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視車載導航一體機的硬體資訊

2021-03-19 18:32:25 字數 1058 閱讀 9643

1樓:一起煙消雲散

原理是可以的,但比較難,我的記憶體是焊接主機板的,要換夠折騰的。

車友們:車載導航硬體碼怎樣才找到在那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這個,高德官網打過了,售後**也打過了,找不到。得到的答覆是硬體碼不是唯一的,不同的裝置讀出來硬體碼是不一樣的,只有沒啟用時,車載導航裡會顯示硬體碼,啟用後就只有序列號了。

怎樣升級車載導航儀的模組或硬體

3樓:匿名使用者

車載導航儀屬於嵌入式系統,全部硬體都是一體化的,不像pc機可以方便升級硬體,建議你還是使用2d地圖吧,或者乾脆更換一部新的導航儀吧。其實3d地圖實用性並不強,開車安全駕駛才是最重要的。

4樓:天山彎月

你好 車機執行bai3d地圖卡 是因du為主機的記憶體太小 不是zhi說dao你的卡 是機子本身的快取版 一般老權

式車機是64m **都是128m 只有128m以上才可以流暢執行 至於升級是不可能的 車機硬體配置沒法升級的

5樓:josephine_筱

對於車載導航儀如何升級的問題,一般可以分為兩個方面來說。一個

如何查車載導航的硬體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品牌,一般大品牌都比較有保障。b***這個牌子不錯,廈門的,是做原車廠**的,現在也做4s。之前在他們廠拿了太新景程的,很好用。

詳細的你可以上阿里巴巴搜尋「丞信汽車資訊科技(上海)****」

7樓:匿名使用者

論壇有工具包。你可以找找看.在機器裡執行就可以查到了。

如何查車載導航的硬體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去zol或者太平洋搜到產品,然後檢視詳細引數!一般它的系統是不支援檢視這些引數的,意義也不大!

9樓:匿名使用者

**的產品介紹或者說明書

凱立德汽車導航一體機復位步驟,凱立德車載導航一體機怎樣設定日期

一般說的是wince系統的導航儀,那麼就是在面板上找一個小孔 reset,用筆尖等物件按下去直到關機後重啟即可 凱立德車載導航一體機怎樣設定日期 一體機用的電是車上電瓶的,在一體機設定裡把跟隨gps時間勾上,搜尋到衛星就可以自動更新時間了.深圳市凱立德科技股份 原深圳市凱立德計算機系統技術 簡稱 凱...

大眾速騰的車載導航一體機從車上拆下來以後需要的密碼,誰知道

上面有個復位小孔,還原到原出廠裝置,然後一般原始密碼是1234 這個需要到服務站用檢測儀器解碼,也就是初始設定 不過按照常律你可以試一下1234 希望能幫到您.看說明書,說明書上有密碼,是個小卡片 大眾速騰原廠導航密碼是什麼?導航密碼為00000。在原車帶的導航說明書上面有顯示,可以參考一下。大眾速...

一體機當顯示器,如何設定,一體機如何當顯示器

1 這個要看一體機有沒有外接的hdmi介面或者vga介面。有的話是可以直接接入。沒有的話可以使用外接的usb顯示卡來接顯示器。2 電腦一體機要外接顯示器一定要有訊號輸出的介面,目前常見的訊號輸出口分別有hdmi,vga,dvi。顯示器的輸入訊號的介面也分別是這幾種。只要對應的接好就行了。3 由於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