以便提高.

3、語調要低沉明朗, 明朗、低沉和愉快的語調最吸引人,所以語調偏高的人,應設法練習變為低調,才能說了迷人的感性聲音。

4、發音清晰,段落分明, 發音要標準,字句之間要層次分明。改正咬字不表的缺點,最好的方法就是大聲地朗誦,久而久之就會有效果。

5、說話的語速要時快時慢,恰如其分。遇到感性的場面,當然語速可以加快,如果碰上理性的場面,則相應語速要放慢。

6、懂得在某些時候停頓,不要太長,也不要太短.停頓有時會引起對方的好奇和逼對方早下決定。

7、音量的大小要適中, 音量太大,會造成太大的壓迫感,使人反感,音量太小,則顯得你信心不足,說服力不強。

8、配合臉部表情,每一個字,每一句話都有它的意義。懂得在什麼時候,配上恰當的面部表情。

9、措詞高雅,儘量避免髒字,不用動不動把口頭禪拿出來,那也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高冷,是與生俱來的,尤其給陌生人的影響更加深刻。

性格使然,無須改變自己,也不可能改變自己的性格。

不覺得高冷有什麼不好,但是,在你的生活圈裡,需要做到合群,和別人建立良好的合作環境。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微笑記得一定要微笑讓人暖心的微笑,多一點主動的去和別人說話主動去找話題多一點和別人溝通,別人問你問題時或你回答問題時記得也要微笑哦這樣就不會讓別人覺得你很高冷了還有就是要融入集體

16樓:雪墨

所謂高冷,就是你的言行舉止讓人覺得自我優越感爆棚而不注重別人的感受和禮節!平時別人對你敬(避)而遠之!要學會隨和和懂得尊重就好!

17樓:w四平二新

1自己主動去跟別人聊天,說話時要保持微笑,語速

要適中,這樣才能讓別人願意跟你聊迴天,不

18樓:頂天立地的豐

想要別人不覺得你bai高冷,首

du先會真誠的微笑?,然後zhi,會設身處地dao的,站專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知屬道他說的話背後是什麼意思,再根據個人的情況做判斷和處理。其實人各有志,高冷和平易近人沒有什麼對錯,性格使然。是吧。

19樓:小南溝

跟別人相復處中,適當的提製些話題,

不要機械的問一句答一句。適當的說說笑話,會讓人對你改觀很多。其實不用擔心你給人留下的印象太高冷,只要有你覺得印象好的人,嘗試著和人家多接觸接觸!

只要你內心不冰冷,接觸時間長了,她自然會感覺到你的溫暖!你的溫暖也只需要展現在你看著舒服友善的人面前!加油↖(^ω^)↗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熟悉的人,要主動先打著乎,問候一下,再就是和人說話時,要面帶微笑,有親和力,不要總板著臉,見人要時時刻刻面帶微笑,無論認識還是不認識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使別人覺得你不高冷,可以給你六個提升自己親和力的技巧。一是坦誠待人的態度。二是學會自我鼓勵。

三是學會傾聽並會安慰他人。四是學會製造話題而不冷場。五是學會尋找共同的愛好。

六是學會耐心做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放下姿態,先跟別人打招呼,一聲不行,第二次再來,有機會主動買單

願你走出半生,歸來仍是少年。這句話什麼意思

23樓:常曦樂

意思是:希望你不論走出多久,回來仍保持少年時的赤子之心!

人世間有太多的凡塵瑣事讓我們身心俱累,半生的時間足讓我們嚐盡世間的苦樂,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一如既往像少年一樣。

願你依舊貌美如花,不負年華。願你永遠笑靨如花,不負韶華。願你江山如畫,水墨青花。願你瀟灑天涯,名揚天下。

擴充套件資料

《願你走出半生,歸來仍是少年》是2023年6月上海社會科學院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蒲思恆等。該書所錄文章的作者來自各行各業充滿了對青春、人生的體驗與感悟。

