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南昌分公司好嗎,用友的分公司待遇怎麼樣

2021-05-29 05:45:13 字數 773 閱讀 73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二開還是不二之選,熟悉後沒那麼累。關鍵是找個福利好的單位

用友的分公司待遇怎麼樣

2樓:喔卵石

我原抄來在用友做技術服務的,剛畢業就進去,實習三個月,每月800,不包吃住。三個月後1200每月,後來進行評估,評估好,工資升到1500每月,工作快一年,1800一月。在長沙。

每個地方的標準不一樣吧,看是在哪個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個**公司,專門騙剛畢業的學生

4樓:匿名使用者

1、分公司級別

復 nc現在是主要盈利制

專案 不可能沒有的。這個你放心。2、nc方面 初中高階都是考試考出來的,首先學習能力得強,你看看下班後留在工位上繼續學習的那幫人慢慢證書就都考出來。

下班後就出去玩去,慢慢都從實施轉為銷售了,呵呵。 初中級別待遇差別不是很大,3000-5000之間,也分客戶,有些專案的大客戶,財大氣粗的那種,石油煙草通訊行業都屬於這種,可以拓展人脈,實施的話,在這些單位,他們都會很好的照顧你,基本不怎麼花錢,關係搞好之後,每年過去混個培訓之類的還能掙些外快,呵呵。高階顧問的話,用友有,但是大部分的高階實施顧問都被客戶挖走了,或者就是自己開了公司,做用友的外包業務。

前提是你得考證,學習能力強。剛畢業的話到用友鍛鍊鍛鍊還是非常好的,學習學習做事做人。開始幾年不要考慮太多的待遇方面的問題,充實學習是關鍵。

以上是我的回答,滿意的話請給分 呵呵~

江西用友軟體有限責任公司(用友南昌資訊科技服務有限公司),ERP技術支援工程師待遇和發展前景怎麼樣

江西用友軟體有限責任公司 技術支援部 技術支援 2001 4000元 月1.規劃客戶erp軟體財務處理流程。2.排除客戶使用erp軟體時的故障與報錯。用友 南昌 資訊科技服務 怎麼樣?20 我是 商 經常接到那邊的服務 具體公司還真不知道。用友erp實施工程師需要什麼技能,待遇怎麼樣?說一下我們的 ...

用友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是騙人交培訓費的嗎

我也收到同樣的 也是招epr和大資料技術崗位,還說問我可以接受培訓不!但是我從未在該公司投過簡歷,樓主現在是什麼情況,可以告訴一下麼!西安西電科技園是培訓機構,找工作的不用去了 可以先找一家 商不需要培訓的,去掌握用友的基本功能,去學習一下。不用交培訓費,再分配工作,沒多大用處。等自己學會了一些東西...

分公司的與子公司區別,分公司與子公司的區別

在一個地方向工商局註冊什麼什麼集團!不同的行業或產業為集團下屬的子公司!單獨處理!子公司有完全和不完全 不完全就是跟別人合資的!不能叫分公司 分公司是你這個產業的下屬公司向生產什麼的有總公司控制!子公司就不一樣了!分公司不具備獨立法人資格,只屬於總公司的分支機構 而子公司屬於獨立的法人,具備一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