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像supreme一樣的,這種風格的潮牌

2021-05-31 01:58:51 字數 4862 閱讀 2267

1樓:匿名使用者

stussy, bape, huf, evisu

2樓:海誓山盟萌你妹

你可以去看看原宿風。

有哪些嘻哈風格的潮牌?

3樓:大大大大倩倩

1、supreme

談及嘻哈元素,非說不可的第一品牌絕對就是supreme了,本意是最高、至上的。supreme是結合滑板、hip-hop等文化並以滑板為主的美國街頭服飾品牌。

歷經23個年頭,supreme從一間默默無名在紐約街頭的小店鋪,擴張成了國際知名的街潮品牌。這個街頭文化的象徵、先驅、代表和縮影,以其背後的街頭風格、滑板文化。

讓supreme迷們無怨無悔地追崇著,用它的影響力改變了街頭文化,讓世人眼中的次文化成為主流。可以說,在某些層面上,supreme就代表了街頭文化。

2、c2h4 la

這是一個源自洛杉磯的年輕設計師品牌,由旅居美國設計師yixi chen於2023年註冊創立,汲取靈感於西海岸年輕街頭文化和自由精神,將street fashion與high fashion精髓植入品牌設計中,融合低調極簡主義與浮誇街頭文化,衍生出頗具設計感與剪裁特色的精緻作品。

3、hatson

hatson是來自韓國的潮牌合集,實際上是一家「潮帽集合店」,無論是**b、urban swagger還是play newyork,你都能在hatson的「one stop-shopping」的一店式裡買到,同時還有許多衍生的周邊服飾、箱包等,可以理解為hatson就是一個潮牌資料夾。

4、showhands

showhands(梭哈)就是其中一個值得注意的國潮,鮮明的設計個性和創作理念,是一個潮牌屹立不倒的基石。

主理人把showhands當做一類志趣相投的年輕群體情緒的閘口,宣洩年輕人在低谷時的孤獨、對現狀的不滿,用**將內心實質化,或者可以理解為,showhands的存在,是設計者內心的叛逆和固執,轉化為有形態的產品。

5、visvim

visvim是一個源自日本的潮流服飾品牌。visvim雖然成立於2023年,但被譽為日本第一潮鞋,深受日本潮流教父的力挺,這就是visvim。

visvim的經典就在於,所玩的花樣非常多。除了以功能材料配合簡約設計外,最厲害的伎倆就是將經典的鞋款加入新的元素重新整合。

4樓:宋鵬

aape、bape、fgxx、top zecret等等。

全球10大潮牌有哪些?

5樓:花間

全球10大潮牌:香奈兒,ysl聖羅蘭,givenchy紀梵希,supreme,kenzo,y-3,stussy,aplimit,bape,offwhite。

特別推薦以下三個品牌:

1、ysl聖羅蘭。

ysl聖羅蘭是法國一個比較出名的奢侈品品牌,很多女性都喜歡這個牌子的護膚產品和包包。是全球十大潮牌排行榜之一 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業從事時裝和護膚品化妝品以及香水和名牌包包、配飾等產品的知名品牌企業。

2、supreme。

supreme產品以紐約剛剛興起的滑板運動為主軸,店內吸引了不少城中有名的滑板好手和街頭藝術家常常聚會到supreme的店面。漸漸地supreme成為了代表紐約街頭文化。隨後,supreme的影響力逐漸向外推進,並被英國潮流團體gimme5帶入倫敦,在日本方面,當時由潮流教父藤原浩等人力捧而順利進軍日本市場,並得到日本的人氣偶像窪冢洋介的極力推崇,從此supreme在亞洲聲名大噪。

成為潮人家傳戶曉的一線街頭大牌。

3、kenzo。

kenzo是由高田賢三在法國創立的品牌,結合了東方文化的沉穩意境、拉丁民族的熱情活潑,大膽創新的融合了繽紛色彩與花朵,創造出活潑明亮、優雅獨特的作品。kenzo自2023年起開始在時尚界嶄露頭角,並於2023年加入lvmh集團,自此kenzo旗下的服裝、飾品、餐具以及香水均受到廣大的歡迎。

