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清遠閹雞要養多少天才能賣?如果15斤要多天

2021-05-22 12:08:50 字數 1890 閱讀 8789

1樓:英

按正常的話,100天以上最好。太短時間吃了對人體不好。

閹雞養多長時間出欄

2樓:一**十碗瘦肉

出欄時間120天左右。公雞在閹割之前很富有攻擊性,活動能力很強,往往把餵它的飼料很快消耗掉,養雞成本高居不下,而且肉質很差。閹割過的雞會性情大變,甚至可以代替母雞照顧小雞。

每年四五月份,當農家的小公雞換出亮羽之際,閹雞匠就會活躍在農村,或者在鄉鎮的市集裡。為農戶閹割小公雞,這些閹割過的雞就是閹雞。閹雞這一行當現在已瀕臨失傳,但在一些南方的小城鎮,尤其是在贛南,湘東南,閩粵,以及雷州半島的一些農村中還可以看到。

3樓:商務

閹雞180天左右出欄。

傳統的閹雞方法:

採用手術摘除公雞**。

該法對技術的要求較高,且造成的死亡率也較高。

中藥閹雞法:

具體作法,每250克體重的公雞,喂白胡椒、五味子各10粒,超過250克體重的公雞,每超過50克,再加喂1粒。例如,體重350克的公雞,喂白胡椒、五味子各12粒,每天早、午、晚分3次餵給,喂時掰開雞嘴,讓雞整粒吞下即可。

藥性藥理白胡椒和五味子具有抑制公雞**分泌、改變其雄性特徵的作用。食用的公雞雄性特徵逐漸消失,生長育肥速度加快。宰殺後肉質鮮嫩,安全可靠,對人體無任何毒***。

閹雞工具和使用方法:

工具分為(如圖從左到右):擴張器、細線、釺匙、小勺子、手術刀、鑷子整套閹雞工具

手術刀:在公雞身上割開口子的時候用到。

擴張器:當用手術刀在公雞身上割開了一個口子的時候,就要用到擴張器來把口子擴張,以方便於閹割手術的進行。

釺匙:上面的一端有小孔,穿線用。另外一端打磨得很尖。

細線:很細的線,是穿在釺匙上的,用於拉割取**。

小勺子:拉割**好了之後,就用小勺子把**取出來。

鑷子:也可用來取出**,另一端是刀面,也可用來割口。

4樓:

閹雞飼養時間較長,一般165~185天才出欄,飼養過程中儘可能節省飼料成本。閹雞增重具有較強的補償能力,只要在後期有足夠的營養,不管前期飼糧條件如何,都可以達到品種標準體重

閹雞要養多久

5樓:愛花愛草愛動物

貓貓狗狗至少要一歲以後,母的最好生過一次以後,也就是倆歲左右不然可能會得**疾病,如果影響沒那麼大,就沒必要絕育的,傷身體

如何辨別閹雞的飼養天數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辨別飼養天數啊。你只能通過稱重來估計個大概。而且,一般沒有也沒有人願意多養幾天啊,因為每多養1天,你就會多浪費一天的飼料。

家裡飼養的線雞(閹雞)成熟期多少天

7樓:女子閹雞隊

如果是雞20-30天閹割的,出欄時間120天左右,如果閹割時間在50-90天的大雞則出欄時間為150-180天

8樓:匿名使用者

30天雞閹,120天羽毛長的好嗎

養殖1只閹雞需多少成本?

9樓:匿名使用者

閹雞養殖成bai本要看你養了多久du。閹雞飼養時間較長zhi且採食量較大,在飼dao養過程中要儘可內能節省飼料成本,通常的容做法是40日齡之前餵給從飼料廠購買優質的全價顆粒飼料,40日齡之後可採用自己配合加工的粉料,且逐漸降低日糧營養水平。但維生素類營養不能減少。

有條件的適當餵給鮮嫩的青綠飼料,雞群的毛色更佳膚色更好。出欄前30天開始催肥,此時在日糧中增加能量的供給,可在日糧中增加玉米及油脂等高能量飼料。

10樓:廣西獅德禽業

閹雞成本大概42元一隻 ,苗子廣西有正宗的 土閹雞,

我想知道養一頭豬到出欄需要的成本是多少?淨利潤是多少

養一頭豬的出欄肯定是需要大概一半的成本,淨利潤的話估計只有20 一頭豬從出生到出欄大概需要5個月左右,飼料220公斤左右,現在飼料成本需要760元左右.仔豬 40斤左右 到出欄大概需要3個月左右,現在飼料成本需要640元左右。豬的品種不同略有差異 以上出欄豬在195斤至220斤。淨利潤是多少?那要看...

想知道這塊翡翠值多少錢,我有塊翡翠想知道大概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飄花,豆莢吊墜,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回戴!三顆豆,答寓意連中三元。種嫩,棉厚,水頭一般,雕工粗獷,花色花型平普,個頭不大,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豆莢吊墜。8.08克,目前玉器市場 在500 600左右,為常見賣價。種質較好的豆莢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我有塊翡翠...

我想知道我養的烏龜是什麼種類,怎樣飼養?請好心人告訴我,謝謝

請告訴我們你買的價錢是多少,最便宜的是巴西龜,小的一般不會超過15元,一地區一個價.看它頭兩邊有沒有紅色的斑紋 還有和巴西挺像的叫 甜甜圈 也比較普通 http www.草龜下午7.gif 這個是比較常見的龜,我猜,你是新手吧,新手都買這個的 如果不是,請說明它的特點 專業水族人士意見 張弘 景弘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