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有出息?

2023-05-12 22:55:07 字數 5667 閱讀 6580

1樓:q號

未來是計算機的天下,你可以學習計算機方面的課程,發展前景廣闊。

2樓:物語風吟

根據你個人喜好了,學什麼是相對的,學的好了,哪個領域都會成為你發揮的平臺!

3樓:女生1號

廚師行業是眾所周知的熱門行業,廚師培訓也是熱門培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作為中南第一的廚師培訓學校不滿足於現狀,正在力爭書寫整個中國烹飪界新的一頁。學院採用獨特的互動式餐廳模擬教學法,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半軍事化管理模式和開放式教學,對學生實行「知識+技能」的一體化教育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在注重學生技能培養的同時,學院定期開展豐富多彩的拓展訓練,從而全面提升學生的綜合素質培養廚師精英。

高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

4樓:luo青草香氕

1、師範類專業

很多考生填報志願的時候不喜歡師範類專業,是因為他們覺得自己剛從高中的魔掌中逃脫出來,畢業後不想在像學校的時候那樣,每天面對的不是老師就是學生。但是等畢業之後他們會發現,其實教師跟學生是不一樣的,而且教師工作穩定、假期多、福利待遇還好,於是又開始考教師資格證。

2、醫學類專業

醫生是白衣天使,是救死扶傷的職業。這個職業的發展前景一直以來都非常的好。從這次疫情我們可以看出來,我國的綜合國力因為高超的醫學技術得到了更高的提升。

國家需要、百姓需要、各行各樣都需要醫生,所以高考生們,當不知道選什麼專業的時候,就大膽地去從醫吧,所有人都需要你。

3、金融財經類專業

在我們的印象中,金融財經類方面的人才,他們在窗明几淨的寫字樓裡西裝革履,動動手指敲敲鍵盤,幾十萬甚至幾百萬的收益就到賬了。其實,金融財經類專業工資確實高,但是需要人才中的人才,如果覺得自己確實可以的話,金融財經類專業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4、電子資訊通訊計算機類專業5、電氣類專業

電是我們利用能源的最主要的一種方式,而且不可替代。只要我們生活需要電,相關行業的人才就會保持一定的需求量。我們的生活不可能不需要電,所以電氣類專業是永遠也不會過時的一類專業。

5樓:晚茶呀呀

高中生畢業後不想上大學,可以選擇去學習汽修,不管是給別人打工積累經驗還是日後自己開汽車保養和裝飾門店,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並且待遇和福利會越來越好。

高中畢業不想上大學,去找培訓機構努力學習掌握一門計算機開發語言,經過幾年的學習沉澱,相信你應該也可以獲得年薪幾十萬的好福利待遇。

不管是什麼行業,只要正當,待遇好,未來前景好,它就是最好的選擇,去學習一門廚藝,慢慢強化自己的廚師技藝,在星級酒店的做大廚,你的薪水也可以達到年薪幾十萬,並且最後還可以自己創業開店。

6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業生學習專業的話,我覺得可以選擇當兵比較好,因為高中畢業當兵了,以後待遇會特別的好,而且當兵非常的帥氣,能夠強身健體,保家衛國。

7樓:熱氣球1號球

現在高中畢業就是學習比較好的,專業是很重要的,你應該學習,現在比較流行的**商業。

8樓:海口市良好市民

可以選擇it專業,入行門檻低。最好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專業。資訊行業還是比較好的,像大資料物理,生物,計算機,自動化。

9樓:活寶春光

高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我覺得高中畢業應該學一些自己喜歡的專業,自己愛好的專業。

10樓:義烏購平臺

最近國家不是出臺了一些高職人員就業的政策吧,比如什麼計算機方向、學前教育好有好幾個方面的,那些崗位人才稀缺,所以以後工資可能會很高吧。

11樓:網友

其實我覺得你要選專業的話,儘量選擇自己的興趣愛好所符合的專業,比如說你喜歡設計,你就選設計相關的專業,你喜歡程式設計,想編寫一個屬於自己的軟體,你就寫程式語言的專業。

12樓:庹珹

高中畢業學一些計算機數控機床烹飪美容美髮之類的專業,以後是好就業的。

13樓:雁南飛

高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如果是男生高中畢業可以選擇汽車修理,這樣的專業比較好就業,如果是女生可以選擇高護學前教育,這樣的作業比較好就業。

14樓:網友

畢業的話,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高中畢業的話,其實專業的還是比較多的,你要就業的話,就是學一些跟那個社會人民,而且社會缺失的那種課比較多的那種就業比較相對好一點。

15樓:詩瑪冰

高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我認為高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我認為一般情況下,高中專業學一些有技術的專業是比較好,機油業的,比如說汽車修理美容美髮統計會計,還有電工,電焊等等。

16樓:秦赩

高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計算機專業還有軟體設計方面,這些都是非常好就業的。

高中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1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高中生推薦學烹飪技術,零基礎也能上手,掌握紮實技術,輕鬆就業待遇好!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學廚師選擇專業烹飪學校,學習紮實全面的烹飪技術,將來更有發展前途!

