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穿什麼牌子的鞋子好既運動又休閒

2021-05-28 22:05:56 字數 1389 閱讀 1105

1樓:匿名使用者

阿迪就不錯 現在阿迪也走大眾路線 一般經濟水平都可以消費得起

2樓:楚雷芳

看你平時的消費定吧,量力而行,運動鞋子都差不多,就是因為賣的是牌子所以有些**貴,個人認為!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都穿匡威耐克阿迪達斯的啊

適合學生穿的鞋子有哪幾個品牌?

4樓:aj處長阿處

分享幾款好看又便宜的鞋子,非常適合學生黨哦!

5樓:藍藍的天空

適合學生穿的鞋子品牌很多大品牌的有三六一度、阿迪達斯、喬丹、李寧牌的。

6樓:蔣六先生

平時,衣服基本上是學生的休閒風。學生們穿什麼鞋合適?什麼牌子的鞋適合學生穿而不貴?穿帆布鞋是一種信仰,追逐青春,追逐純真的自我。

總結:款式很多,多樣的選擇。搭配起來才更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價位較高的: 阿迪達斯. 耐克 .

puma. 匡威.中等的:

李寧. 安踏. 喬丹 ( 個人覺得女生穿李寧.

安踏就好)還有 361. 等等 耐穿的本人推薦 阿迪達斯 . 耐克 李寧 安踏女生穿耐克.

李寧.或安踏比較好看男生穿阿迪達斯. 安踏比較好容易搭衣服一般鞋子都可以.

不需要名牌鞋,符合自己個性就好~不過注意如果打籃球選李寧安踏吧. 因為畢竟我們不是專業運動員不用穿阿迪達斯和耐克這種室內場地用的球鞋而且耐克和阿迪達斯價錢也不便宜. 安踏的籃球鞋***, 價錢公道.

打水泥地最好的是安踏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能享受多少價位的啦李寧,阿迪,耐克,安踏,特步,匡威,很多品牌都可以看自己怎樣挑選,比較來講李寧,安踏還可以相對起來別的品牌比較高!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我媽給我買的是安踏李寧耐克,當然,破例買了一匡威。

10樓:匿名使用者

vansconversebapeclotsub互動地帶

我想知道現在的高中生或00後左右的人都喜歡買什麼牌子的運動裝 5

11樓:陽光的須川玉枝

一般現在的高中生選擇李寧,361°,匹克的比較多,當然也有阿迪達斯,耐克等較高階品牌

12樓:熱力小專家

一般耐克阿迪的比較多,特步、李寧的也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阿迪達斯和newblance不錯的選擇,李林和靠背也可......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適合高中生用,高中生用什麼牌子化妝品會好些 ?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粉底 隔離 可東愛西橄欖瓷白無暇.39.9 此款粉底過人之處在於它的粉底 隔離配方,高中女生在化妝的同時也要注意不要讓化妝品傷害了 哦.這家產品的吸收都是超好的,美白效果也非常不錯,流汗也不會花了粉底的.顏色也很自然,嗯,它家的粉底 隔離還有檸檬和草莓的顏色度,是依次遞...

高中生畢業學什麼好,初高中生畢業學什麼好?

高中畢業的話選擇計算機專業比較好,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版應求。因此從事權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且計算機專業種類也是非常多的,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學習。向著自己的興趣出發,再好的專業學不會也是白學。學習什麼專業,必須考...

高中生大學生應該穿運動服還是成熟一點的

除非真的對運動服情有獨鍾,剩下都按自己喜好來吧,只要合適自己,合適需要出現的場合,不一定得多成熟。建議穿運動服,身心輕鬆。不同場合穿不同的衣服 大學生男生穿運動裝會不會很土?不夠時髦?你找一個眼光好的人陪你一起去買,只要你挑的好,完全不會有什麼土不時髦什麼的,畢竟男生的衣服本來就沒有女生的種類多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