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癌早期手術後可以活多久,子宮癌早期能活多久

2022-02-08 17:18:06 字數 1151 閱讀 6301

1樓:釁欣彤所池

生存期取決於患者病情的嚴重程度和機體對

藥物的敏感性,以及合理的**方案.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得了宮頸癌早期能活多久?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它取決於患者的年齡、體質、心態,癌症的病理分期,有沒有轉移以及手術療效等等多方面因素。

只要成功控制**風險,患者可以有很長的生存期。身體狀況良好**還是有希望的,**過程中推薦服用硒維康口嚼片,硒維康有增強生物自身調節作用,能調節人體自身的抗癌因素,改變癌細胞中異常的生化變化,且在放化療時大劑量補硒可明顯降低藥物毒性,提高藥物療效。希望這些建議對你有幫助。

也祝願病人早日恢復健康

如果能查出並且成功地**發生在子宮頸組織所潛伏許多年的癌前病變,及時發現和**子宮頸病變,就可阻斷發展成子宮頸癌。早期子宮頸病變的**效果比子宮頸癌的**效果要好得多,子宮頸浸潤癌的5年生存率為67%,子宮頸早期癌的**率為90-92%,而子宮頸原位癌的**率則可達到100%。

2樓:上海百佳

宮頸癌早期的**效果是比較不錯的,不會影響生存期,建議您可以儘早去當地三甲醫院進行**,手術切除後服用中藥進行調理身體,像參百益膠囊是比較好的選擇,近年來,作為抗腫瘤中藥被廣泛應用於癌症**且效果顯著,因其獨特的藥理性,在抑制宮頸癌細胞生長轉移的同時可提高患者免疫力,長期服用更可以起到預防**的效果。

3樓:

我覺得子宮癌早期,如果把手術做好的話還能活的很久的。因為如果是癌症早期的話,做手術比較容易成功率比較高。所以我建議趕快去做手術,不要拖延時間,不然拖時間越長手術手術的成功率在下降。

4樓:薩洮諸葛春華

病情分析:你好,腹痛的情況有多種情況的。腹部不同位置的疼痛疾病也是不同的,上腹的情況,如胃病、膽囊疾病的情況常見的。

指導意見:其他的情況腸炎、胰腺疾病、闌尾疾病都是可以引起的。這種情況一般的情況到消化內科的。

5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對於惡性腫瘤的生存狀況到底能夠活多久的問題,這個問題是無法回答的,只能夠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因人而異,有些人手術後沒有出現**,對於放化療比較敏感,那麼她的存活期相對來說要長一些。如果有人做了手術,術後很快就出現**轉移等情況,對於放化療不敏感了,那麼它的存活期也會要短一些,但是也要根據個人情況來看,根據疾病的分期來看,並不能夠籠統的來講它的生存期。

早期肺癌手術後最長能活多久,早期肺癌手術後能活多久

我只能說您是去了手copy術的科室醫生才要您做手術的,即使手術再成功都存在 的可能。根本無需手術。去正規大醫院看名老中醫長期吃湯藥就有很好的效果,同時配合好 早睡心情愉快多做擴胸運動飲食更是重點只有吃對了食物腫瘤才逐漸消失壽命就會和正常人是一樣的。早期肺癌手術後能活多久 說白了,就是看手術效果怎麼樣...

食管癌術後能活幾年?食管癌術後能活多久

食道癌的患者一旦確診後是需要及時通過手術來進行 的,而且手術 後的壽命是根據病情控制來決定的,一般是可以生存五年以上沒有問題,所以在手術後也要多加的護理而且要注意,飲食上要吃一些清淡的比較容易消化的食物,定時做好複查。食管癌術後能活多久 你好,生存期取決於患者病情,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這個要看患者的...

肺腫瘤早期能活多久,肺癌早期不治可以活多久

早期一般建議手術,率較高,預後較好 活多久取決於 不 以及 的方案,對症的 用藥可以控制病人的病情,讓病人長期帶瘤生存 五行平癌 認為,導致肺癌產生的 為氣滯 血瘀 食傷 溼聚 痰結 毒踞 正虛。其病機為 飲食內傷,飲食不節,五行金傷,肺失宣降,導致氣機升降出入異常,氣血執行不暢,久則氣滯血瘀,水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