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蘑菇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蘑菇

2021-05-21 22:00:33 字數 1252 閱讀 374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 靈芝

靈芝 (多孔菌科真菌靈芝的子實體)

靈芝:又稱林中靈、瓊珍,是多孔菌科真菌靈芝的子實體。具有補氣安神、止咳平喘、延年益壽的功效。用於眩暈不眠、心悸氣短、神經衰弱、虛勞咳喘。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靈芝啊,藥材啊!**發現的?看來你那邊盛產這種藥材呀,野生的比較好。

3樓:

這不是蘑菇,這是靈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山裡的靈芝蘑菇。

5樓:匿名使用者

靈芝,現在種植的也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判斷,這是靈芝。菌蓋木栓質,腎形,紅褐、紅紫或暗紫色,具漆樣光澤,有環狀稜紋和輻射狀皺紋,大小及形態變化很大,大型個體的菌蓋為20×10cm,厚約2cm,一般個體為4×3cm,厚0.5~1cm,下面有無數小孔,管口呈白色或淡褐色,每毫米內有4~5個,管口圓形,內壁為子實層,孢子產生於擔子頂端。

菌柄側生,極少偏生,長於菌蓋直徑,紫褐色至黑色,有漆樣光澤,堅硬。孢子卵圓形,8~11×7cm,壁兩層,內壁褐色,表面有小疣,外壁透明無色。

靈芝對人體的好處:

1.調節免疫:藥理研究顯示,靈芝可以提高人體當中免疫細胞的活性和數量,因而具有增強機體免疫功能,在肝損傷以及抑制肝炎病毒複製方面起到保護作用。

2.延緩衰老:研究顯示,靈芝當中的多糖類成分能夠增加超氧化物歧化酶的活性,可以幫助清除體內的氧化自由基,進而達到延緩衰老的作用。

3.保護血管:藥理研究顯示,靈芝具有擴張冠狀動脈的作用,因而可以幫助增強冠脈血流量,改善血液迴圈,在心腦血管疾病方面起到預防作用。

4.祛痰止咳:在呼吸系統方面,從靈芝的醇提取液其中分離出來的靈芝酸具有抑制組胺釋放及鬆弛氣管平滑肌的作用,因而具有祛痰止咳的作用。

這是什麼蘑菇有知道的嗎?

7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是一種菌類。應該該是有毒的,不建議食用。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蘑菇嗎?可以吃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野外撿到的蘑菇不能亂吃,小心誤食後發生中毒。建議你去市場購買比較放心一些。

9樓:梅雨時節

顏色這麼鮮豔肯定是毒蘑菇。

10樓:陽光

不知道,不要隨便亂吃啊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誰,請問有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嗎?

萬斯 阿斯特羅 vance astro 即勝利上校 major victory 是美國漫威漫畫旗下超級英雄,初次登場專於 漫威超級英雄 屬marvel super heroes 第18期 1969年1月 又名萬斯 阿斯托維克 vance astrovik 來自於30世紀,繼承了美國隊長的盾牌,是第一...

請問誰知道這個東西是什麼,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涼薯 學名 pachyrhizus erosus 是豆科豆薯屬的草質藤本植物。粗壯 纏繞 稍被毛,有時基部稍木質。總狀花序長15 30釐米,每節有花3 5朵 小苞片剛毛狀,早落 萼長9 11毫米,被緊貼的長硬毛 花冠淺紫色或淡紅色,旗瓣近圓形 種子每莢8 10顆,近方形 根塊狀,紡錘形或扁球形,一般...

有誰知道這個電影叫什麼名,請問有誰知道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邊境執行 8.8分 加入收藏 主演 莎朗 斯通比利 贊恩rosemberg salgado希奧萬娜 薩卡里亞斯 導演 加布里亞 塔格里瓦尼 型別 犯罪驚悚動作戰爭 看點 驚悚犯罪 時長 95分鐘 年代 2012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西班牙語 別名 border run簡介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電影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