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只能活100歲呢,為什麼人只能活100歲啊?

2021-05-11 05:22:06 字數 1648 閱讀 1527

1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100歲,是大概最多120。因為新成帶謝,人會老。而且人會生病。生病就會影響壽命。 據一片報道說,人在不生病的情況下可以活到160歲左右。

為什麼人只能活100歲啊?

2樓:手機使用者

w.究竟什麼決定人類壽命 科學界目前達成的共識是:人的壽命主要通過內外兩大因內素實現。

內因是遺容傳,外因是環境和生活習慣。遺傳對壽命的影響,在長壽者身上體現得較突出。一般來說,父母壽命高的,其子女壽命也長。

德國科學家用15年的時間,調查了576名百歲老人,結果發現他們的父母死亡時的平均年齡比一般人多9—10歲。美國科學家發現,大多數百歲老壽星的基因,特別是「4號染色體」有相似之處。研究人員希望能夠開發出相應的藥物幫助人類益壽延年。

「外因」也不可忽視。許多研究表明,通往長壽之路的關鍵還在於個人科學的行為方式和良好的自然環境、社會環境。完全按照健康生活方式生活,可以比一般人多活10年,即活到85歲以上。

樂觀的技術主義者認為,通過現代科學技術來延長細胞生命是完全可行的。但冷靜的保守人士認為,人的生命不是簡單的細胞**,衰老和長壽是多基因、多層面和多途徑的複合原因一起作用的結果。而且人體非常複雜,很難保證用基因改變了這裡而另一個地方還能如我們所願在運轉。

另外,我們生活的環境大系統更是在人力控制之外。

3樓:溫柔便

不一定就是活100歲啊,有些剛出生幾小時就死,也有活150以上的,像你說的,可能是上天的安排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的生命有限,心臟活不了那麼久所以人的生命短

5樓:蘇子墨

活到太老,真的有意義嗎?

為什麼人只能活100歲呢?

6樓:卡爾德拉港

不是100歲,是大概最多120。因為新成帶謝,人會老。而且人會生病。生病就會影響壽命。 據一片報道說,人在不生病的情況下可以活到160歲左右。

為什麼人只能活100歲左右?

7樓:落帥

應該是由於人的生體決定的,當人到了100歲時,心臟也隨著老化了,所以一些身體好的人會活到100多歲

8樓:已然

多少分都可以的bai!你只要把問題du拆分成幾部份發zhi

出來,例如我想把dao樓主的問題版變成懸賞1000分的問權題,你可以這樣:樓主的原問題--「我看有的時候提些問題回答的人很少,但是有時候提的一些問題很重要,需要多聽點別人的回答和建議,那可以懸賞分數,那最多可以懸賞多少呢?本提問無懸賞,呵呵」就可以把題目拆分5份200分一份釋出5次,例如第一份:

「注:1000分懸賞的問題:『我看有的時候提些問題回答的人很少,』(問題未完請待續)」 如此類推,把這個問題分成5份每份200分就有1000分了,回答者只需要把一個回答複製後在一次過釋出在5個問題裡(先把5個問題開啟,然後把答案複製好,最後再一起按提交就可以了)這樣提交過程只需要按5個網頁的「提交回答」按鈕,最多也就是幾秒鐘,別人想抄襲都沒可能。

人為什麼只能活到100歲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125歲,現在各方面水平提高了,有很多過百的老人

為什麼人只能活不到100年,為什麼人活不到一千歲。

誰說活不到100年,你不知道中國現在100歲以上的老人已經有不少了嗎?我身邊的就有一位!不同學科領域的科學家們都贊同一個觀點 隨著生存環境的優化 生活質量的提高,只要我們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樂觀愉悅的心態,我們活到百歲是絕對可能的。一 水分流失使生命枯竭 最近,俄羅斯國家健康研究所生物節律研究室主任...

為什麼人只能活一百多年?拜託了各位謝謝

根據最新壽命趨勢研究,今年出生的嬰兒平均壽命可能會到130歲,科學家更指出據目前資料,人類壽命有極限的說法並無科學根據。美國科學家發現,每過10年人類平均壽命便會增加一歲多,而這個長壽趨勢並沒有放慢的跡象 迄今為止,科學家仍未看見人類壽命增長的生理極限。若此趨勢持續,許多在2000年出生的嬰兒很可能...

曾仕強說天才只能活29歲為什麼

29歲之後天才已經沒有目標了,全都做完了 生活中會遇到哪些煩惱?拿這個問題問一千個人,可能會有一千種回答,目前最讓我煩惱的事情是時間。在我小的時候,也忘了是誰對我說的,他說人總是會死的,當時我不信,我完全不能夠接受,明明還那麼年輕,就像剛從地平線上升起的朝陽,一下告訴我盡頭在那裡,怎麼能夠不悲觀和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