6樓:我的大主管

全球10大潮牌有:supreme、

1、大名鼎鼎的supreme是來自美國紐約的潮流品牌。它由設計師james jebbia建立於2023年。supreme的風格是源自那時紐約剛興起的街頭滑板風格,同時也融入了hip-hop等文化因素。

supreme店面剛建立起來的時候還吸引了不少滑板少年和街頭藝術家。

他們家的產品就是美國街頭文化的寫照,被英國潮流團體、日本潮流教父力捧,逐漸進軍到了歐洲和亞洲的市場,發展到現在他們家的產品可謂是潮牌中的一線。

它家最近幾年經常跟其他大牌出聯名合作款,比如和lv出的一系列合作款就被各種瘋搶,吳亦凡和很多明星都幫supreme帶過貨在倫敦的實體店都要拿號排隊,這就是「有錢也不一定能買到」的潮牌號召力啊!

2、bbc,中文名叫做億萬少年俱樂部(不就是富二代俱樂部麼)。它和ice cream一起是由pharrell和bape的創始人nigo共同建立的。

設計上可能更適合女生或者比較有feel的男生,硬漢型的男生可能不會喜歡ice cream的設計,因為軟軟的,圓圓的,給人感覺有點少女的氣息。

這兩個品牌生產的服裝數量非常有限,而且由日本製造,**自然也不低。bbc的主要標識是一個小小眼睛的宇航員,和一個很動感的大尾巴狐狸,而ice cream的標誌是一臉欠揍笑容的冰淇淋。如果男生想要推薦給女生潮牌的話,這個品牌會是不錯的百搭款。

7樓:啊哈哈嗨

全球10大潮牌有energie、hugo boss、supreme、stussy、off-whitethrasher、diesel、gstar、topman、ck。

ck:這個相信很多人都是非常熟悉的,它所經營的領域涉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在產品的設計和選材上也都十分注重時尚和品質品質性,所以如今旗下的不少單品都以極佳的品質和時尚的風格而熱銷在全球。

calvin klein說他要為活躍於社交和家庭生恬,並在其中求取平衡的現代女性設計服裝。她們是一群重視心靈,看起來親切善良,但沒有太多時間耗在穿衣鏡前的女性。

hugo boss:在不斷的發展中這個品牌在整個歐美地區甚至是全球都是備受大眾喜愛的潮牌,它最大的賣點不僅僅是是質量過硬,在產品的設計細節的處理上的主打的黑牌系列風格簡直就是完美。

其實boss 是hugo boss下的三個子品牌之一。boss仍是公司的核心品牌,以上班族為主。hugo則特別為潮流觸角敏銳的男士所設計。

baldessarinil hugo boss以品味超凡、要求嚴謹的男士為物件。 他家有**,不過**相對較少。**西服一般在200—800歐一套,歐洲有許多工廠店,打折季會比較便宜。

8樓:醫者

1:***me des garcons — 是由日裔設計師川久保玲於2023年創立的品牌,以獨特和創意為公司根本。

2:evisu — 是由設計師山根英彥於2023年在大阪創立的。

3:nbhd — 瀧澤伸介2023年創立 nbhd。

4:bape — 日本原宿的著名潮流服飾品牌,bape由設計師nigo在2023年11月創立。

5:issey miyake — 日本著名服裝設計師三宅一生於2023年在日本東京創立的品牌,是第一個為國際公認的日本名牌。

6:losers — 誕生於日本,losers一直致力於創造出帶有iki氣質的產品。

7:vingt ans — 簡稱"va ",它是由韓國時尚集團orange打造。

8:superme — 紐約滑板服品牌supreme成立二十三年。

9:champion — 「冠軍」早在2023年就已經成立,是個已有近百年曆史的美國運動牌。

10:off-white — 來自美國的街頭潮牌,由 kanye west 的御用造型顧問 virgil abloh 在2014建立。這些牌子都是世界頂級的,不少人想買還買不到呢,因為有些**實在是太高了,而且進口關稅也是比較昂貴的,雖然衣服的質量是非常好的。