18樓:靈魂出處

電子商務專業。

培養目標及就業方向:培養商務、營銷等專業技術人才,畢業後從事相關的商務、計算機應用與操作技術或管理工作。如市場**、業務洽談、商品驗收、推銷、展銷等。

電子技術應用專業。

培養初中級電子技術人才,畢業後從事相關電子技術工作。

航空旅遊專業。

培養熟練掌握民航服務理論和基本技能,為客戶提供高品位、高質量服務,具有較強公關能力與協調能力、靈活應變能力的航空服務人才。畢業後就業於各大航空公司空乘或地面服務崗位。專業包括:

空乘方向、地勤方向、安檢護衛方向、鐵乘服務方向。

播音與主持專業。

培養具有廣播電視新聞傳播、播音藝術技能,在廣播電臺、電視臺及其他單位從事廣播電視播音與節目主持工作的專門人才。

19樓:小涵涵

財務金融專業、電子商務專業、民航管理專業、學前教育專業、新**專業、形象設計專業、外國語專業、俄語專業、工商管理專業、高階護理專業。

提問我想問一下衛生檢驗與檢驗技術怎麼樣我家姑娘考的我不知道怎麼樣。

衛生檢驗與檢疫專業的就業前景還不錯,畢業生可到衛生防疫檢疫部門、環保部門的衛生檢驗技術崗位工作。

提問專升本還可以換專業嗎。

回答統招專升本只可以報原專業或相似專業,如果是非全日制專升本可以換專業,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換不同型別專業需要加考相關科目,建議選擇報考專業時選擇自己感興趣的,避免轉專業的煩惱。

提問對口專業都有哪些?

提問醫學檢驗是什麼呢。

回答醫學檢驗技術是對病人的血液、體液、分泌物或脫落細胞等標本,進行化驗檢查,以獲得病原、病理變化及臟器功能狀態等資料的技術與技能。

提問醫學檢驗技術和衛生檢驗與檢驗技術哪個就業前景比較好?

醫學檢驗技術就業前景很好,醫學檢驗專業是一個比較新型的醫學專業,社會非常需要醫學檢驗方面的人才,無論是臨床檢驗還是衛生檢驗都急需這樣的人才呢。

20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烹飪方向建議考慮下,高薪職業。

22樓:i槲葉

高中生不想繼續上學,我覺得是可以考慮學廚師的,現在人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人們對生活質量的要求越來越高,也希望吃好,大型的酒店酒樓都需要人才,將來自己創業也是很好的。

23樓:小潔潔

現在人工智慧、大資料、vr、演算法、產品經理、產品運營、網際網路運營都是比較熱門而且人才缺口極大的崗位,如果你感興趣,可以考慮從這幾個方向發展。

24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建議去學ui設計,ui設計就業崗位多,而且上手比較快,學起來簡單。 現在有很多東西都能涉及到ui

26樓:裔歌宦笑天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學出來就業是很輕鬆的。

27樓:靜之妙

各行各業都有人做到拔尖,不存在前景好壞之分。如果你選擇你所喜歡的專業,更有動力讓自己去努力學習研究,從中找到自己的價值感。行業內每年的風向標不一樣,計劃總趕不上變化。

為了好就業而選擇,總有一天會對自己的選擇失望。所以,找到自己的興趣點,有條件的情況下讀完大學的所有課程,弄清楚自己到底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從事什麼樣的行業。目標明確了,動力就來了。

28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

29樓:鹹浩星源

目前網際網路行業前景是比較不錯的,就業壓力也小些無論是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環境藝術設計還是影視動都挺適合年輕人學的!就看你對哪方面更感興趣了,如果以後想創業當老闆就可以學電商開**或是學環境藝術開裝飾公司;想做工程師拿高工資就學軟體開發;當今最熱的影視動漫,人才也是十分稀缺的。

30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31樓:網友

高中生的話,還是得先學一門技術才行。本來年紀就不大,又沒得一點技術,出去只有受苦受欺負的份,沒得技術只能拿點低工資,沒啥意思。有一門技術就不一樣了,這個社會現在缺的就是技術人才。

比如設計啊、電商啊、軟體開發啊,出來都是大牛。

32樓:江西新華豆豆

我想給你一點建議。

1.不要把社會想的太美好,你大學所學的東西不一定能找到對口的工作的。

2.設定自己的發展方向是好事,但是凡事都沒有絕對,不要過早的把自己侷限在一個框框裡。

學習電腦專業還不錯。

高中生畢業學什麼好,初高中生畢業學什麼好?

高中畢業的話選擇計算機專業比較好,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版應求。因此從事權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且計算機專業種類也是非常多的,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學習。向著自己的興趣出發,再好的專業學不會也是白學。學習什麼專業,必須考...

高中生學什么好就業?我打算去學廚師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

高考成績不理想學什麼好就業?高中生學什麼技術好

現在比較熱門就是計算機相關專業,一方面我國的it產業正處於高速發展時期,未來前景十分可觀,另一方面計算機專業技術含量高,就業機會多,就業薪資也十分可觀,深受廣大年輕人的喜愛。資訊時代了,現在哪個行業離得開計算機 哪家公司沒有電腦的 哪位老闆沒有一臺筆記本 稍微大點的公司哪一家沒有自己的企業門戶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