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肺癌手術後最長能活多久,早期肺癌手術後能活多久

2021-03-19 18:32:22 字數 1975 閱讀 3500

1樓:李

我只能說您是去了手copy術的科室醫生才要您做手術的,即使手術再成功都存在**的可能。根本無需手術。去正規大醫院看名老中醫長期吃湯藥就有很好的效果,同時配合好:

早睡心情愉快多做擴胸運動飲食更是重點只有吃對了食物腫瘤才逐漸消失壽命就會和正常人是一樣的。

早期肺癌手術後能活多久

2樓:一隱身熱心網友

說白了,就是看手術效果怎麼樣,手術做得徹底不。一般恢復的好,手術做的比較成功,3-5年的存活率是肯定沒問題的,也有的時間更長。《劉也為癌之徵程堅持到底》這個就是個比較成功的例子。

3樓:乜靈波緱熙

注意心情,保持樂觀,堅持鍛鍊,定期檢查,按時服藥。做到這些,只要照得院是正規醫院,肺癌在早期會治好的。時間長的活到80多歲。

4樓:阿從陽稅冬

你確定浸潤性肺腺癌是早期或者是1b期,也就是早期之後中期之前,瘤體在2cm左右,術後一般都能活過五年,五年後再活多少年,看各自的狀況。

5樓:回頤山綺

我只能說您是去了手術的科室醫生才要您做手術的,即使手術再成內功都存在**的可能容

。根本無需手術。去正規大醫院看名老中醫長期吃湯藥就有很好的效果,同時配合好:早睡心情愉快多做擴胸運動飲食更是重點只有吃對了食物腫瘤才逐漸消失壽命就會和正常人是一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肺癌的分期和病理結果。ia期的5年生存率可以達80%,ib就降到50-60%。以此類推。

分版期越晚,5年生存率越權低。腫瘤越惡性,病人越年輕,生存率也越低。當然這也跟是否積極**有關,以及**效果也有關係。

i期肺癌算是早期。

7樓:犯慕3392245籃

就是看手術效果怎麼樣,手術做得徹底不。一般恢復的好,手術做的比較成功,3-5年的存活率是肯定沒問題的,也有的時間更長。

肺癌的早期一般能活多少年

8樓:上海中大腫瘤醫院

肺癌的患者能生存多久,這個取決於發現肺癌的時候處於哪個階段,那麼肺癌可以有分期,ⅰ期、ⅱ期、ⅲ期、ⅳ期,不同的分期。

ⅰ期表示是早期的肺癌,ⅳ期說明這個已經有轉移了,是晚期肺癌,不同分期的肺癌生存的時間是不一樣的。

ⅰ期肺癌生存的時間是最長的,我們說五年生存率,ⅰ期通常是在80%以上,ⅱ期大約是在70%左右,ⅲ期大約是在40%~50%,ⅳ期大約是在20%左右,所以說不同的患者根據分期,他存活的時間不一樣。

如果說一開始發現是晚期的肺癌,如果不**,他可能也就是半年到一年生存的時間。如果是早期肺癌,**以後他沒有問題了,可以恢復到一個完全和正常人一樣的生存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肺癌的治**率還是相對較高的,此時癌細胞多沒有發生擴散轉移,通過手術的方式將病灶部位完全清除,術後適當的服用具有抗腫瘤效果的中醫藥,注意預防,還是有可能達到5年生存期的,所以不必過於擔心,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配合醫生的**!

化療是肺癌的主要**方法,90%以上的肺癌需要接受化療**。配合中藥**效果更好,目前市面上的抗癌中藥有很多,但大多數就只具有補身益氣的功效,所以在選擇上還需慎重,建議患者服用抗癌效果被國家認可的單體中藥人蔘 .rg3,具有抑制肺癌細胞生長轉移的功效,可阻斷其新生血管生成,促進其凋亡。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是不可估算的,現在說的一切都不算!

肺癌怎麼治呢,

肺癌的引發都是和之前的生活習慣有關係的,

現在要改變原來的不好的習慣

要把自己的心態放好,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積極向上的心態是很好的

可以通過 劉也為 癌之徵程堅持到底 瞭解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積極**是可以治好的 首先心態一定要好 讓醫生給最好的解決方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快吃長壽緘吧,很多人吃的。

肺腫瘤早期能活多久,肺癌早期不治可以活多久

早期一般建議手術,率較高,預後較好 活多久取決於 不 以及 的方案,對症的 用藥可以控制病人的病情,讓病人長期帶瘤生存 五行平癌 認為,導致肺癌產生的 為氣滯 血瘀 食傷 溼聚 痰結 毒踞 正虛。其病機為 飲食內傷,飲食不節,五行金傷,肺失宣降,導致氣機升降出入異常,氣血執行不暢,久則氣滯血瘀,水溼...

子宮癌早期手術後可以活多久,子宮癌早期能活多久

生存期取決於患者病情的嚴重程度和機體對 藥物的敏感性,以及合理的 方案.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得了宮頸癌早期能活多久?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它取決於患者的年齡 體質 心態,癌症的病理分期,有沒有轉移以及手術療效等等多方面因素。只要成功控制 風險,患者可以有很長的生存期。身體狀況良好 還是有希望的,過程...

早期肺腺癌手術後需要放化療嗎,早期肺癌手術後需要化療嗎?

一 首先說明下化療,是通過應用化學藥物對人體的腫瘤進行 化療藥的專應用已有40多年的歷史屬,而且在 癌症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它可以用於區域性和全身 是腫瘤當前的幾個主要 手段之一。二 是否需要化療是根據手術後腫瘤的參與情況,是否有淋巴結轉移和擴散,如果有,就需要做放化療。三 早起肺癌術後休養後一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