其次就是這些衣服的款式真的是非常潮流的,不是大街上那些衣服可以比擬的,這些衣服穿上幾年都不會過時,就跟車子一樣那麼保值。這些衣服的設計理念真的是非常的時尚,比起那些不入流的設計師值得是不知道差多少倍,只要你穿這些衣服出去保證你什麼面子都有,人都精神了不少。穿這些衣服也可以說明你不一樣的身份,因為一般的人都不會穿這些衣服,穿的人非富即貴的。

9樓:蘇嘉愛娛樂

全球10大潮牌有:palace、supreme、clot、fear of god、off white、givenchy、chrome hearts、巴黎世家、boy london 倫敦男孩、 champion

1、palace

palace於2023年(一說 2009 )於英國倫敦建立,創始人為lev tanju。此人的設計風格為英格蘭的風格,他想,為什麼我們不能把滑板品牌做成一個帶有英格蘭文化的品牌呢?正是因為他的這種想法,也讓palace正是誕生。

此人的設計風格為英格蘭的風格,他想,為什麼我們不能把滑板品牌做成一個帶有英格蘭文化的品牌呢?

2、supreme

在國內許多 「潮人」 的眼中,supreme 之所以受歡迎,一來是限量且貴,二來是國內沒有直營店,不容易買到。一來而去之下,你穿一件胸前印了 supreme 紅色 box logo 的t恤,竟隱隱有了一種愛馬仕加驢雙 buff 的土豪感。倒是 supreme 自己來說,它不在中國開店也算是有充足的理由。

一個潮流品牌要是脫離了它的文化土壤,其實也就火不起來,甚至活不下去。

3、off-white

off-white的創始人是virgil abloh,他不僅是kanye west的御用造型顧問又是芝加哥潮流店鋪rsvp gallery的創辦人,就在2023年,virgil abloh在巴黎展示了自己的最新品牌off-white。作為來自於美國高街品牌的off-white以簡約俐落的剪裁為基調,外加上品牌本身標誌性的減速帶條紋圖案和數字logo就已經很時髦了,因此攬獲了一大批本來就走在時尚前端的粉絲。

4、巴黎世家

巴黎世家balenciaga是時尚界最有影響力的品牌之一。逾九十年以來,巴黎世家一直以時尚、典雅和細密剪裁及縫製的高階服裝聞名於時裝界。併成為歐美名流和明星極愛戴之品牌。

像梅花一樣的人有哪些,像梅花一樣的人有哪些

寧死不屈的劉胡蘭 江姐。像梅花一樣的人有哪些 梅花的精神是堅強的,比喻的人當然是不肯低頭折節的啦 像中國古代一些名人啊 紅軍長征中的堅強不屈不撓活下來的人也行啊 劉胡蘭,蘇武。中國歷史上有哪些像梅花一樣的人?蘇武 在匈奴十九年不變節 史可法 孤軍守揚州,誓死不降守州 岳飛 直搗黃龍回,收復失地的雄心...

像魯濱遜一樣的人有哪些

魯濱遜漂流記 讀後感 我讀了 魯濱遜漂流記 這篇 後,深深被故事中的主人翁魯濱遜感動,他遭遇海難漂流到荒島上以後,不是悲嘆命運對自己的不公,而是充分利用自己的頭腦和雙手,修建房子 種植莊稼 養殖動物 製造工具 在絕望和無助中用自己的頑強和毅力與飢餓 疾病等作鬥爭,最後終於勝利的獲救。一開始,魯濱遜揹...

這像洋蔥一樣的東西是什麼,像洋蔥頭一樣的花是什麼花

這個外表特別像無花果,只是我沒見過這麼大的無花果 像洋蔥頭一樣的花是什麼花 像洋蔥頭一樣的花是虎眼萬年青。虎眼萬年青也叫海蔥,根莖為綠色和洋蔥一樣圓圓的,栽種的時候一般把大半的球根露在土表,所以不少花友在不認識它的時候,都用像洋蔥來形容。虎眼萬年青的觀賞性比較獨特。它在生長出葉片的時候,鱗莖上也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