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一體機,放光碟的蓋怎麼開,戴爾一體機怎麼看光碟

2023-02-12 19:20:06 字數 2213 閱讀 2974

1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機下面有按鍵,按下就可以的。

如果不出可能光碟機壞了,或者是沒有光碟機這個裝置。

戴爾一體機怎麼看光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機子帶了光碟機的不 帶了的話應該是在左邊或右邊有個按鈕開啟的。

3樓:網友

您好: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f12右邊的鍵,就是一個向上的箭頭加一個小橫杆的那個,按住3秒左右就推出來了。你也可以右鍵你的光碟點推出! 按住f12右邊的鍵。 在f12鍵旁邊,zckain

一體機如何放光碟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機一般都有光碟機的吧,你看螢幕側面有沒有。

一體機電腦怎麼插光碟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如下:

第一步:點選」我的電腦「,進入」我的電腦「介面;

第二步:選擇」可移動裝置「,之後右鍵選擇」彈出「,之後再彈出位置,插入光碟即可。

備註:如果沒有的話,可能原因是部分電腦不支援***功能的,也可能是沒安裝相應的驅動,可以通過魯大師或者是驅動精靈等安裝一下即可。

6樓:網友

用滑鼠點選桌面我的電腦,看看有沒有cd-rom或***那個碟符圖示。如果沒有。那你的電腦就沒有光碟機,如果有,再用滑鼠右鍵點那個光碟機圖示。

然後點選彈出的選單中的彈出。看一下你的電腦上有動景的地方就是光碟機了。

7樓:網友

d48-19-kxr

主機板規格 micro atx主機板,國準245mm×245mm液晶屏尺寸 19寸(16:9)

散熱風扇 提供2個50×50mm排氣扇。

顯示卡晶片 自選顯示卡(110×238mm)

音箱 自帶2個多**小喇叭。

光碟機 可選用筆記本適用***與cd-rom(已提供介面)硬碟 可選用寸桌上型電腦硬碟。

移動 前後30度搖動,左右旋轉180度。

pci擴充套件口 自帶3個pci介面。

產品規格 440×230×445 mm

聯想一體機怎麼放光碟?

8樓:你的貼心小答主哦

1、直接點選光碟機上的開關鍵按鍵。

2、點選「計算機」,右擊g盤,點選「彈出」即可。

3、如果光碟機傳動裝置損壞,以上兩種方式都無法彈出,那麼將曲別針拉直,找到光碟機面板上的應急彈出孔,順直插入即可彈出。

一體機怎麼放光碟

9樓:鈴鐺的林

如果有光碟機,將光碟放入光碟機即可,希望能幫助到您。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單獨買一個外接光碟機。

戴爾電腦光碟機怎麼開啟

1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電腦主介面上的「我的電腦」選項。

2、進入到我的電腦主介面之後,選擇雙擊「*** rw驅動器」選項,如下圖所示。

3、雙擊圖示之後,系統會提示插入光碟的提示,如下圖所示。

4、最後電腦光碟機就已經彈出來了,放入光碟就可以了。

12樓:稻草人生活印記

你好,光碟機上面都是有一個按鍵,開機狀態,直接按下就可以彈出。

或者在我的電腦選擇光碟機點選右鍵彈出。

在沒開機的情況下注意觀察光碟機上面有個圓孔,戳一下就自動彈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方法:

在關閉狀態下按一下光碟機前面的按鈕;

在資源管理器中,在光碟機上右鍵——彈出。

optiplex3011aio戴爾一體機光碟機驅動器怎麼開啟

14樓:戴爾本色

您好,光碟機上面有一個小方塊,按一下就可以彈出光碟機的了。

邊上的是顯示器的設定按鈕。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筆記本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數字組成;xps少部分機型需要摳開底部的銘牌;桌上型電腦型多位於機箱靠背板附近。

同時,請您詳細的描述出現的問題、錯誤提示的詳細內容等,這樣才可以根據您的機型及出現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戴爾一體機2205的風扇聲音忽大忽小是什麼原因(進入某個程式或者玩遊戲時出現)

這是很正常的,首先,作為電腦在執行比較大的程式的時候風扇自然要加大他的工作力度。因為散熱會很大。所以要及時的將熱量帶出電腦。在一個,品牌機的話,尤其是一體機,機箱的空間那麼小,顯示器什麼的又都在一起,那麼多的熱量,自然就要散熱器繁忙的工作了,建議你有多餘的錢的話,還是不要用一體機比較好,組裝一個,我...

一體機撤銷錯怎麼辦,pos一體機怎麼撤銷交易

首先看你是用軟體還原的還是用系統自帶的還原,系統自帶的還原的話還能恢復,軟體還原的話就沒意思了,有重要的東西的話,那麼就只有進pe系統用資料恢復看看能不能找回來。如果是還原卡之類的硬體,請先退出還原設定,再取出還原硬體。如果是還原類軟體,請先在軟體中設定不還原,然後刪除軟體。這個一個不可能吧。這種情...

手機一體機進水怎麼辦,手機是一體機的進水了怎麼辦?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1 手機進水 進液後建議您不要再做開機嘗試 尤其是充電介面位置 如果開機狀態請儘快關機,可以長按開機鍵10秒以上 2 因為手機為電子產品,如果手機內部進液後,雖然外部水跡擦乾,但是水中是存有雜質的,雜質會吸附在手機主機板及顯示屏元器件中,長時間不清除,會照成元器件的損壞。3 未做清...