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蟲子?

2021-03-19 18:22:43 字數 2312 閱讀 9698

1樓:匿名使用者

小蛇,?,它一看到一個東西它就說回去。

2樓:二次元_少年

zhang long.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蟲子?

3樓:燕趙風人

黑皮蠹的幼蟲。成蟲偶爾咬人呈直徑3毫米的園凸。

這個蟲子特難**,主要吃皮毛及製品、糧食。可以用磷化鋁燻蒸殺蟲,但小心中毒

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土名脂梗子,牙齒很硬,身上白點,掰掉牙齒後會出現銅色的液體。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5樓:vhrhjg哦

這是鐵線蟲,寄生在蟑螂體內,看著像螞蟻、螻蟻,看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太嚇人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農作物害蟲 甘薯象甲,沒有毒。

7樓:宛穹北飛荷

蠹魚的一種,怕光、而且無翅的昆蟲,但靈活性不如蠹魚,而且身上沒有鱗片,只有少量硬毛,生活在在廚房,糧倉,抽屜中,不咬人,可以用滅害靈殺滅,並經常保持清潔。

8樓:軍全疏癸

中文名蛞蝓

俗名別名

水蜒蚰鼻、涕蟲或黏黏蟲

這裡有詳細介紹和**:

9樓:巧秀英危橋

一般叫它鼻涕蟲的比較多,但是學名是蛞蝓~是一種食性複雜和食量較大的有害蟲~別看它這模樣,還是很好的藥材呢~蛞蝓怕鹽,弄些鹽水噴灑在家中陰暗潮溼有可能會出現蛞蝓的地方~

10樓:鬱樹枝棟橋

這是 刺蛾幼蟲,身體表面的刺毛有劇毒,人體接觸後有劇烈灼痛刺蛾幼蟲波刺毛(洋辣子)與成蟲刺蛾

[中文名]

刺蛾[別名]

扁刺蛾、八角蟲、八角罐、洋辣子、羊蠟罐、白刺毛、絆腳子、炸辣子、火辣子、刺蛾幼蟲、播刺貓、洋拉子、帶刺毛毛蟲、蟄了毛子、帶刺的毛毛蟲、播次貓、毛蟲、毛辣子、洋辣罐、辣毛、洋辣子毛、刺毛蟲

[學名]

thosea

sinensis

(walker)

[英文名]slug

caterpillar

moth[目

]鱗翅目[科

]剌蛾科

[寄主]

麻類、桑樹、茶樹、蘋果、梨、桃、李、杏、櫻桃、山楂、海棠、大棗、野酸棗、柿、石榴、慄、核桃、柑桔、榆、槐樹、楊樹等多種果木;及藥用植物、花卉等。

[為害特點]

幼蟲啃食葉。(低齡啃食葉肉;稍大則成缺刻和孔洞。嚴重時食成光稈。)

11樓:檢白凝枚葉

鞭尾蠍,蛛形綱動物,不像其他種類的蠍子用螯針獵殺獵物,相反用頭前方的一對大螯捕捉獵物,遇到威脅或感覺有傷害時從尾部噴射一種臭氣把敵害嚇跑!

12樓:貫奕琛接辛

根據你的描述,該蟲子很可能是臭蟲,也有可能是蜱蟲,但看你被蟲咬的症狀就可以確定了。臭蟲要人是要吸血,或導致傷口感染,很癢!蜱蟲咬人吸血還會出現蜱蟲鑽進人體的現象,去年河南就出現蜱蟲咬人致死的事故。

想要比較好的解決可以找當地專業的除蟲公司,他們會幫助你解決問題的。溫馨提醒:要找就找專業的,不專業的花錢再少也是冤枉的,還有就是除蟲公司所使用的藥品也要注意。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蟲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太清楚,像是菸草甲,幼蟲以糧食、茶葉、乾果或中藥等為食,不咬人。檢查家中的這些物品,把生蟲的扔掉就行了。

14樓:段蘭胖姐

就是一種小型金龜子類的昆蟲,

不但家中米麵內有,而且會危害花卉,應該予以滅除。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啊?

15樓:冬日暖陽

白粉bai蝨

白粉蝨du又名小zhi白蛾子。屬半翅目粉蝨科。 是一種世界性害蟲,dao

我國各內地均有發生,是大棚內種植作容

物的重要害蟲。 寄主範圍廣,蔬菜中的黃瓜、菜豆、茄子、番茄、辣椒、冬瓜、豆類、萵苣以及白菜、芹菜、大蔥.牡丹花等都能受其為害,還能危害花卉、果樹、藥材、牧草、菸草等112個科653種植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你說的蟲子啊?你用彩筆把蟲子圈起來啊!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的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廣翅蠟蟬的若蟲。廣翅蠟蟬,是一種昆蟲類節肢動物,頭胸部黑褐色至煙褐色,足和腹部褐色,體長6.0 7.5mm。廣翅蠟蟬在我國主要分佈在陝西 河南 江蘇 浙江 湖北 臺灣 廣東等地。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的 僅供參考的回答 是果蠅果蠅廣泛地存在於全球溫帶及熱帶氣候區,由於其主食為酵...

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這個嘛,屬於一種潮蟲,經常在衛生間等環境相對潮溼的環境生存。放心每個家裡幾乎都有 他們藏在一些縫隙裡面 好像叫蠼螋。望採納 無疑是斑衣蠟蟬 這個是墨翅色系,還有一種淺色系的 華北地區常見,天津地區已經很少見了 臭椿最招這個 十分擅長跳躍的種類 淺色系及幼體 深色系低齡幼體 斑衣蠟蟬,有點漂亮,可以入...

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蜱蟲,貓狗身上吃飽掉下來的吧。裡面都是血,當然軟了,會攜帶多種病毒,細菌,傳染多種疾病,趕緊燒了吧。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您好,這是 龍蝨的幼蟲,龍蝨屬於鞘翅目 龍蝨科,是一種水生昆蟲,成蟲幼蟲都生活在水裡,靠捕食其他軟體動物 小昆蟲 小型魚類為食。龍蝨成蟲有趨光性,夜晚會飛出水面聚集在燈光附近,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