本書為暖心文集。這些文字的作者來自各行各業,他們中有律師,有學生,有新**運營者,有教師,有自由職業者,他們以文字與**為生,在網路上寫下自己的生活與感悟。

這些作者的文章風格各異,體裁多樣,代表了不同年齡段、不同閱歷的人對生活的代表**悟。

本書作者蒲思恆,鄰居的耳朵**編輯。2023年主編文集《鄰居的耳朵》,2023年出版個人作品集《當時若愛韓公子》。喜歡文字與**,是典型的桀驁不馴只因才氣四溢。

《願你走出半生,歸來仍是少年》部分目錄:

《道阻且長》

《行走在城市中的手藝人》

《記憶中的地方》

《黑貓啊黑貓》

《回家》

《一人食》

《我爸》

《風花與夏的少年》

《裡城雪又落》

《如松柏長存四季》

《西紅柿·雞蛋·面》

《有多少炙熱愛戀,相守成一生惦念》

24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願你走出半生,歸來仍是少年意思是希望你不管在人世上經過多少世事 再見時仍能保留少年人所有的赤子之心。等你回顧過去時,希望你還是那個率真、有朝氣的你,依然有一顆純樸的童心,遠離塵俗的市儈。這句話是對即將去面對踏入社會上的人說的,即使你再累,也不要忘記有一顆年少的不忘初心。

出處:出自現代作家馮唐的《馮唐詩百首》:尚未佩妥劍,轉眼便江湖。願歷盡千帆,歸來仍少年。

意思是佩劍還沒有配好就進入了江湖,要踏上江湖征戰之路。希望經歷了種種之後,再回來只是還是當初那個熱血善良的少年。

擴充套件資料

近義成語: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的意思就是說一個人做事情,始終如一的保持當初的信念,最後就一定能得到成功。

不忘初心的經典事例:

玄奘西遊,這一路就是不忘初心的典範。無論是在過白龍堆因斷水渴至昏迷,醒後依舊不改一路西行,絕不回頭的誓言。

在高昌國被國王鞠文泰許以國師之位,還是行軟禁之實,均無法改其西行求法之初心。等他到達天竺,佛教的**時期已過。當他面對一尊傳說的佛陀雕像,雕像已被塵土掩埋至胸口。

傳說,當塵土將佛像掩埋,就是佛教破滅之時。

當目睹一生所求之佛法已入暮年,玄奘第一次情緒失控,在佛像前痛哭失聲。但是哭完,他前往那爛陀寺的心跡依舊不改。

誰知道高冷是什麼意思,高冷是什麼意思

高冷用來形容人有兩種解釋。其一,是說這個人高貴冷豔,是由這個人的外貌妝容所決定的,乍一看,給人以高貴冷豔的感覺。而另一種呢,則是形容一個人的性格高冷,這類人呢,不喜言笑,渾身散發著一股生人勿進的氣息,話語很少,就算是和相處久的朋友呢也說不了 高冷指人的性格孤高冷淡難以接近 百里屠蘇 都敏俊,小龍女就...

喜歡是乍見之歡,愛是久處不厭,是什麼意思

喜歡是突然相見是的驚喜 歡愉,愛是長久的相處久了也厭煩。喜歡是乍見之歡,愛是久處不厭。什麼意思 喜歡是乍見之歡,愛是久處不厭,這句話的意思是 喜歡只是一時的衝動,是因為看到了對方的好,而隨著不斷的相互瞭解,因為對方許多之前未曾注意到的缺點在相處中肯定會不斷暴露,這時,只有愛才會讓你懂得相互包容。喜歡...

喜歡是乍見之歡,愛是久處不厭是什麼意思

一 喜歡只是一時的衝動,是因為看到了對方的好,而隨著不斷的相互瞭解,因為對方許多之前未曾注意到的缺點在相處中肯定會不斷暴露,這時,只有愛才會讓你懂得相互包容。所以有一句話很有意思 因為不瞭解而結婚,因為了解而分手。許多時候,我們遇到離異的男女,他們相互指責,往往會說一句話 我看透你了。二 喜歡是輕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