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硬幣,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硬幣?

2021-03-19 18:30:59 字數 944 閱讀 6073

1樓:於無申處

這是遊戲幣,街機廳的遊戲代幣。上面的"yulezhuanyong"是漢語拼音(娛樂專用)。

2樓:莫如盡

上面的漢語拼音是娛樂專用。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硬幣?

3樓:於無申處

這是澳門2023年發行流通的一澳門元硬幣,硬幣重量9.0克。硬幣直徑22.

0毫米,材質版是銅鎳合金(白銅)。硬幣權正面的圖案是澳門松山燈塔炮臺、面額「壹圓」字樣以及「1pataca(葡萄牙語:元)」字樣;背面是倒掛的蝙蝠、發行年份以及澳門字樣以及「macau(葡萄牙語:

澳門)」字樣。郵幣市場上**在3元人民幣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麼清楚的澳門流通幣。

誰知道這是什麼硬幣?

5樓:龍在天涯收玩

就是廟裡賣的工藝品,看年代近代還是古代的。

6樓:南岸黃桶埡

朋友,不是錢幣。這是寺廟發給信男善女的,可以消災化難,萬事如意。塊把錢一個的鐵製品。如果和尚道士說開了光的,那就幾十上百成千元了。信則有,不信則無。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幣,是現在廟裡買的一種幣型紀念章,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硬幣?

8樓:忙碌枉然

這是清朝嘉慶年間的銅錢-嘉慶通寶。

此錢鑄於清仁宗嘉慶年間(1796-2023年)。錢徑2.2-2.6釐米,重2-4克。錢面文字"嘉慶通寶"以楷書書寫,從上而下而右而左直讀。

錢背滿文左"寶",右為滿文鑄造錢局名,如泉、源、蘇、河、廣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普通的一枚嘉慶通寶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蟲子?

小蛇,它一看到一個東西它就說回去。zhang long.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蟲子?黑皮蠹的幼蟲。成蟲偶爾咬人呈直徑3毫米的園凸。這個蟲子特難 主要吃皮毛及製品 糧食。可以用磷化鋁燻蒸殺蟲,但小心中毒 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土名脂梗子,牙齒很硬,身上白點,掰掉牙齒後會出現銅色的液體。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麼,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第二塊好像是混合花崗岩 有點像,石頭 拼音 sh tou 釋義 1.大小 形狀不定的礦物質凝結物 岩石 2.石頭城,今之南京 例句 我們的祖先利用石頭相撞迸發出的火花取火。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10 可能是鵝卵石,顏色看著有點像大理石磨光了 所有的寶石原本都是石頭,所以,看你們如何對待。上聯領導摸石...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植物?

是虎耳草 虎耳草 學名 saxifraga stolonifera curt.為虎耳草科植物。生於海拔400 4500米的林下 灌叢 草甸和蔭溼巖隙。原產地為中國,朝鮮 日本也有分佈。是一種蔓生植物,有瀑布狀的纖匐枝,可廣泛栽種作為觀賞植物。含生物鹼 硝酸鉀 氯化鉀 熊果酚苷 arbutin 其葉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